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生活-別野加奈

SQ
歌手:
专辑: 生活

生活-別野加奈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生活-別野加奈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生活-別野加奈热门评论

还是独自一人好,该哭哭,该睡睡。

“请不要深究笑容是否真实。”

发现这个歌手就是一个宝藏,而且我没有在网上找到她的资料

小时候 我以为裙子只能夏天穿 冬天就必须把自己裹的像个粽子 我也以为只要自己善良 对待一个人的时候全心全意去对待 就会被对方同样对待 可是后来长大了才明白 原来冬天也能穿裙子 善良的人也会被丢弃

嘿 我来地球晒太阳了☀️

别野加奈的歌总是像清凉温柔的水,从一级一级阶梯流下。听的时候又像在水里浮浮沉沉,抓不到可以依靠的东西。不至于到溺水窒息的程度,但是永远被囚禁在蓝色的孤寂里,永远无法触到岸边。怎么是在用治愈的嗓音,诉说着顺应和绝望呢。生活好难,我好累。光是活着,就已经竭尽全力了啊。

我17岁,会弹钢琴在学小提琴,平时玩玩滑板画画手帐耍耍蝴蝶刀,爱听后摇,爱听电音,最爱古典,喜欢温柔的人也想成为这样的人,爱独自一个人也习惯一个人,喜欢日落黄昏的天空和云彩,双鱼座,偶尔逗逗朋友那就是我最开心的事,这就是我的生活。过着一个人并不孤单的生活。

没想到吧,你居然能遇见别野加奈,感到幸运吧。

刚刚看到了月亮。 静静停驻在这城市上空,略有残缺,橙红色的月亮。 她从树叶空隙里,从楼房背后,从小巷狭缝里,从河岸上方,跌落进我的眼睛。 这是我这一天最快乐的事了。

在照片中我说 即使现在自己没有那么好 在照片中我说 不知不觉间 也许会跟着自己 在照片中我哭了 无法映照出胶卷的泪水和风景 直到早晨来临 睡着真的是最近的事情 在照片中我说 即使现在自己没有演完 在照片中我说 不知不觉间 也许会跟着自己

来源百度翻译。嗯一句句复制一句句粘贴搜索然后写在本子上。再打字打出来。打了两遍才发出来。有些改动。大概意思懂就好。

我特别想跟你一起过这个冬天 特别想在跨年的时候跟你一起倒数零点 跟你一起吃火锅 喝你喜欢喝的奶茶 一起放烟花 想扑进你怀里 轻声告诉你 我真的超级超级喜欢你 今年是 明年是 余生也是 ​

生活原本沉闷,但跑起来就会有风。

嘿,你现在已经离开地球,回到故乡了吗

别人调侃的网抑云,却是我的网愈云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首歌总会想到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今天早上我被爸妈吵架的声音吵醒了。去年的某件事成了导火索,之后他俩总会为些小事吵个不停,让我怀疑以前的家庭和睦都只是我的错觉。一开始总想去劝架开导,而现在的我想逃离。

“总不能因为生活艰难就寄望于重新投胎吧。”

就算你已经注销,我也觉得该回复你。因为我也注销过一次了。可以的话,继续善良的对待别人吧。真心也是可以换来真心的。就算被伤害过,也不要放弃自己的坚持。因为终有一天,你会遇到对的人。

不管是好还是不好这都不是人的意志能控制的啊。这个时代能有点体面的活着实属不易了,爱情太奢侈。虚假的爱情倒是很多

我们终有一天会被一种叫做“生活”的东西打败.

在照片中我哭了 无法映照出胶卷的泪水和风景 即使不久就会忘记褪色 在这里超过几千昼夜了吧 在照片中我哭了 胶卷不见 睡醒时的鼻音 直到清晨来临 睡着真的是最近的事情

她的歌里吸气大很和谐。因为她的歌基调都是对生活世界什么的忧伤。有气无力,无力感,窒息 ,弱小,反而元气满满,中气十足就不是她了。人都有脆弱的时候。所以才能听到共鸣。越是喜欢安静。心里纤细敏感的人越能体会到。

你在教她做事?[多多大笑][多多大笑][多多大笑]

对你微笑纯属礼貌。。。

自己好像越来越越沉默,别人只会告诉我不要想太多,真的是这样吗,总觉得有些伤慢慢就好了,只是需要时间的救赎,终归于平静

听着有一种别样的感觉[憨笑]

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多么美好啊 世界都变温柔了

只是觉得可以没有面包牛奶但是不能没有幻觉。需要烟花,需要碳酸饮料,需要无法触碰的恋爱关系,需要在周一中午对周六夜晚的念想。狩猎了一天也该回来对着篝火壁画起舞了,把手机屏幕调最到最暗但也是房里最亮的光。缺少生活里的慧眼,但镜里的花也很美。 ​​​

我觉得这种清唱的歌真的要注意一下,每次换气的时候,吸气的声音太大了....我一直在注意这个[呆][大哭]

“听说喜欢夏花的人会在夏天死去,没想到你来了,我竟然活到了秋天”

很多东西不翻墙找就很难找得到

你永远不会后悔这辈子选择了善良

生活,不过是一首歌重复一遍又一遍。

这样也挺好的,有一种独特的感觉

小时候我也认为只要我去信任别人,别人也会信任我,就算伤害我之后我也只会认为是他有他的苦衷,并继续信任下去。可现在这份信任却变了味,变成了试探,变成了用来试探一个人对我是否用心的工具

半夜肠胃炎的时候 都是忍过去 因为我无法想象我一个人怎么去医院 在外面血压太低的时候 站不稳了 眼前已经一片黑了 明知道自己要晕了 不敢晕 因为我不知道晕了会发生什么 也不敢蹲下 因为蹲下就站不起来了 我只能站在路边扶着树装没事 我怕有坏人 还有一个人去看心理科 以上 生活的一部分

嘿 地球变冷惹 回去接着晒☀

听歌的时候,我在吃刚从冰箱拿出来的果冻,凉凉软软,还有果汁味儿。 如果快乐就这么简单,那么会有更多人乐意降生吧? 不过虽然生命波折不断,生活还是必定有治愈自己的瞬间。

你千万不要跟任何人谈起任何事,这样你会想起任何人的。

想哭哭,想睡睡,想笑笑

加奈的每一首歌都唱出了许多人的心,相互共鸣,引人深思,仿佛人生的画面又一次浮现在眼前,不管是过错还是抉择,都是最吸引人的。这就是加奈,唱出人生。

总是把完好的自己展现给别人,把糟糕的自己暴露给家人,把更破烂的部分留给自己解剖消化。

以前我也是这么想的,等你到了三十岁身边的朋友亲戚同学都结婚有孩子了你就不觉得一个人好。

28有点太早了吧,其实我17岁的时候就想,不想活到超过50,等身体器官慢慢衰老,自己慢慢什么都做不了,所以啊,要好好珍惜现在,用力的呼吸每一秒的空气,离开的时候才不会有遗憾,对吗?[可爱]

生活-別野加奈同专辑其他歌曲

生活-別野加奈相似歌曲

生活-別野加奈推荐歌曲

生活-別野加奈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