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tant Nebula - Instrumental-Andreas Waldetof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istant Nebula - Instrumental-Andreas Waldetof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星潮涌动 [05:14.71][02:22.11]Distant nebula in skies
星云当空 [05:27.81][02:35.55]Universe it peers,
凝视寰宇 [05:40.16][02:47.62]these infinite frontiers
边界无垠 [05:52.79][02:58.26] [05:54.03][02:59.00]Take my hand and watch this light
执我之手,共睹此光 [06:05.63][03:13.14]Solar beams will cast the night
星芒烈焰,尽驱夜荒 [06:18.49][03:25.95]Remember when these stars align
谨需铭记,群星排列 [06:31.76][03:38.84]Will we find our sign :|
吾辈印记,将现此方 [06:40.53][03:48.07] [06:42.53][03:50.15][00:57.07]Through this orb,
透越魔球 [06:49.05][03:56.32][01:03.58]Sights of dreams
目睹梦境 [06:55.36][04:02.74][01:10.17]Shades of Space
空间之影 [07:01.77][04:09.19][01:16.79]Eternal Grace
优雅永恒 [07:08.12][04:16.04][01:22.84]Sense of Might
勇力之息 [07:14.39][04:21.85][01:28.91]Blazing light
熠熠生辉 [07:20.95][04:28.41][01:35.34]These new Worlds
万千世界 [07:28.70][04:33.01][01:42.00] [07:30.00]~end~
Distant Nebula - Instrumental-Andreas Waldetoft热门评论
然后你发现你被崇外堕落爸爸复活了,从此在环世界动物园里过上了幸福生活[生病]
希望有一种技术,能够把我的思维保存下来,在千年之后把我复活,能够看到未来是怎么样的,哪怕只能复活五分钟
“让他安息吧!”工程点数+30
现在我在回家路上,今天国庆,坐着大巴,耳机里是这首音乐,望着晴空万里,思绪飞出大气层,进入深邃的太空,房子车辆很快被甩在后面,我看着那天空,心里想着何时我们人类——这个不断发掘自身的种族能脱离母星的羁绊,在那一片灿烂星空中开拓出属于我们的文明,时光浩远,我们一定会崛起!
玩这破游,就只恨自己早生了两百年呐
我无法更深刻的感知这个世界,我也无法做到低俗有趣。我张着血盆大口吃着餐桌上的牛排,我也对着小猫小狗表现真爱。我一边矛盾一边前进,我一边失去一边拥有。想做点什么,不够勇敢那就让沉默代替呐喊,热泪盈眶是我最真诚的告白,万物一体终有答案。
人类第一艘移民船已脱离太阳系引力。
在生死弥留的时刻,愿我们的后代或后起的文明能够走上唯物主义的道路,给予我们新生。而如果唯心蠢货发现了我们的遗产,我们将永世长眠
央视的天气直播BGM里有这个,我怀疑里面出了个P社玩家_(:з」∠)_
今天有大到暴陨石雨,太阳粒子风4到6级。局部地区可能有虫洞现象发生
有趣的是,无论生在那个年代,这样的感慨都会存在[呲牙]我们也看到了200年前的人类没看到的世界,但我们也想看200年后的世界是什么样的。
长焰留痕,破逐夜荒 飞天跃穹,揽月触日 尘宇浩渺,泛舟银河 群星恒耀,永慑吾心
这不就是游戏里的事件吗?无论如何,下载他们的神经文件(滑稽)
我们还是不要打扰死者了(社会点数+150)
不由自主地联想起未来人类建立起数量极多规模庞大的太空空间站,充分开采恒星能的戴森球,模拟地球重力和环境的巨型太空城市群,往返地球和空间站的太空电梯,穿梭于人造太空殖民岛之间的真空管道星际列车,时刻监视游走小型行星防卫着地球安全的反物质歼星炮......
让他们安息吧(☸+350)
“我们收容,我们保护,我们跑路!” [真是令人不安]
嗜杀蜂群扔了一队陆军,这个故事就到尾声了。至于solar III在变成蜂巢星球后又怎么样了,那就是另一个很长的故事了。
我感觉最帅莫过于舰队突然迁越到敌方面片
不是我笑你,你就放现在复活五分钟一个预告片都看不完
你们有想过吗,人类先祖当初思考宇宙时,从来没有衍生出深入探索和认知宇宙的想法,他们只是将宇宙这个存在视作一种魔法一般的客观事物,求以此来解释一些无法证明的道理。或许现在人们探索宇宙也是如此,妄图证明些什么,实际在后人看来也不过愚昧至此。
我倒觉得是我们都相信未来的生活会比现在幸福。更多的考虑到了未来预期的幸福,更多的感受到了当前生活的艰难
请Sol3居民注意防护,建议密切关注,保持星际通讯通畅。
发现的外星文明多了基金会应该会修改001提案(异常标准)的吧,到时候外星文明就不需要收容了吧😂
公元2022年5月12日,事件视界望远镜联合组织(EHT)向全球发布了第一张银河系中心黑洞人马座A*照片。我们首次认认真真的欣赏孕育人类文明的家园中心。银河系是我们的家,太阳系是温暖的港湾,但总有一日我们要飞出去探索更遥远的未来。也许数代之后,当他或她在飞船上看着黑洞,还能想起今天的探索精神
我探索的宇宙不过沧海一粟,但是已经感受她的壮美
肉体终有极限,而思绪蔓延向无垠星海。 血肉苦弱,机界升华。
蜜罐爸爸应该不会这样吧
人类从一出生就认为征服宇宙是他们的使命——不惜一切代价
错误的,200年后投胎成低级子人口或则并入电网
那样你会变成一个没有人权的觉醒者充当无尽的劳动力
不造观测站土著照样把自己炸飞
抬头仰望星空,每一个光点上有多少生命生生死死,又有多少悲惨壮烈正在发生?
一开始进入的太空 深邃 黑暗 只有自己孤身一球 到后面音乐一转 原来还有很多球 群星间的碰撞由此开始 生存?征服?信仰?旁观。群星给我们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