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JUSF周存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由-JUSF周存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由-JUSF周存热门评论
被存娘私信炸出来的抱紧我ww
存的管弦乐和高音调教玩的实在太厉害了,洛天依音源天生高音不行,然而存调的比谁都像人声。
有一位君主,大概再也回不来了。
请(强行)吃下这份安利_(:з」∠)_
书写者将造访【存娘本人】此处将被打造成停泊港【掀你个井盖海湾屠夫】朝圣显像【拉美西斯】不及那人将门扉轻轻叩响【爱慕虚荣】欢迎来到我的城市【看不见的城市】重复仲夏夜的舞蹈【五夜的探戈】吞下这毒药【expres】骄傲【paon】雨伞边缘处的暗槽【in the rain】
这破歌,听的到现在作业一下也没看
激动地用积分求了个滚动ヾ(Ő∀Ő)ノ
存娘的一首歌中可以集合很多种感觉:帅气、优美、伤感、深邃、辽阔、玩味、细思极恐...还有卖萌么么哒!而且很有内涵,充满着对灵魂的探索和灵魂的诉说。我在想要听音乐的话,是不是只一个存就够了呢?
沉迷存娘很久了,但是一直都不敢听存娘的《欲》和《由》,刚刚颤抖着点开《由》,听到2:12秒硬生生的哭了起来,一个人深夜缩在角落默默流泪…的感觉,没有相似的经历你…不会懂的……永远不会,真的有那么几首歌,你我不需要看一眼歌词,煎熬骄傲空洞寂寞大笑,百般滋味从头到脚,哈哈哈哈唔呜啊哈
被存娘私信瞬间炸了!!!抢前排~ㄟ(≧◇≦)ㄏ
给国外朋友听,他感叹一句:“这似乎是一首欢快的舞曲?”
①“姓名” “洛卷卷” “年龄” “和维纳斯女神同龄” “杀人动机” “有人给了相应的报酬” “作案时间” “就在刚才,先生,我甚至没来得及和父母告个别就被您找到了” “人头呢” “献祭了,上帝需要他们的生命和脑袋” “你是复权派的人” “别这么说,我只是个狂热追随者”
天依是比较适合低音。高音不是大佬强行调教会很难听。
第一遍:这是什么? 第二遍:好好听啊 第三遍:等等出不去了!!! 第四遍:被彼此笼罩
不是高音不行吧……我觉得应该是有些人听高音天依会觉得有些刺耳,这里的天依不算高音的感觉……但是不得不说存娘的调教真的超——厉害的!(个人认为天依低音更好听)个人意见!
哈哈哈哈,他可能是觉得旋律欢快吧,因为听不懂词哈哈哈哈
很多地方的解读都漏了这几个官定:被恨意和顿悟击倒【单向宣战】被爱意和现实击倒【双向监禁】被碰触和温暖击倒【双向跨越】
⑥“这也是上帝的指示吗” “是赫劳斯女神的” 说着,洛卷卷吧刚从嘴里拔出来的刀,插进了警官的胸膛 “的确,感受不到疼” 拔出刀,顿时鲜血直流 “上帝宽恕众人” 洛卷卷拔出刀后又向自己扎去 不一会儿两人的血快流干了 洛卷卷问到“你的名字呢?” “洛小黑,你呢?” “埃已”
⑤“我想再看看柏恩路的百合花,但显然是不可能了” “现在你能告诉我你是怎么杀得他了吗” “一刀毙命,头给上帝,身子切下**给赫劳斯,她是个女神” “刀呢” “就在这儿” 说着洛卷卷从别嘴中抽出抽出了一把锋利的刀 “很锋利的刀,杀人肯定感不到疼吧” “这可能要试试才知道”
今天有点无聊, 存娘的歌将我缠绕, 听着音乐哼着调调, 很得意地开始微笑, 心情真好。 骄傲, 跟着音乐右摆左摇, 一边哼歌一边蹦跳, 被自己的鞋带绊倒, 停止舞蹈。[流泪]
每次考完数学都要把由听十遍 我说 如果 若世上存在如果 如果我能说如果 愿接受所有的结果 和自我
④说着,警官抬起洛卷卷的下巴吻了下去 就在她快要窒息时挣脱了开来 “够了警官,希望您尊重我,我们需要谈谈,什么时候放我走” “走是不可能了,你杀了佩罗镇富商的儿子,怕是一辈子都要在这儿喽” “真是个坏消息” “你可以问问你的神” “神早就告诉我逆境逢生” “你说你能离开?”
一直聚精会神的看着歌词,直到最后看到歌词贡献者名字时,我突的打了个寒颤。大概只有在这种歌曲里,这个名字才会如此血腥吧。
公元前4世纪,著名演说家爱斯基尼斯曾在法庭上公开陈说:“迷恋上一位貌美如花、风姿翩翩而又举止得体的少年,是一件非常自然的事情,这是任何一位感情丰富而又明智的男性必然会产生的爱情,是不可违抗的。”
我觉得不像,小提琴和一顿一顿的节奏听起来有点滑稽诡异的感觉
②“那么,作案前你涂了镇南那家店的口红” “是的长官,你想尝尝吗?” 说完洛卷卷双腿跪在询问椅上,双手撑着身体嘟起嘴巴前倾着身体,警官上前用舌头一遍又一遍的吻着她嘴上的口红 “好像没有味道” “只有下了蛊的口红才会有香味” “那我要谢谢你没有杀我喽” “先不用谢,这是上帝的安排”
忽然想到乐景衬哀情23333
我的娘啊 连着听了这个人几首歌 好酷啊!!!你们都叫她“存娘”嘛!是个酷girl啊!
③“上帝还和你说什么了” “上帝说,女人世上最危险的生物” “怪了,昨天有个喝醉的酒鬼倒是有意思,来警局闹事” “然后呢,我们把他送回家后不一会儿他又回来了,一半” “一半?” “他老婆拎着他的脑袋来自首,说是她受不了这个酒鬼撒酒疯了然后杀了他” “女人很可怕吧” “是啊,但是”
每次别人问我问题……我总是接一句……我不懂……愈完美愈是空洞……我怕不是疯了……[大哭][大哭][大哭]
我去你。。。。。。主页看了一下
存娘的歌真的是承包我整个中二期[多多捂脸]不过现在听也很好听
等死吧。人类对于吸存症无能为力。
存存的曲风还有调教跟其他p主有挺大不同 存存歌里的天依就像一个机械少女坐在你面前面无表情地唱存娘宇宙里的调子 什么感情和共鸣都要自己去体会 有时候真会产生一种错觉 唱歌的不是天依 是卷卷和小黑 总之吹爆存儿就对了
因为这首歌买了第一支深色的口红
真佩服你们这些有文化的人,每首歌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而我只会说 卧槽 真tm好听!
刚刚听了下由的其他两个翻唱,天依的软妹音反而比两个男的攻。这世道,唉。
实际上所有歌姬都比起超低音来更擅长高音(合成音的弊端)
推给我一个朋友,他说欣赏不了,我没为难他,他走的很安详,好啦开玩笑的啦,他走的一点也不安详
名字可以呀(友军握手)
我中了一种名叫存娘的毒,一听“大概吧”就想接一句“我说如果,若世上存在如果。。。。”[惊恐]
我不就是在深夜诗人手贱点了红心吗,至于天天给我日推吗,这种破歌你值得我点红心吗,听个百八十遍就行了。。。[撇嘴]
存娘才有的高音[奸笑][奸笑]
他本来应该是想说我去年买了个表[大哭]我都准备厚葬友军了
推荐给同学,她说前奏好听,一开始唱就不好听了(朋友-1)
这种怪诞的后现代美感还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在班里找到一位志同道合而且喜欢存娘的人真是太幸福了
手:我要写作业 耳机:不你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