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ルト-音街ウナ/cillia/supercel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メルト-音街ウナ/cillia/supercel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早晨时 一醒过来 [00:27:01]真っ先に思い浮かぶ 君のこと
最先浮现在脑海中的 就是你的身影 [00:35:28]思い切って 前髪を切った
下定决心 修剪了刘海 [00:41:10]「どうしたの?」って 聞かれたくて
「怎麼了?」像这样子的话 希望能被你问起 [00:46:20]ピンクのスカート お花の髪飾り
换上粉红色的裙子 别上小花型的发饰 [00:52:07]さして 出かけるの
就用这样的打扮出门吧 [00:55:04]今日の私は かわいいのよ!
今天的我 很可爱哟! [01:00:25]メルト 溶けてしまいそう
Melt 虽然已经感觉彷佛要溶化了 [01:05:18]好きだなんて 絶対にいえない…
但是…像是「喜欢你」这种话 我绝对说不出口… [01:11:11]だけど メルト 目も合わせられない
不过 Melt 连眼神也不敢与你交会 [01:16:25]恋に恋なんてしないわ わたし
我不会为了恋爱而谈恋爱的 [01:23:11]だって 君のことが …好きなの
可是可是… 我…就是喜欢你 [01:40:24]天気予報が ウソをついた
气象预报 撒了个大谎 [01:44:10]土砂降りの雨が降る
就这么下起了滂沱大雨 [01:52:23]カバンに入れたままの オリタタミ傘
看着放在包包中的 [01:55:23]うれしくない ためいきを ついた
折叠伞 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02:01:04]そんなとき
就在这时 [02:02:21]「しょうがないから入ってやる」なんて
「真是没办法我们一起撑吧」如此说着 [02:06:22]隣にいる きみが笑う
在一旁的你 微笑着 [02:13:04]恋に落ちる音がした
在那瞬间我彷佛听到了坠入情网的声音 [02:17:08]メルト 息がつまりそう
Melt 似乎要窒息一般 [02:21:24]君に触れてる右手が 震える
触碰到你的右手 颤抖着 [02:27:13]高鳴る胸 はんぶんこの傘
激烈的心跳 一人一半的伞 [02:33:05]手を伸ばせば届く距離 どうしよう…!
只要伸手就能够碰触到的距离 该怎么办才好…! [02:39:21]想いよ届け 君に
思念啊请传达给你 [02:44:21]お願い 時間をとめて 泣きそうなの
拜托 时间请停下来 感觉快要哭出来了 [02:50:25]でも嬉しくて 死んでしまうわ!
但是又好高兴 高兴到快要死掉了! [03:30:21]メルト 駅に着いてしまう…
Melt 终究还是抵达了车站… [03:35:07]もう会えない 近くて 遠いよ だから
再也见不到面了 那么的近却又是那么的遥远 所以啊 [03:42:02]メルト 手をつないで 歩きたい!
Melt 想要手牵着手 一起前进! [03:46:20]もうバイバイしなくちゃいけないの?
已经是不得不说再见的时候了吗? [03:53:03]今すぐ わたしを 抱きしめて!
现在马上 抱紧我! [03:57:26]…なんてね
…只是想想而已
メルト-音街ウナ/cillia/supercell热门评论
最大化音域实现……i社是这样说的、OMG
这个……c神调的???话说c神在某字母站有账号[星星]
欠揍萌,una声音自带嘈杂效果,明明中之人的小埋只萌不怎么欠揍???←_←其实仔细听小埋说话还是感觉的到,田中声线有点嘈杂,特别是她的子音,vocaloid还把这个缺陷放大。以及田中的咬字有点问题,口型略大,子音掐着的,不过她配音能自行把子音弱化,但明显una不能,于是……
调声:cillia 服了xx了每次都把我c姐的名字吃掉……上次的FIRST也是Orz
那还得去看一下耳科 我居然一点也不觉得像
……………………真的,真的,作为一个以这首歌为初心为本命的葱粉也不得不承认,真的唱的好听。这个高音和原版根本就不能比啊==转音啊爆发感啊,要说的话miku的确实机械音(,诶==只能说科技真是在不断进步啊,miku那版是貌似是在07年投的吧?这一晃都九年了
突然觉得V家竞争也很激烈啊,心疼我LUKA,天天忙着百合,指不定哪天就被淘汰了,不过没关系,公主殿下会养她的[奸笑]
听了半天我一直以为这是位唱见??
其实初音当初那版本就是性能怪物,只是大家越听越习惯,一直以为是机械音。每一代初音的声线都有略微的变化,跟女儿一样,你永远以为她还是那个小小孩。到现在这么多年过去了,听听以前的神调教,你会发现 wc!!!都是怪物[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可是,再调一次也不再是当初的味道了,当初小学第一次听得melt,它带给我的感觉,是超越技术的哦[憨笑]
?您选择性眼瞎么?我说了她的作品我还会听下去,因为作品真的很好,但是我不会喜欢她本人,懂吗???
喜欢c神的可以取关了,但是作品调教是真的好……也许作品我还会继续听下去的,但是本人我真的喜欢不起来了
调教师是最重要的,其次才是性能,这里只是单性能来说
那也要看是谁调吧,c神可是当年的14岁天才少女,她调的每首歌都很有自己的风格,换成别人,就算是用V5来调,也不一定有这种味道
调教很强,我承认,但请各位明白,这一版永远无法取代原版的位置,原版带给VOCALOID的意义是非凡的
最近经历过类似的事所以我心情还蛮平静的…我个人来说的话,如果cillia了解情况并真诚道歉我会原谅,因为海外民众的gd言论很大部分是在不明真相下受到了媒体的影响 没洗白的意思,另外推特的事b站跨平台执法我是真的服气,求生欲极强…
之前没注意这个最大化……结果就出了最大化自我那首吗[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cillia说过虽然政论不一但是还请欣赏她的作品】
别跟这种人生气,道理我们都懂得w
?我强迫你们取关了吗,我说可以取关,没说赶紧取关一定取关吧?
完辽,cillia炸了,肛堵还行
你喜欢你不取关你就不取关呗,管我什么事,我只是提个醒,说到底还是你们个人自由,与我无瓜
错了就是错了,没得洗。但是会继续喜欢下去,仅仅因为是一名优秀的调教师✓
国家主权的事儿是不能容忍的
V4C其实声库音质不错,但是杂音太多,导致声库整体质量下降太多了
严格来讲不能用gd帽子套,但是这的确让我们看到了立场与内外媒体的分歧是很令人闹心的,只能说非常遗憾,不爱的可以不爱了,仍然愿意听歌的请移步海外平台(后者是其推特对中国观众的原话)
感觉和原版比,音街少了一份少女的羞涩,多了些坦率
说实话我觉得政治无处不在,其实渗入各领域。既然搞音乐就好好搞音乐吧,有些话在心里说说x,公共人物政治看法发表时一定要注意啊!。希望以后不会有这样的事了[拜]
凭什么取关?政治与音乐是分开的,在政治上的错误难道就要在音乐上补偿咯?何况本来就是因为调教喜欢上的而不是政治立场
评论看得我不知所云 不过gd的确是窒息
你们二刺猿搞得我们漫迷被无限喷
天,才知道c神发表了gd言论,伤心[流泪]
高音又透亮又顺滑,真好听啊...
是真的像。。。这无法辩驳,你单独听音街肯定不像
因为在推特上发布gd言论被封了
是她的路人了,这种问题上只能这样[口罩]
取代干嘛…怎么感觉有点强行加戏(?),还是远古评论我没看到…?
有点期待ryo用初音V4重调呢,不过真心感觉初音V4没有音街V4的声音更拟人,当然也有调教原因啦...
就这个声还真容易让人以为是田中爱美(小埋)
MIKU的V4X也是性能怪物呢!(✪▽✪)
这技术进步程度,未来可能真不太需要某些类型的歌手,而是音乐制作人的天下了
19年来告诉你v4c都要重做了
没怎么,听歌不要想太多,p主多是为爱发电,这个人应该是钓鱼+刷存在感,以后看到直接无视就行
您一定不认识哨子精mafu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