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たしの声-水瀬いのり

SQ
我的声音
歌手:

わたしの声-水瀬いのり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わたしの声-水瀬いのり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わたしの声-水瀬いのり热门评论

女主声音一出来,我就泪崩了

如果说《未闻花名》的剧情就像堰塞湖一样默默积蓄,然后突然崩塌,给观众带来巨大的冲击,那么《心欲呐喊》的剧情就像一个潜伏的狙击手,每次都猛然而精准击中观众痛点,没有泪却十分震撼。

看过这番的朋友们很多吐槽这真的是一颗包着糖衣的翔,毕竟这种CP配对实在很少见最后打了观众个措手不及。但是呢,其实这样更接近事实。不是每个灰姑娘都会跟王子在一起,但是善良的灰姑娘最后还是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诚然看完心里不舒服,但还是试着从另一个角度去理解下这部奇葩设定的番。

言语是会伤人的,而且它所带来的伤害是不可以弥补,甚至让你无法承受。但语言也是我们最能传达我们内心最真实的想法的,我们的喜怒哀乐都是要倾诉的。那个愿意倾听的人,是需要我们一生去寻找的,如何让言语发挥它应有的,最美好的作用也是我们要用一生去学习的。2016.5.4vie

这首歌的旋律是英国民谣《绿袖子》的旋律(我本以为会有很多人知道这个的)

女主这段美得很 美得很

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撩妹都是耍流氓[大哭]

其实我最想的是把女主爸吊打一顿!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蛋的名字

再见了 我的声音 消失在山的那边 沉睡的湖水里 会让人受伤害 可悲的话语 不想说出口 于是哭着离开了 早上好 你好 贵安 平凡的对话 现在却如此珍惜 我的声音 消失了 大家都为此高兴 因为大家都讨厌我说的话 哇哇大哭的时候 声音也离去了 留下来的我 也无法哭泣了

因为从一开始到最后我们期盼的就是她想要说出的话。加上她母亲在绝望的时候,她的歌声就是希望。这种出场方式也是大大出乎意料,可以说是心灵的巨大冲击。

我跟女主的经历有的相似点,我跟她不同的是我口齿不清导致我不敢说话!因为受过伤,被嘲笑过。所以我能感同身受!

男主帮助女主走出了那种自闭的处境,女主很喜欢男主,向男主表白,被男主拒绝了,女主明白男主不会喜欢自己,就流着泪笑着对男主说了句“嗯”。我不明白现在大多数人对于这些动漫接受的结局是什么样的,女主的王子的确是男主,但这并不代表像女主这样接受了他的帮助,他们就必须在一起。

和女主一样的家庭的我,看了这部毁誉参半的动漫,一个人哭了很久,青春是一趟无声的地铁,能够大声呐喊的青春是幸运的,和女主一样沉默寡言的我,也想大声的控告这个讨厌又喜欢的世界,只希望,大家都不能get我的点,也能在青春里,大声的呐喊。

"不是他过于耀眼,而是你曾经的世界太黑暗。"

男主只是看到她的努力想要帮助她,就像我们看到一个深渊里的人,了解她的过往,会忍不住拉他一把,男主自己就挺优秀的,并不代表这是喜欢的心情

超赞同!我看的时候虽然嘴上吐槽这神奇的四角恋男主居然和女二在一起了,但是稍微想一下就会明白,放现实中来说男主肯定会喜欢女二的,这真的很妙

男主从始至终都只是善意的帮助的,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不懂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骂男主渣

韩国跟日本的剧最大的不同就是: 韩国-往往有情人终成眷属 日本-到最后没能在一起

那是因为你没那种感觉,没感觉就没感觉,可以不说啊

我还是忘不了那个弹幕:震撼我妈一整年2333

我寻思为什么那么多人会吐槽这个结局,女二可是从初中就认识男主了,女主不过短短几个月,而且男主从前就看到了女二的魅力,并喜欢上了女二,这没什么好吐槽的吧

心欲呼喊我回味了好久,我还是很接受这样的结局,女主因为男主从自己的心里的困扰走了出来,女主感激男主,她会感谢男主帮过她,但是这不意味着,这个故事的两人必须在一起,因为他只是路过她生命的王子,仅此而已。。。

我倒是感谢 男女主没就这么在一起… 我当时看的时候就想 不要这么俗吧 为了一个男的就不去参加准备这么久的演出—— 那根本不是喜欢 只是一种对帮过自己的人的一种依赖 四个人当中 男二是第一个意识到要说真话 要面对真实的自己的人 他心思那么细腻 怎么能说跟女主不配呢?

青春的主旋律不是恋爱,是成长。

嗯,今天听到这首歌的,一脸懵逼听到最后才想起来我最喜欢的《绿袖子》刚发评论就看见你的……

可能太阳才是真正的舔狗,明明月亮无时无刻都在围着地球转,可每天晚上太阳还是把自己光给月亮,让地球可以看到月亮的美[撇嘴] 但或许太阳才是真正爱着地球的,哪怕到了晚上,太阳也要借着月亮把自己的光和爱撒向地球[大哭]

其实这部剧的结局没有问题,顺的心中一直有一座城堡,故事从“城堡”开始,最后也在“城堡”结束,顺在“城堡”里向“王子”表白遭拒不正好映射顺心中的城堡吗?一直把情侣旅馆当做城堡,直到最后旅馆倒闭,顺心中的城堡也随着被拒绝而坍塌,没有城堡也自然失去了王子,梦醒了,最后回到了现实,

为的就是这两分钟,女主一出来眼泪就控制不住了。太好听了![流泪][流泪][流泪]我觉得结局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现实世界里多的是不尽如人意的事,之所以不把王子安排给顺并不是为了所谓白学狗血,而是顺只有学会不依赖所谓王子拯救的幻想她才能获得真正的自我救赎真正的成长。

很多人吐槽结局CP。但我要严正指出,这不是一部青春恋爱剧,恋爱只不过是调料。这部剧的核心是青春期的成长和创伤的治愈。女主不过是在面对创伤时不小心喜欢上不断帮助自己的男主,而男二也不过是向女主告白,究竟女主会如何回应也没有说明。重申一遍,这是不是以爱情为主旋律的电影。

重复看就会发现,光头哥从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一直都十分关注女主。男主只不过是因为彼此经历相似,所以既在开解女主也是在开解自己。而默默关心着,陪着,看着女主的是男二。不多看几次是真的不会发现的,第一次看的时候我简直心梗,但看多次之后才明白伏笔铺垫一个接一个。

言语可以伤人,深深地伤害别人,可能是一辈子都无法愈合的伤口。但我却不想因此丢掉自己的声音。言语不止可以伤人,还可以鼓励人,治愈人,激励人!我们所说的话伤人与否,全在于我们每个人的心

我觉得男主从始至终都没有撩,男主好心帮助她走出创伤,难道还要还要赔上自己的幸福吗,如果是这样,这部剧就不会有男主,大家都不应该去帮助女主,我觉得最后女主和男二在一起才是最配的

这是我见过的唯一一个男主跟了女二的番[惊恐]

主要是女主和男二前期铺垫太少了,有点突然。男主和女二倒没什么措手不及的。其实我个人观点,让女主像风平浪静的明天里那样怀抱对初恋的怀念结束也挺好的,当然冈妈安排了女主和男二也不错吧,男二人确实很好

谁能告诉我,这种是什么风格的歌曲[大哭]

不得不说,女主角的母亲为了挽救这段无望的婚姻只是自欺欺人,最后把女主角当成罪魁祸首。最应该受到责备的人却没有受到惩罚,女主角却要莫名其妙地替他承担起这一切。真的非常心疼女主角了

我也是我也是,唱歌那里我瞬间泪奔

如果女主的经历是你没有经历过的,那你应该多看几遍就好了,我也是看了两遍才看懂

似曾相识的旋律———绿袖子。何谓经典,就是人们用不同的方式去传唱和致敬,让原曲能够不断地焕发出新的光彩。

你们都只看到里面的恋情 却不看到里面的亲情 其实世界上几乎所有的父母都是伟大的 他们在默默无闻的付出承受着一切 他们可能不知道子女的心情 但他们还在默默付出直到他们知道 他们也便会默默流泪这就是亲情啊 唉 其实我看这番他父母流泪的时候我是最难受的因为他父母是那时候才知道他女儿的心

哈哈哈 不过男二和女主 挺配的

很多人认为男2配不上女1,无法否认你们的理由,但我觉得他们挺配的啊,男2外表粗狂而内心细腻,女1不能说话但内心深藏着童年活泼天真的自己。女1发现语言会伤害人,就一直禁锢自己,男2开始没有意识到伤害到了别人,但意识到后就勇敢道歉面对,他是4人中第一个敢于说话,说真话的人。

我觉得最后的cp很符合现实

多年的沉寂,一朝发声便是惊艳

说到底,大部分人明白,但是沉默大多数,少部分在哪里说这说那,看起来多,只是所有人里面的少数。

突然反应过来为啥这么熟悉

わたしの声-水瀬いのり相似歌曲

わたしの声-水瀬いのり推荐歌曲

わたしの声-水瀬いのり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