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rine-Hans Zimm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upermarine-Hans Zimm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upermarine-Hans Zimmer热门评论
难怪有德国观众笑称:我们德国人是最好的—— 不仅为你们提供了历史事件,还贡献了配乐大师(汉斯·季默是德国人)。
德国人对于历史的正视态度是我尊重这个国家的根本原因之一。
大学毕业没事做去美团做了骑手,每次单量一多或者准备超时的时候就切换到这首曲子,瞬间有种迫在眉睫的使命感,雨大的时候就听黑暗骑士崛起的Rise瞬间感觉自己是个黑暗骑士,拯救城市的吃货还要背负超时的骂名
没有慷慨激昂,没有热血沸腾,没有英雄的冲锋,没有人性的光辉。只有惊恐的士兵,泥泞的海滩,阴暗的天空,草芥的生命,求生的欲望,沉闷的气氛,压抑的绝望。战场就是炼狱,生命就是这么卑微不堪
这应该是Shepard tone,一种音频幻觉,以更大的音量演奏低于前一个音的音高,听上去声音依然像是在演奏上行音阶。会让你产生一种音高持续上升的幻觉,并且这种幻觉永远都不会消失。《敦刻尔克》三个故事线——海、陆、空——用“谢巴德声调”原理将它们编织在一起,以实现在电影过程中强度的持续上升。
诺兰说不给观众喘息机会,结果所有观众窒息而亡,目前嫌疑人仍逍遥法外
诺兰回家三部曲:盗梦空间、星际穿越、敦刻尔克
诺兰:汉斯能为我省下很多找演员的钱。 季默:只有诺兰的电影才会让我放一整场音乐。
整部电影的主题是“活着”,而不是“战斗”
进场之前非常期待这首,但影片实在是太让人窒息,以至于离场的时候也没意识到出现过这8分钟....
汤姆哈迪+杰克劳登 打飞机.mp3
诺兰:寂寞,你在吗? 寂寞:在的,咋? 诺兰:写点东西,听了能紧张到心脏病发的那种。 寂寞:ok没问题。
给老邓打call!!!!!金发碧眼的飞行员最帅!!!给飞行员组打call!!!
全片只有75页剧本,台词之少决定了电影的氛围更加沉默,阴郁,紧张,窒息的压迫感,人们,角色在宏大的历史中只是万千蝼蚁中的一员,即使,踩着同伴的尸体,求生只是我们的本能
多一个赞我就多刷一遍IMAX。
蹲在马桶上听这首歌,屎都给夹断几次😅
歌名:离考试结束还有十五分钟,请注意掌握时间
玩il2开he111轰炸机配合这首歌,感受超级紧张压抑的战场氛围,在危险的航线上艰难与时间并肩前行的时候还要不停的四处观查看有没有喷火战机拦截,由于109战机的性能他们只能在我们升空后的一段时间后赶上来至于伴飞的bf110,我不觉得他们能够给我带来有效的护卫,对于我们来说成功不是投弹而是安全返航
诺兰大导(英军)去了法国敦刻尔克与友人玩耍,途中却遭遇HansZimmer(德军)手下80万德军围剿,还动用了超级马林战斗机。一番战斗之下,诺兰被迫下海
电影已看,气氛压抑紧张,节奏掌握特别棒,但是奉劝一句,看战争片只喜欢钢锯岭和瑞恩那样场面和感觉的,还是别看了,估计会欣赏不来
劳斯莱斯马林发动机。我的孩子,这可是你能在这里所听到最美妙的声音。
嫌疑人将会永远的逍遥法外。
敦刻尔克无论作为诺兰作品还是作为战争片都是有相当高地位的,暂且放下奇思妙想的诺兰展现了大师的电影技艺,镜头和场面调度堪称一绝。同时本片毫无热血仅纯粹展现战争残酷一面的拍摄思路虽然不是开创先河但也给了广大电影制作人不少启发,并且三线叙事在本片的运用也是比较尽善尽美的一点
仍在和汉斯季默一起策划下一场谋杀案😈🤣
豆瓣的影评,下次发的时候记得标上转载处,这是起码的尊重谢谢
寂寞一人承包了片中将近90%台词,以配乐的形式
诺兰新片《奥本海默》 朋友们!诺兰又一部新电影《奥本海默》将要在2023年7月21日上映了,预计中国大陆7月下旬上映。内容讲述的是“原子弹之父”的故事。……………………………………………………———————→_→*^_^*←_←——————…………………………………………………………………………………………………………
还有贝多芬,门德尔松,巴先生。
真的吗你是个有品味的骑手
今天IMAX二刷,看得晚了,不知道还能不能让我三刷。真的很棒,如果出碟了得买碟。到最后久久无法平静,整场就我一个女生坚持听完片尾再走。
永远忘不了柯林斯被救出机舱时,金发蓝眼俊朗的飞行员还不忘英国绅士的礼仪,对彼得说的那句:“Good afternoon.”
我以为会是诺兰版的《拯救大兵》或《钢锯岭》,看完后才知道诺兰带给我们的是《敦刻尔克》
汤老师:花这么多钱让我来就为了让我讲几句台词?
与直觉相反,紧张感的营造靠的不是混乱,而是有序。快节奏的“滴滴答”贯彻全曲,期间兼有并行的音响插入、退出,模拟了战斗机遇到的各种情况;几番变幻的音调,高低强弱像极了飞机起飞、加速、侦察、潜行到接敌、机动、缠斗的过程。与the mole的压迫感不同,这首作品偏重急切的使命感——同样令人紧张
人德国人到现在都没有对把二战后把在德华人抓起来送波兰去修奥斯维辛集中营道歉,那群华人都在集中营修好后第一批体验了集中营的服务,现在那里都有纪念遇难中国人的纪念碑
咱不得不承认,德国人做什么都一丝不苟的态度决定了他们注定会成为很多个领域的大师。
放弃了自己标志性的旋律性配乐,改用惊悚片常见的突发惊吓(jump scare)前一分钟用来造势的音效覆盖全片。势在营造紧迫、惊惧感的“时钟滴答声”几乎从电影的第一分钟就开始了
有个落榜美术生特别想聘用阁下这种直言敢谏之人
歌名:氧气含量还有八分钟剩余
谁敢说苏联是好人?它在卡廷森林里屠杀波兰百姓。 谁敢说英国是好人?马来战役失败后,英军撤走了所有白人,对当地华裔视而不管。 感谢德二,虽然现在是北约阵营,但和中国扔仍然保留着友好的贸易往来。在德国旅行,我是没感到一丁点的种族歧视,所有人都很友好。
是的,他被鱼雷炸过,有战争后遗症,可以说恨透了敦刻尔克了,所以才想掉头呐
汉斯·季默不愧是配乐大师,从来没想过这种简单重复居然会这么有力量感和压迫感。没看过敦刻尔克,但我真的很期待下次骑车出去竞速的时候,放上这一首会是什么感觉了
别一杆子打死好吧,每个国家都有素质不同的人
上海场报道,斯图卡呼啸声从黑凤凰过渡过来,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