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りをくれよ-GLIM SPANK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怒りをくれよ-GLIM SPANK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假装成毫不犹豫的样子 [00:03.95]あげるからほら調子に乗れ
顺着就是要给你好看的气势 [00:06.90]最低なセリフで
用最坏的台词 [00:09.93]もっと怒りに火を点けてくれ
再次点燃心中的怒火 [00:16.10] [00:25.22]限界のピンチを
在极限的边缘 [00:27.84]本気で感じて初めて
由衷地感到第一次 [00:30.99]本能が震えて
本能的颤抖 [00:33.94]新しい自分が目覚めるんだ
崭新的自我觉醒了 [00:37.04]お前なら分かるはずだろ
你自己是知道的吧 [00:43.04]そんなんじゃあまだまだ
那样的话还差得太远 [00:45.96]売られた喧嘩安すぎるぜ
这样的打斗还不够华丽 [00:49.03]怒りをもっとくれ
让我更加愤怒吧 [00:51.74]本気になりたいんだ
我是真心这么想的 [00:54.32]まだ全然足んねえな
还完全不够发挥的啊 [00:57.20]怒らせてくれよ
发起怒来吧 [01:01.00]馬鹿は馬鹿げた夢
傻的是愚蠢的梦 [01:03.67]追うしか出来ねえんだ
这样的事做不出来啊 [01:06.34]試練何度越えようが
经过多少次试炼 [01:09.18]満足を蹴り飛ばし行こうぜ
满足什么的一脚踢飞它吧 [01:15.78] [01:25.25]関係ない顔した
不以为然的表情 [01:27.87]ことなかれ主義の腑抜けが
消极主义的不争气什么的 [01:30.99]陰でニヤニヤ
暗地里的坏笑 [01:33.79]人のこと何を笑ってるんだ?
人们在笑些什么呢? [01:37.09]お前らさ笑われるのは
是在笑你啊 [01:43.00]湿った心は
有着滴泪的心的那个 [01:45.94]最悪の燃えないゴミだぜ
最坏的燃烧着的垃圾啊 [01:49.10]怒りをもっとくれ
让我更加愤怒吧 [01:51.71]理性なら邪魔なんだ
理性起来的话就是妨碍了 [01:54.32]限界越えた先にしか
越过界限的边界 [01:57.15]欲しい物はないから
也没有想要的东西 [02:00.44] [02:00.98]目が眩むほどの
眼花缭乱 [02:03.66]火花飛び散らして
火花四溅 [02:06.34]なあ全身全霊で
全心全意地 [02:09.23]ぶつかろうぜ輝くために
为了碰撞出光芒 [02:16.09] [02:25.34]問題ばっかの世界
到处充满问题的世界 [02:28.03]答えはどこにもないから
回答哪里都没有啊 [02:30.83]困難があるほど
困难重重 [02:33.85]楽しめたもん勝ちなんだぜ
乐观的人才能胜利 [02:37.34] [02:38.46]怒りをもっとくれ
让我更加愤怒吧 [02:41.21]本気になりたいんだ
我是真心这么想的 [02:43.74]まだ全然足んねえな
还完全不够发挥的啊 [02:46.75]怒らせてくれよ
发起怒来吧 [02:50.55]怒りをもっとくれ
让我更加愤怒吧 [02:53.23]理性なら邪魔なんだ
理性起来的话就是妨碍了 [02:55.93]限界越えた先にしか
越过界限的边界 [02:58.68]欲しい物はないから
也没有想要的东西 [03:01.51] [03:02.49]馬鹿は馬鹿げた夢
傻的是愚蠢的梦 [03:05.18]追うしか出来ねえんだ
这样的事做不出来啊 [03:07.84]試練何度越えようが
经过多少次试炼 [03:10.66]満足を蹴り飛ばし行こうぜ
满足什么的一脚踢飞它吧
怒りをくれよ-GLIM SPANKY热门评论
航海家,警察和正义联盟的故事[撇嘴][撇嘴]
有没有人觉得黄金帝登场打响指上楼梯帅到爆炸?
黄金城主德索罗——用整个城市祭奠星星Stella “谁允许你比我先笑的?” “被骗的人是失败者” 德索罗选择扭曲。 喏,无法走出自己的绝望的人,就被草帽一伙闪瞎了。 空着的无名指,背后的红色星星,Gold Stella show,每个角落的星星标志,黄金城,被他用来“囚我绝望”,最终困住的,只有自己。
(=TェT=)我真的能在那么大的屏幕上看海贼王……快哭了………
最终 他变成了曾经自己最憎恶的人[撇嘴]
朋友都不喜欢动漫,11月11日自己去电影院看,看完才发现今天日子有点巧_(:_」∠)_看的时候电影院居然只有五人!!!其他人打发熊孩子来看的,明显不是海贼粉(;´༎ຶД༎ຶ`)原来想着没有朋友有一堆海贼迷我也是感动的(╯°Д°)╯︵ /(.□ . \)听个片尾曲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就只放了一点_(:_」∠)_人生
喜欢海贼的理由有千万种,而不喜欢它的理由只有一个:你没看过它。
看了国语版,和哥们两个人去看的,结果除了我们两个只有一大帮小孩子,纯看热闹的那种,路飞一开口快雷死我,忍着看完,回头又去刷了原版
女孩子要靠智慧活下去哦
最奇怪的是中国受面最广的动漫就是海贼王,然而真正看懂的人太少了,大多数都是局限于童年有看过这么一个动漫,二档路飞好帅之类的。。。。。。
是哒,有好多人都不喜欢画风,然而我想说画风根本不是问题,如果在意画风错过海贼或者jojo之类的剧情向真的太可惜了
我真的看到萨博才知道正义联盟是革命军[多多捂脸],一直串戏DC
第一次听到我以为是路飞唱的[呆]
索大:我生日的时候差点被斩首[呆]
这部最让我燃的地方是路飞二挡接住俩贼妹子扔给罗宾的是喊的那声“罗宾啊啊啊啊啊!” 那种队友间的信任和配合我真的很羡慕
很喜欢黄金帝,他喜欢的那个姑娘虽然出场很短,但却十分惊艳,逆着光微笑,像天使一样,莫名的感觉像是艾斯的母亲。活在不平等唯利是图社会下的少年,在各种悲剧下丧失本心,活成了他最厌恶的样子,金钱,骗局,阿谀奉承,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他最后不是被路飞打倒的,而是被曾经的自己打倒的
乔巴:布鲁克你不是活物啊!布鲁克:对哦[呆][大哭][大哭]
什么漫画就该用什么画风,这种少年热血漫就应该用夸张的手法来表现出战斗的激烈,给人畅快的感觉,所以这个画风确实是最适合海贼的画风。然后最喜欢萨博不解释!!!!!
我觉得漫画夸张很正常啊,而且我觉得画风很自然很舒服的,不过索大路飞真的帅,路飞好勇敢,很能感染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