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呀草原-中国交响乐团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草原呀草原-中国交响乐团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草原呀草原-中国交响乐团热门评论
IS-7和E100已经带头冲锋了 215B你还蹲火炮边上看戏呢?
中国唱俄罗斯(苏联)的歌,俄罗斯(苏联)唱中国的歌,感情都比较靠近。果然是世界两个最大的战斗民族。
钢铁的领袖已经逝去,领袖的钢铁还在保护他的人民
说实话编排上还是田野好听,这个版本更有中国合唱的那种感觉,另外如果在评论看到一群土木129的逗比请无视他们。
t34……不对,共军的59下山啦!
“现在这是一首中国歌了,因为只有那里还有红军”——youtube俄罗斯网友
乌克兰的斯大林还能开233
中国后面一打古国古民族的墓碑,苏联自己墓碑后面吊着一打小布尔乔亚
好家伙,有外星人说这曲子听着有鬼子进村的感觉,真就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弱]
没有木鱼伴奏总感觉欠点火候
感觉国家交响乐团的版本相比于其他版本,更加地柔和,慢慢过渡到激昂的气势,"嘿"——又瞬间回到了周期的开始。尤其是伴奏里面的手风琴,比老毛子的更有味道,配合背景风啸还吹出了一股草原的气息。不过可惜歌词不是完整的,其实全曲最燃的地方应该是"在高高的天空中……"一段,没有国产版的有唱过
列宁的新经济没有让工人农民变成“弱势群体”,没有允许黑煤矿、血汗工厂,权力机关里的工农代表没有低于10%。
停,别再继续往下划屏幕了。 我想今天还没有人鼓励你吧?看看下面这行字: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OK,可以划走啦。 只是以防万一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人鼓励你。
关于00后的苏联情节——别人在听抖音“神曲”,我在听喀秋莎、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三套车还有柳拜的歌;别人在看小时代,我在看钢的琴、两个人的车站、莫斯科不相信眼泪;别人在看甄嬛传,我在看我的娜塔莎;别人在看言情小说,我在看静静的顿河。别人笑我太老气,我可怜他们看不见那片白桦林。
然而stb,amx50b,酋长等仍然在家里懵逼黑枪。
这个版的气势一点也不输俄语版的,非常棒,就是把伴奏的钢琴换成管弦乐就更有气势(顺便打破731,看到这b数字晦气)
玉米的领袖已经逝去,领袖的玉米还在保护他的人民(指俄航迫降玉米地)
同志同志 我们有is了 不用再怕虎豹了 同志同志你怎么了 醒醒啊 ……
哪还有姑娘愿意看无产阶级劳动者?哪还有小伙愿意干无产阶级的劳动?除非他们本身就是无产阶级。[呆]
这版本很明显的中国化了,原版有希洛夫列夫、潜艇等字样。不过也挺好,中文填词不就得该中国化吗?
土木129观光团在比赛中唱这首歌拿到了第一名,前来还愿!!!
Design in malice的作者,请大家举报一下,照搬歌曲改编,还投的原创,不标明原曲出处(最可笑的是有人说是中世纪音乐,无知也要有个度)
翻过好几个俄语版都不满意,反而是这个中文版把我想要的“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壮烈感给拿手风琴完完整整拉出来了。
“大伙都不怕死,怕的是眼睁睁看着你们和防线都蒸发掉,最后也还是没守住,要是俺们没打赢,就是下去了,也没脸见牺牲的兄弟们”——全频段阻塞干扰
强烈推荐B站毛子唱好汉歌的视频[大哭]
钢铁的慈父领导人民,慈父的钢铁保护人民
屁嘞,白俄罗斯是一个独立国家
建议让这个牲口看看81大演习,苏联的海军是拉胯,潜艇坦克战机可是真能海一样淹没欧洲
“告诉你一个坏消息,一个好消息,你要先听哪一个?” “好消息是?” “《歌唱动荡的青春》首次搬上国内影视作品了!” “那坏消息呢?” “是在肖战的新剧里”
我终究会死在这条为解放所有人民而战斗的道路上 ,绿色的草原是为所有人民准备的,而红色的草原是为我们这些革命者准备的。
就仿佛。俄文里面的士兵是真的在跟姑娘嬉皮笑脸地“诶嘿”,而中文版里士兵则是很艰难很艰难地给即将告别的姑娘挤出来一个笑脸。
她们嫌弃无产工人的双手太土,期盼着嫁给拥有着丫鬟,佣人和充满下人的大户“地主”人家。社会思想终究还是落后了,上个世纪的精气神和社会面貌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次出现在未来新中国的土地上
额.........不是,白俄罗斯和俄罗斯姑且算是联盟关系,并不算狗
你还真就想错了,你可以查一下白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是什么人,你就明白为什么白罗斯是小苏联了。
哪还有姑娘愿意看无产阶级的劳动?
列宁的新经济政策难道不和我们有共同之处
你告诉我,上校同志,我为什么要遭受这样的苦?
在那个年代这些东西是不会出现,可现在时代在变化,出现这些现象可以说是防不胜防的,进步青年一代正是为了改变这个而奋斗的,现在的情况要有人努力,不能只是叹气
正面等效才三百多,坡度越大,等效越低。所以只需要一个反坦克阵地就可以把这些下山的59给全干掉。但前提是必须在给59端掉之前打掉那些59
那个年代 想过用歼8和f22八换一 想过用59轰艾布拉姆斯 却从未想过投降
这个歌词有点问题吧,是迎击敌人,而不是迎接敌人吧?难道人人都是法国人?
来,你拿粤语唱一下这首草原骑兵歌
这里是西伯利亚,你劳改的地方,我娇嫩的德国鬼子。
啊……不甘心啊!可是现实依旧是如此荒唐的模样,辜负先烈,辜负人民啊……
第一请你收起你那无端的猜想,中国有谁可以瞧不起日夜守护我们的人民子弟兵;第二现在有几个人瞧得起每日在又脏又热的机房、矿井里挥汗如雨累死累活还要被扣工资的工人,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第三我只是想表达现在找对象门槛真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