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Gon' Give It to Ya (Radio Edit)-DMX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X Gon' Give It to Ya (Radio Edit)-DMX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X Gon' Give It to Ya (Radio Edit)-DMX热门评论
听下来满眼都是死侍红和爆头红 随着音乐摇摆的贱贱 但是只能网盘见了…………不开心(̿▀̿ ̿Ĺ̯̿̿▀̿ ̿)̄(可能是漫威史上最动感的电影原声了)
最讨厌看到躲厕所抽烟的,上厕所用手机外放伤感情歌的,边开大还边哼歌的。刚才某个二货把这三种都占了。于是找出唯一一首我知道的歌词可以拿来破坏他“吞云吐雾伤感意境”的曲子:X gon give it to ya,开了最大声外放了一段。果然有效。
庆祝死侍打破北美二月最佳开画 斩获1.35亿刀 成为漫威历史最佳电影之一
恭喜死侍成为票房最高的R级片
三傻子走台步,哈哈哈一麻袋的武器包居然忘印度小哥车里了[大哭][大哭][大哭]
电影最后女主揭死侍面罩的时候我真的笑尿了
学校广播站还是把我开除了。
这是我听过最抒情最催泪的一首歌 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哭了好久好久 耳机就这么循环播放着 眼泪从眼角慢慢滑至脸颊到下巴再浸湿整块枕巾 转身拭去自己干结泪痕然后孤独睡去
复仇者联盟死了一半后死侍去找灭霸单 挑,可惜打不过,于是说: “灭霸你等 着,老子现在就叫电锁过来打死你”。然 后。。。。。。。。灭霸的手机响了
因为这首歌,我在路上被打了四次🤕
很多人都忘了《瑞克和莫蒂》
这老哥复制错地方了2333
兄弟,你们最后谁打赢了?
喜欢昆汀的电影,权力的游戏,汉尼拔,美国恐怖故事,还有最喜欢篮球和拳击,但我就是女生啊
听黑人兄弟的歌的人还能弱吗
电索和灭霸扮演者是同一人,死侍电影里也用了这个梗[多多笑哭]
医生我还能活多久。医生:“你还能活 五……”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穿红色紧身衣
一句话概括出了一个故事,一个场景,一种心情,请问哪里可以买到您的著作(狗头)
日了狗了!好吧,以最古老的方式,用两把剑...以及最大努力,音乐继续~
rick 和 summer为了复仇,拼命健身,一身肌肉,胖揍无良老板。复仇完顺便没事就伸张正义。
自认为是老实孩子的我从不敢去酒吧夜店,后来才发现那里边的歌还没我的high 。。。
地铁上蓝牙耳机串了,我听着这歌突然变成了京剧,一抬头发现了带着相同型号耳机的一脸惊恐的老大爷
过了几天,死侍爱上了皮卡丘,脑袋一抽,给皮卡丘打了个电话,3秒后自己的另外一个手机响了……Σ(°Д°;
死侍2未删减版是r级片[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四、三、二、一,下班了!
《死侍》《瑞克和莫蒂》《亢奋》🆒
和父亲吵架赌气离家出走 不知道去哪 自己一个人孤独漫无目的走在路上 忽然间看到远处一个模糊的身影 环顾四周是熟悉的街道 我的眼眸顿时湿润了 心里暖暖的 这么晚了 他还在小区门口等我 这是我一生最爱的人 我的父亲……就是他手上的棍子让我有点尴尬 有点慌张 有点不知所措
“我刚看完复联3,要不要给你透露点信息?” “你特么的...来吧,我其实无所谓的~嘿嘿” “我看到你女朋友跟别人一起去看电影”
Oh MY GOD!!!谁看过《无耻之徒》美版?里面红红(伊恩)和特雷弗第一次就是放的就是这首歌!!!红红第一次受!!支持LGBT!!!
女主说我想坐上你这张脸
瑞克和夏末那一段打得真的带劲[大哭]
3秒后我才反应过来[大笑]
钱都花在钢力士身上了[大哭][大哭][大哭]
瑞克和莫蒂也用了这个插曲
感觉死侍跟金刚狼才是真爱。。。
你写的每句都看了,真心觉得不如其他漫威粉丝,其他人感觉是好好评论的时候偶尔皮两下,不偏不倚很中肯,你的话有点为了显得贱刻意耍贫嘴,就是不好好说话而已,还一刻不停,而且有一些不是有素质粉能理解的,没觉得有多厉害,反而显得无聊做作,自以为是(^_^)☆
没事,一群小学生乱耍梗而已,别在意
死侍2,5月18日, 百度网盘同步上映[便便]
又过了几天,瑞恩雷诺兹喜欢上了绿灯侠,结果自己电话响了(然后死侍提着刀从后面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