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Light, No Light-Florence + The Machin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No Light, No Light-Florence + The Machin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是我脑中的空洞 [00:34.320]You are the space in my bed
你是我床上的空缺 [00:38.050]You are the silence in between
你是片刻的无言 [00:41.500]What I thought and what I said
介于我思绪与言语之间 [00:45.390]You are the night time fear
你是黑夜的恐惧 [00:48.910]You are the morning when it's clear
你是晨曦的明媚 [00:52.630]When it's over, you’re the start
当一切结束 你将是开始 [00:56.140]You're my head, you're my heart
你在我的脑中,你在我的心里 [01:00.590] [01:03.500]No light, no light in your bright blue eyes
无光,你澄清的蓝眸中黯淡无光 [01:07.420]I never knew daylight could be so violent
我竟不知白昼会如此刺眼 [01:11.720]A revelation in the light of day
当真相大白 [01:14.690]You can't choose what stays and what fades away
你无法选择哪些留下 哪些离去 [01:19.060]And I'll do anything to make you stay
而我会倾尽所能将你留下 [01:24.210]No light, no light
无光,无光 [01:27.960](No light) [01:30.100]Tell me what you want me to say
告诉我 你想从我口中听到什么 [01:33.850]Through the crowd I was crying out and
穿越茫茫人海 我放声哭喊 [01:41.580]In your place there were a thousand other faces
你的所在有千百张面孔 [01:47.700]I was disappearing in plain sight
而我消失不见 [01:54.650]Heaven help me, I need to make it right
上天助我,我需要让一切回归正途 [02:02.640]You want a revelation,
你想要一个真相 [02:04.630]You want to get it right
你想把错误涤荡 [02:06.450]But, it's a conversation,
但我已无法表白 [02:08.280]I just can't have tonight
在这个晚上 [02:10.090]You want a revelation, some kind of resolution
你想要一个启示,需要某种解脱 [02:13.750]You want a revelation
你想要一个启示 [02:15.500] [02:16.510]No light, no light in your bright blue eyes
无光,你澄清的蓝眸中黯淡无光 [02:20.230]I never knew daylight could be so violent
我竟不知白昼会如此刺眼 [02:23.900]A revelation in the light of day,
当真相大白 [02:27.630]You can't choose what stays and what fades away
你无法选择哪些留下 哪些离去 [02:32.140]And I do anything to make you stay
而我会倾尽所能将你留下 [02:38.400]No light, no light
无光,无光 [02:40.610](No light) [02:42.590]Tell me what you want me to say
告诉我 你想从我口中听到什么 [02:45.420]Would you leave me,
你会离我而去吗 [02:48.800]If I told you what I've done?
如果我告诉你我所做的一切 [02:52.500]And would you leave me,
你会离我而去吗 [02:55.610]If I told you what I've become?
如果我告诉你我如今的模样 [03:00.010]'Cause it's so easy,
只因那是多么容易 [03:04.210]To say it to a crowd
对着众人宣告 [03:07.090]But it's so hard, my love,
但是那是何等艰难,吾爱 [03:10.990]To say it to you my love
独自对你诉说,吾爱 [03:27.690]No light, no light in your bright blue eyes
无光,你澄清的蓝眸中黯淡无光 [03:31.000]I never knew daylight could be so violent
我竟不知白昼会如此刺眼 [03:34.730]A revelation in the light of day,
当真相大白 [03:38.450]You can't choose what stays and what fades away
你无法选择哪些留下 哪些离去 [03:42.820]And I do anything to make you stay
而我会倾尽所能将你留下 [03:49.380]No light, no light
无光,无光 [03:52.330](No light) [03:53.570]Tell me what you want me to say
告诉我 你想从我口中听到什么 [03:57.040]You want a revelation
你想要一个真相 [03:59.230]You want to get it right
你想把错误涤荡 [04:01.000]But, it's a conversation,
但我已无法表白 [04:02.770]I just can't have tonight
在这个晚上 [04:04.700]You want a revelation, some kind of resolution.
你想要一个启示,需要某种解脱 [04:08.510]You want a revelation
你想要一个启示 [04:10.470] [04:11.860]You want a revelation
你想要一个真相 [04:13.740]You want to get it right
你想把错误涤荡 [04:15.740]But, it's a conversation,
但我已无法表白 [04:17.290]I just can't have tonight
在这个晚上 [04:19.250]You want a revelation, some kind of resolution.
你想要一个启示,需要某种解脱 [04:22.910]Tell me what you want me to say
告诉我 你想从我口中听到什么 [04:26.850] [04:27.820]Florence And The Machine - No Light, No Light [04:28.970] [04:29.980] [04:31.200]
No Light, No Light-Florence + The Machine热门评论
歌词No light,翻译过来就是“无光”。高潮的旋律,就像到最后你发现,黑暗最忠实的仆人,却是光明的卧底……那一刻,冰消雪融,光芒万丈!
第一句是 你是我的脑洞??[吐舌]
谁关心你从哪来的? 安静听歌
机械姐的歌很多气场都挺强的,听她的这些歌我的脑中常会有这样一个画面:一望无垠的海面,乌云低低的压下来,明面上的风浪不太大,但其实水深处暗流汹涌
机器姐的音域还是如此广阔啊,短暂的轻柔前奏后就是随着无光倾泻下来的,暴雨般的鼓点,随着机器姐张弛有度的声音在脑中自动脑补这些年看过的美剧英剧😂歌词也很有意思,配合着整体作曲更像是一个表面风光实则濒临绝境的人对挚爱的嘶吼与求救,其实我一直脑补的是POI😂😂懂得自然懂好吧
No light in your bright blue eyes……那个蓝眼睛的人没能再次睁开眼睛
这首歌在中苏的节奏过程: ·苏维埃成立 ·中苏建交 ·中苏交恶 ·东欧剧变 ·苏联解体 ·中俄建交
尤其是HP的同学别在这底下天天always了好吗...要刷去电影曲里刷在这下面就自己说点东西吧...难道你致敬一个人就只会反复他那句always了吗...
虽然我也是看了某视频后喜欢上了这首歌,但是这样做真的不好…一首好歌的999+不应该是被同人的留言刷出来的,而是应该被真正关于这首歌的评论,就算只有一句"真好听哇",一点点堆砌出来的。大家难道不觉得这个女声既铿锵又空灵吗?😊
妈呀 一声重鼓然后接竖琴的爬弦太绝了太绝了 后半部分竖琴爬弦之后接贝斯然后重鼓下来然后好多个乐器和人声一起出来那段我泪流满面[流泪]最后的高潮部分有一种在呐喊在呼喊的救赎感 鸡皮疙瘩掉一地 竖琴的声音配在这里面真的太好听了[流泪]
这首歌的评论区…对单纯喜欢这首歌的人来说大概是一场灾难吧
No light, no light in your bright blue eyes, 无光,你澄清的蓝眸中黯淡无光, I never knew daylight could be so violent, 我竟不知白昼会如此刺眼。 这几句好配《奥本海默》
从纪念斯内普教授那里过来的………………
“黑色中笼罩着的,是你从未堕落的灵魂——干净而纯粹。” “你的湛蓝眼眸里暗淡无光,我不曾想白昼也如此张狂。” “你不在乎沾染黑暗,因为你的内心存在光明,这已足够。” ...And I'll do anything to make you stay.
“你会离我而去吗,如果我告诉你我如今的模样” stucky抱紧我
把为了hp为了斯内普教授来的都赞了一遍。霍格沃茨是世界上最好的魔法学校。西弗勒斯斯内普是世界上最勇敢的男人。
Stucky过来的[爱心]Hail Stucky!
超蝙过来的,这首歌太好听了,吹爆太太
恕我想到了不义联盟的superbat,太痛苦了,看完结局难受两天都没缓过来,听歌更觉万刀插心……发现副歌部分对我来说相当洗脑,已持续循环一小时(瘫)
超蝠大法好!!!!!!!这首歌的剪辑超棒[流泪][流泪][流泪][流泪]大超回溯时间去拯救老爷
当时看BVS超人死去时蓝眼睛逐渐失去光彩,脑子里第一个反应就是这首歌。
怪诞叔公组!!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high-six!
到最后,斯内普的一切都将成为过去。他的一生都在追寻惟一的那一道光芒,当那道光芒化作银鹿,引领着他人走出困境之时,也成全了他。最终,世人还是会在泪水中想起他的好,称赞他的勇敢,纪念他的奉献。只是,那黑暗中耀眼安详的银鹿,也已随风消散,再也无处寻觅,那个隐藏在黑暗中的指路人。
“既然他有力气写下遗言,他为什么不叫醒我? ”
斯内普和叔公组来的……《怪诞小镇》和《HP》永垂不朽!!❤️❤️❤️
没有人比他更沉浸于情感,没有人比他更不会处理情感,光明之子和黑暗骑士,像手与手套般契合的世界最佳拍档,永远互相牵制又永不分离。
当神明之子黯淡,人类之躯会将他托举上太阳。 当黑暗骑士迷失,钢铁之身会引他回到归家的路。 连子弹都知道你的真爱,我的心朝你而来,为你破戒。 无论是那个小镇男孩,还是那个富家少爷,无论是那个在夜里孤身一人的暗夜之子,还是那个白昼下万人簇拥的神明。 噢,B,永远都有的选。
我相信物质是发出来的光(Material is spent light)。静谧与光明,静谧并非很静很静,你可以说它是无光(Lightless),无暗(Darkless),这些都是新创的语汇。Darkless——根本没有这个语汇。但为什么不呢?无光;无暗。存在之欲,表现之欲。。。🚩
超蝙!超蝙!高举超蝙大旗!
超蝙!!他们就是光!!
说起来今年歌手那几个外国选手能不能有人试试这首
盲代了孤独的创作者和被创造的oc们
这歌真的特别配超蝙!!
虽然我也是三年前从其他剪辑视频来的,但这歌这么神,你们都不准备夸夸它和机器姐吗?!!!
从B站上看了一个诡秘之主视频才过来的
虽然我也是看视频来的,但个人觉得还是不要刷cp和来源比较好。毕竟那只会引起喜欢这首歌的粉丝的厌烦。而且还会显得这一个团体没规矩。所以还是请都收敛一下吧。这毕竟不是b站。这个评论区应该是大家分享对音乐的欣赏和感悟的地方。在对的场合做对的事,可以避免很多争执。[拜]
一首叫无光的歌为什么如此充满了人性光辉。那么多事没办法选择,那么多人没办法留下。随着定音鼓阵阵敲下的,是痛苦?是质问?是悲愤?亦或者是在无奈而漫长的人生中碰到那么多耀眼的羁绊而把人留在人间。
”好消息是我们找到了Phil。坏消息是,从严格来讲,他不能算是活着。”[流泪][流泪][流泪]从一本笔记过来,被刀死千万次[流泪]
“千万敌我之中,只你一人让我忘记了梦想。”
You are the silence in between, What I thought and what I said这句写得好啊…这首歌神奇的占据了缱倦和铿锵之间的一个位置
“我就是他们活过的痕迹。”
我们渴望权利, 我们高贵自持, 我们出自泥潭, 我们是斯莱特林。 “After all the time?” “Always.” ——致蛇院之尊斯教
感觉就我一个因为机器姐姐的评论上999+上来的。冷漠
特别牛逼特别伟大特别震撼的歌
莫斯科的大雪终年不化,红色的星光长耀于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