【钢琴】雨的印记(KissTheRain)-昼夜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钢琴】雨的印记(KissTheRain)-昼夜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钢琴】雨的印记(KissTheRain)-昼夜热门评论
全世界最好听的钢琴曲:卡农、雨的印记、菊次郎的夏天、雪之梦、悲怆、星空、天空之城、秋日私语、克罗地亚狂想曲、梦中的婚礼、夜的钢琴曲5、寂静之声、泪之曲、梦中的雪、风居住的街道、神秘园之歌~~~ 真好听!![音乐]
高中三年校园经常放的钢琴曲。来来往往走走停停,每天下晚自习还会有成群结队的同学、三三两两懵懂青春的情侣结伴走出校园,时光是个坏东西它让好的都走了让爱着的人都散了。高考完同样没有逃出毕业季分手季的命运。直到大学我才明白:你们极力想要逃出的现在,是我们做梦都想回到的曾经。
别人稍一注意你,你就敞开心扉,你觉得这是坦率,其实这是孤独。
女儿大后天就要高考了,希望一切的一切都顺利,妈妈祝福你![拜][拜][拜]
一首歌,一支烟,两只耳机,一个世界
卡农出生在天空之城,偶然进入了风居住的街道,得到了雨的印记进入了雪之梦,在梦中的婚礼上他和秋日私语,那年菊次郎的夏天里他是否又弹了克罗地亚狂想曲,最后他望向星空,看了看梦中的雪,伴着神秘园之歌走向了蓝色多瑙河。
初三时有一个男生很喜欢我,钢琴弹的特别好,那时候弹这首曲子给我听。初三毕业他出国了,到达国外的第一天夜里,他给我发了99+,讲了他的近况,他说放假就回来看我。几个礼拜后,因为时差,我们只有早晚聊天。几个月后,他周末上线的时候会跟我打招呼。现在我高二了,我们的聊天记录停留在了一年前。
教给各位大宝贝一个完美的自杀方法: 1.洗一个热水澡 2.泡一杯热牛奶,加点蜂蜜 3.把空调开到舒适的温度 4.喝下牛奶,躺到床上 5.等你睁开眼看见太阳升起就是你已经死了并轮回啦,用新身份新心情去重新活吧 嘘——只是孟婆搞错,不小心让你的下一世和上一世有点像而已哦 (●'◡'●)ノ♥
《百年孤独》里的一句话 :“生命中曾经有过的所有灿烂,原来终究,都需要用寂寞来偿还”
女友痛经疼的厉害,我叫她多喝热水,然后他说我不爱她了。于是我带她去医院,排队、挂号、会诊。。。折腾了一下午。最后医生告诉她,叫她回去多喝点热水
昨天早晨9:00-11:30,天津市英语第一次高考。两场听力间的30S放松时BGM。十几年弹指一瞬,我竟然这么快也已经坐到了高考考场上。高考落笔时的一念之差,没有如果,没有未来,十几年的一切,皆在这一时。加油。
这么多情种啊,高中三年一直光棍的举手,我就不信就我一个[奸笑][奸笑]
"佩服那些可以隐忍的人 将自己的苦痛掩映得那么深 只取快乐与别人分享 其实内心悲伤早已泛滥成灾 却看上去若无其事岁月安好"
停,打扰一下,别继续往下划屏幕了, 我想今天还没有人夸你吧,看看下面这行字 “你很棒!明天请继续加油!” OK,可以划走啦 只是以防万一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人夸你(=・ω・=) 每天都要活力满满 每天都要努力学习 每天都要努力工作哟 总有一天你的梦想 会实现的 如果打扰到你了,那真的是非常抱歉
我有一个玩得很好的异性朋友,他会弹吉他会画画会打篮球,优秀得像漫画里的人物,但是他至始至终都只适合做好朋友。
终究不是火,不似她十六岁那年的烟花
灯泡说,你说的对,可是我害怕比起火来她真正喜欢的是火,灯泡对我说,你能把火找来让她看下吗,我想了想了,一缕火光在灯泡旁边起,这时候突然灯泡变得比以前更亮了,飞蛾在灯泡旁边绕了绕,然后向火光扑去,就当火光要把飞蛾燃烧起来的时候,灯泡变得焦躁不安,一闪一闪起来,飞蛾突然转身,向灯泡来
其实,大多数喜欢听纯音乐的人,很多都是有抑郁症或自卑或真正孤独的人。他们喜欢在纯音乐中独自品味这常人根本无法忍受的孤独,他们喜欢在喜欢的纯音乐中回忆过去种种的美好,你可能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也是其中一员,路过的陌生人祝你幸福!
2022.08.25 01:50 距离开学还有5天,距离高考还有不到两年时间,朋友们,两年后的你们帮我点个赞,我回来看看
说,我其实以前也没那么喜欢你,就是在你闪两下的那瞬间,我才爱上的你[爱心]
当你背单词时,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水面。 当你解微分方程时,大洋彼岸的海鸥正拂过费城。 当你晚自习时,极图的夜空散满了五彩斑斓。 当你为自己的未来踏踏实实努力时, 那些你从未见过的风景, 那些你以为不会遇到的人, 你要的一切, 正一步步向你走来。2020.2.9的自己,你要加油
数学老师教会的道理: 数学里最绝望的词莫过于相交线 一旦相遇,越走越远。 数学里最遗憾的词莫过于渐近线 无限接近,永不相见。
以前只听理查德.克莱德曼的钢琴曲,现在有那么多好听的纯音乐,很满足啊
这个歌好像经常在婚礼上放吧,好熟悉啊
人活一辈子 其实就活了几个瞬间
灯泡:何尝不想 可就算如此 我和她终究也突破不了隔在中间的那层透明的玻璃
对牛奶和蜂蜜都有点过敏的我会不会直接进医院
有人说纯音有什么好的,歌词都没有,根本没法儿唱出来。我说:是啊,这些歌根本唱不出来,只能跟着哼哼调,可就因为唱不出来更有哽咽的感觉,就因为唱不出来,只有自己知道心里想什么,有什么故事。可以不用看歌词,闭上眼睛,感受呼吸,感受心跳,沉在自己的世界里。这就是纯音乐的境界。
额,我觉得都挺不错的,所以建立了一个歌单,方便寻找,有兴趣的可以去听听[礼物]
站在女生的视角来看的话,你就是不关心她了,不爱她了。但是站在男生的视角来看,女生确实有一些无理取闹,就看你站在哪一个视角来看,但是可能你带着你女朋友去医院会诊什么什么的,可能会让她觉得你关心她,可能我说的有些不恰当吧,爱全在细节里
时间成了敌人,打散了彼此
地球 是个 好大好大的监狱
你们不觉得这像一首人生的演绎曲吗?抱着希望出生,怀着遗憾死去。曲中音调的起伏,不像是人生的低谷和巅峰吗?有童年的天真,中年的忧虑,老年的叹息,感叹着,为何人的一生过得这么快。(以上完全是一个15岁的孩子的感想)
十级,手坏了再也弹不了琴了,很少听钢琴曲了,但是今天推荐给我,真是让人好想哭,想念十指翩飞、鲜衣怒马的过去
雨下了一夜,满耳雨打树叶的声响,似乎比以往的夜晚更安静。早晨醒来听见雨还在下,整夜下雨的日子如此稀少,真希望它一直延续。
小时候我妈经常问我的一个问题是“干活累还是读书累?”我总觉得答案没这么简单。直到有一次下班看见门口一帮人擦着汗有说有笑地清点搬上来的货物,我突然明白了答案:不快乐才是最累的。
我是学化学的,今天有一道题做不出来就哭了,可能在别人看来我矫情但是就一下子没忍住....
程序无响应,你是强制关闭,还是继续等待?
因为那个男生爱了她一辈子。
因为那个男孩已经成了回忆
看来他没经受过时间的考验,离情别恋了,所以,果断忘却
莫名觉得很对,大概是孤单太久了的缘故
我有这上面一半的歌[亲亲]
可蛾子的宿命就是火啊。 我不是火,带不给她温暖。
莫扎特 李斯特 舒曼 舒伯特 德沃夏克 巴赫 肖邦从土里爬出来狠狠的给了你一巴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