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ンミーツハー-ヒトリエ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ワンミーツハー-ヒトリエ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喂!把那颗心借给我吧、 [00:03.53]扉を開けてしまうから。」
我会把大门打开的。」 [00:06.02]忘れてた理想に沿って
顺着忘记的理想 [00:08.62]ニヤリ笑う
轻松地笑一笑 [00:09.41]ソレを見たいんだよ
我想看那样的你啊 [00:11.50] [00:12.35]ディバインゲート OP
《神圣之门》OP [00:13.19]ワンミーツハー
《one-me two-hearts》 [00:13.94]歌手:ヒトリエ [00:14.75]作詞:wowaka [00:15.39]作曲:wowaka [00:16.15] [00:21.13]最近やたらと視界がぼやけるし、
最近总感觉视野模糊、 [00:23.63]お決まりの暮らしを繰り返す
反复着已决定的生活 [00:26.36]柄にもない台詞を覚えたけど
尽管记着没品的台词 [00:28.75]声にゃならないな
却不成声啊 [00:31.05]『最近どうだい?』
『最近怎么样?』 [00:32.64]尋ねられてさ
被询问啦 [00:33.69]不思議な気分になるけど
尽管有点不可思议的感觉 [00:35.98]もうだいぶ強がってみたから
但是已经在试着逞强了呢 [00:38.38]それもありだろう
也有那种情况吧 [00:41.51]私の裏側の私が
我身体里的我 [00:43.76]くしゃくしゃの顔で言うんだ
以纠结的表情说着 [00:46.41]『染まらない私をもっと昂ぶらせてみてほしいの』
『好想试着让一尘不染的我更加高傲啊』 [00:51.43] [00:51.73]「ねえ!その心を貸してよ、
「喂!把那颗心借给我吧、 [00:54.23]扉を開けてしまうから。」
我会把大门打开的。」 [00:56.72]忘れてた理想ってやつも、
连忘记的理想那家伙也、 [00:59.35]つまりそれは私そのもの。
就是说那就是我本身。 [01:01.84] [01:02.04]『ねえ!その瞳を貸してよ、
『喂!把那双眼借给我吧、 [01:04.50]あなたを見てあげるから。』
我会看着你的。』 [01:07.00]ひとりきりのつもりだって、
“我打算一个人过”、 [01:09.54]揺れる
动摇啊 [01:10.18]揺れる
动摇啊 [01:10.83]私の心の臓。
我的心脏。 [01:12.12] [01:17.11]正解なんてない問題の羅列
没有正解的问题罗列 [01:19.90]世界はくるり回る
世界团团转 [01:22.15]こちらにとっちゃ正しい言葉が
对这边来说没错的 [01:24.78]あちらじゃ間違ってら
对那边来说是错的 [01:27.12] [01:27.32]境界なんてない、裏と表の
没有任何边界、里面与表面 [01:29.67]どちらでもあれる私の
两面都是如此荒芜再次 [01:31.86]臨界点の今日をまた描いて
描绘出我今天的临界点 [01:34.65]夢に、化けて出るんだ
在梦中、变成鬼戏耍着我 [01:37.51]「私の裏側の私も知りやしない私探すの」
「我身体里的我也在寻找着未知的我」 [01:42.56]イメージも虚ろなその像!
连印象都那么空虚的影像! [01:44.91]まどろみだす風景!
开始打盹的风景! [01:46.45] [01:47.10]『あなたの声を貸してよ、
『把你的声音借给我吧、 [01:49.70]心で歌ったげるわ。』
我会用心为你歌唱的呀。』 [01:51.64] [01:52.16]余計なお世話と
多管闲事 [01:53.66]笑い飛ばすことができない私がいること
有一笑了之都做不到的我存在着 [01:57.25]ねえ、その心を貸しても
喂、就算借给我那颗心 [01:59.64]決して変わることないでしょう?
也绝对不会改变吧? [02:02.14]ひとりきりにはなれないって
“怎么就成不了一个人啊” [02:04.68]叫ぶ
呼喊着 [02:05.23]叫ぶ
呼喊着 [02:05.93]私の心の臓。
我的心脏。 [02:07.12] [02:12.42]境界なんて無いくらい
没有任何边界 [02:14.47]そこにいない私に意味は無い
对不在那里的我没有意义 [02:16.70]臨界なんて無い世界
没有任何临界的世界 [02:19.34]そこにいたい私に意味は無い
对想去那里的我没有意义 [02:21.59] [02:22.29]ああ、そうやって捻り込むんだね?
啊啊、你是如此拧进去的呢 [02:24.83]でもそれにゃおそらく意味は無い。
但是那恐怕没有意义。 [02:27.42]そうやって笑い飛ばすのかい?
你是如此一笑而过的吗? [02:29.92]でもそれにもおそらく意味は無い。
但是这恐怕也没有意义。 [02:32.89]私の裏側の私
我身体里的我 [02:38.33]当たり前のような面をしてそこにいたんだよ
摆着一副仿佛理所当然的表情在那里哦 [02:42.51] [02:42.66]「ねえ!その心を貸してよ!
「喂!把那颗心借给我吧、 [02:44.86]扉を開けてしまうから。
我会把大门打开的。 [02:47.35]忘れてた理想に沿ってニヤリ笑う私を見たいから。」
顺着忘记的理想轻松地笑一笑我想看那样的我啊。」 [02:52.43]『ねえ!その眼を動かしてよ!
『喂!转一转你的眼睛啊! [02:54.82]扉を開けてしまえばさ、見たこともないアレをさ、
只要打开大门啦、从未见过的那个啦、 [02:59.86]誰か、が笑うよ。』
有谁、会去笑啊。』 [03:02.51]「『絵に描いたみたいな夢も
「『若这美丽如画的梦 [03:04.85]その先で涙流す私も
依然会使我流泪 [03:08.08]歌にしたいの!』」
亦甘心让它化作我的歌声!』」 [03:14.91] [03:19.90]終
ワンミーツハー-ヒトリエ热门评论
开口跪有木有!新番神圣之门op一出来就喜欢上了٩۹(๑•̀ω•́ ๑)۶
wowaka调教的初音第一次听到的时候我在想,应该也就初音这样性质的歌手能唱出这么奇特的调调吧?我听到本体唱的歌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初音的那个特殊唱法,是按照他自己的歌唱风格来调教的。。。
老wa:乐队真好玩,v家是什么?
wowaka的音色太棒了!病态的漂浮感,轻飘飘的魔性,听过一次就再也忘不了。天呐我又一次恋爱了(喂?!)八爷的声音也是独特又好听。哦八爷和我哇咔怎么可以这么棒!会写歌而且声音好听的不要不要的ww
这歌有毒,这乐队有毒![大哭]
今年wowaka:嗯,突然想玩v家了,乐队先抛弃会儿w
老wa:在c社的盛情邀请和良心谴责下,我想起v家是什么了
我把封面看成了可乐,,,是不是没救了
这个op使我点进了神圣之门,剧情又使我退了出去
求你们了,别再搞什么悼念词了,真的很没意思,好好听歌,不论是感受旋律,还是理解歌词,对自己,对wowaka和hitorie来说都要有意义的多
你怕是不知道wwk在v家多出名[呆]
新曲就是乐队演奏的 看来老wa放不下妈又放不下基友们啊
真的不知道他怎么有心脏病,现在看这首专封和歌词……天啊……一切都是伏笔 都是暗示
wowaka巨多歌里都有心脏你们都不知道吗?含心脏这个词语的歌占比快二分之一了()
握手啊啊啊啊啊啊,我超爱他们两个,一个有着独特而略微沙哑的嗓音和谜一样的电子磁场,另一个那种奇怪的调调简直欲罢不能,如果他们两个能够合作一次我大概会炸成烟花(小声bb
也或许是wowaka调惯了初音,连自己唱的时候都不知不觉的这样唱了出来。wowaka这样地歌唱,还是有人这样对他。。
鉴于这个翻译太离谱了,我自己翻了一下,【转载使用须授权】,分段是按照歌词本分的 「喂!把那颗心借给我吧、 我会替你敞开心扉的。」 沿着早已忘记的理想前行 而露出笑容 我想要看到那样的你啊 最近视野变得异常模糊、 千篇一律的生活不断重复 尽管记住了不合形象的台词 却无法说出口啊
今年wwk:嗯,突然觉得人间的歌曲没什么意思了,你们等我去找上帝问问叭
其实wo的词里面,世界,心脏这种词语非常多,但是现在怎么看怎么想都觉得是预兆或是伏笔。明明是大家谁都无法预料的事,但是就偏执又荒谬地、一遍一遍地想,要是早点察觉的话是不是就会有转机、是不是应该多发消息劝他多休息然后就能逃避死亡、什么的。 虽然是谁都没有办法的事。
现在看到开头那句“把那颗心借给我吧”就要落泪了 什么都借给你你可以回来吗 喜欢了你那么多年即使你退坑了也一直在关注你的乐队 可是封面的手支撑着的心脏如此脆弱不堪 现实逃避p真的逃避了现实 wowaka是我本命p 不管他离开多久一直都是 愿天堂没有病痛 愿你下一世也能写出美丽的歌曲 晚安呀 wowaka
这首歌的第一句歌词和封面现在看就觉得是一把刀子。wowaka才31岁啊,天妒英才。太难过了。
是,这其中好像只有心脏的实物感强一些,但是现在无法抑制地会以为他写的所有心痛心悸心绪都是在为自己的死亡做伏笔……()多说无益,希望能一直记得他😔
可能听您写的歌我多到数不出,可第一次听见您的声音是在为神圣之门写的OP,清沙的声音瞬间到吸引了我。之后通过各种渠道去了解您,发现诸多后辈受您的影响被我们发现并粉上,才明白我片面上认识您有些晚了。但没事,后面都有在听您歌,享受着在其他歌手或唱见都体会不到的感觉。
全都借给你。所以还能像以前一样在六年后回来吗? 果然不能吧。急性心脏病真是讨厌啊,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把我身边的人带走呢。
“听说人在微笑时不能呼吸,你可以试一试”
原来wowaka还有不用VIP的歌啊[汗]
大家,不要丧了,夸夸他呀!我先来!这个编曲和词作我吹爆!!!
今天是你不在的第十天,在天堂过的怎样? 大家借给你的心脏你看到了吗?有这么多颗爱你的心支持着,下一次你就不会再伴着病痛降临人世了吧 愿你来世心如磐石坚不可摧,又如明玉尘尽光生,照破山河万条。 想必那时候还会美好且才华横溢的你相遇 但现在,你就安心地稍作休憩吧 来人间走这一遭 辛苦了呀
不过ハート、こころ和心臓我总感觉是很相像的三个不同的东西
老wa这唱法比他调的v家曲都诡异[大哭]
你们快去看看mv呀,01:47的时候wowaka还mua了一下,02:08的挤眉弄眼哈哈哈哈。还有hitorie的大家头发飘逸程度实在让人羡慕[大哭]
你这家伙为什么不好好照顾自己呢 心脏什么的…
每次一个人在家,特意开电脑戴耳机看他的mv和live录像,就感觉他还有希望、还活着、还能见到什么的。因为舞台上的他是如此鲜活,耳边回响的声音也如此真实。就好像他还在舞台上跳跃着、舞动着、大声呐喊着“世界”、“摇曳”、“再一次”,笑着对我们说出“活着真是一件很厉害的事”这样的话。
啊啊啊,大概不是暗示,一般猝死类的都会有前兆,是可以预防的,他有时间写歌为什么不去医院?,我觉得他应该是遗传,并且在写歌时没有注意身体,不过好可惜😔
哝,倘若心脏能够送给你也好,可惜我也有一颗不健康的心脏,下辈子吧!
这颗心脏,去了那边要好好保管哦……
鹅妈妈是跟乐队一起录制的
你理解好奇怪,我说的是他可能是因为心脏不好所以会比较关注这方面的东西,在写词和拍MV的时候也会加入一些这样的元素,怎么就变成他知道已经马上要心脏病发作了还在写歌不去医院??
2 『最近怎么样?』 被这样询问的时候 尽管感到不可思议 但已经试着尽力去逞强了 所以那样也没问题吧 我内心深处的我 以躁动不安的表情说道 『请让对一切都无动于衷的我变得更加热血沸腾吧』 「喂!把那颗心借给我吧、 我会替你敞开心扉的。」 那被忘记的理想、 其实就是我本身啊。
开玩笑的 我只是想让你多笑一笑
我说我好想去看你们的live啊等我能赚很多很多钱了我要把你们的专辑每一张都买爆 可是你怎么不等等我呀wowaka 你怎么不在了啊 你怎么不再唱歌了啊
这张专辑的封面也许早就表明老wo预料到了自己的心脏……
从来没有转成动漫音乐吧,只是写了几次OPED,身为音乐人这样做再正常不过了= =现在自由自在地做音乐最好不过了
4 「我内心深处的我也在寻找着未知的我」 甚至连形象都虚无缥缈! 令人昏昏欲睡的风景! 『把你的声音借给我吧、 我会用心为你歌唱的。』 就连对多管闲事 一笑置之都做不到的我正存在于此 喂、就算把那颗心借给我 也不会改变任何事吧? “不要变成孤身一人啊” 叫喊着 叫喊着 我的心脏。
随机歌单切到这首。我:没听过,但肯定是wwk唱的。按开手机:果然。
6 「喂!把那颗心借给我吧、 我会替你敞开心扉的。 因为想要看到沿着曾忘记的理想前行 而露出笑容的我啊。」 『喂!转动那双眼睛吧! 若是敞开心扉、 便会看到有谁正嘲笑着、 那前所未见之物啊。』 「『想要将这美丽如画的梦境 连同梦醒后泪流满面的我 都化作歌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