めんどくさいや-いすぼくろ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めんどくさいや-いすぼくろ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0] 作词 : 瀬名航
[00:01.000] 作曲 : 瀬名航
[00:15.52]教室の窓際 カラスが鳴いている
教室窗旁 乌鸦叫着 [00:22.90]いつもの帰り道 目新しくも無いな
一如往常的归途 也没什么新鲜事啊 [00:30.34]掃除に洗濯と 夕飯の支度と
打扫洗衣服 和晚餐的淮备 [00:37.67]ありふれた日常 今日は何日だっけ?
平凡无奇的日常生活 今天是几号啦? [00:44.63]もう 空まで飛んだって
算了 就算能飞到天上 [00:48.32]着地も儘ならないのでしょう
降落地点也不可能随心所欲吧 [00:52.30]冒険とは何だったんでしょう…かね?
啊那个冒险是什么东西…啊? [00:59.42]嗚呼 めんどくさいなあ
啊啊 好麻烦啊 [01:02.18]汗が滲んだ シャツはキライだ
被汗浸湿的 衬衫好讨厌啊 [01:06.78]嗚呼 見たくもないなあ
啊啊 真不想看到啊 [01:09.53]正直そんな やる気もないや
老实说那种精力 一点也没有啊 [01:14.18]嗚呼 夏はキライだ
啊啊 夏天好讨厌啊 [01:16.93]秋もキライだ 冬もキライだ
秋天也好讨厌啊 冬天也好讨厌啊 [01:21.55]嗚呼 こないだ会った
啊啊 最近遇到的 [01:24.32]のら猫さんや 僕と代わらないかい?
流浪猫先生啊 要不要和我交换呢? [01:44.16]早朝三時過ぎ 後悔が蝕む
清晨三点一过 后悔就会侵蚀 [01:51.53]今日の朝御飯は 食パンとコーヒーさ
今天的早餐是 白吐司和咖啡啊 [01:58.95]眠い眠い八時 いつの日かの話
昏昏欲睡的八点 聊着总有一天要怎样怎样 [02:06.47]退屈な毎日 もういい自慢話
无聊的每一天 已经够啰别再吹牛 [02:13.26]もう 海越えてみたって
算了 就算试着越过大海 [02:16.92]どこにも逃げられないのでしょう
还是哪里也逃不去吧 [02:20.63]妄想と理想は違うんでしょう…でしょ?
妄想和理想是不一样的吧…对吧? [02:27.93]嗚呼 めんどくさいなあ
啊啊 好麻烦啊 [02:30.79]でもほんとはさ 後ろめたいなあ
但其实心里 很内疚啊 [02:35.35]嗚呼 逃げちゃいたいなあ
啊啊 好想逃走啊 [02:38.17]ギターを持って かき鳴らしたいなあ
好想拿着吉他 刷弦大弹啊 [02:42.80]嗚呼 夏はキライだ
啊啊 夏天好讨厌啊 [02:45.57]秋もキライだ 冬もキライだ
秋天也好讨厌啊 冬天也好讨厌啊 [02:50.18]嗚呼 時々そんな
啊啊 有时候就会 [02:52.91]気持ちになった 気持ちになっちゃったんだ
有这样的心情啊 就是会有这样的心情啊
教室窗旁 乌鸦叫着 [00:22.90]いつもの帰り道 目新しくも無いな
一如往常的归途 也没什么新鲜事啊 [00:30.34]掃除に洗濯と 夕飯の支度と
打扫洗衣服 和晚餐的淮备 [00:37.67]ありふれた日常 今日は何日だっけ?
平凡无奇的日常生活 今天是几号啦? [00:44.63]もう 空まで飛んだって
算了 就算能飞到天上 [00:48.32]着地も儘ならないのでしょう
降落地点也不可能随心所欲吧 [00:52.30]冒険とは何だったんでしょう…かね?
啊那个冒险是什么东西…啊? [00:59.42]嗚呼 めんどくさいなあ
啊啊 好麻烦啊 [01:02.18]汗が滲んだ シャツはキライだ
被汗浸湿的 衬衫好讨厌啊 [01:06.78]嗚呼 見たくもないなあ
啊啊 真不想看到啊 [01:09.53]正直そんな やる気もないや
老实说那种精力 一点也没有啊 [01:14.18]嗚呼 夏はキライだ
啊啊 夏天好讨厌啊 [01:16.93]秋もキライだ 冬もキライだ
秋天也好讨厌啊 冬天也好讨厌啊 [01:21.55]嗚呼 こないだ会った
啊啊 最近遇到的 [01:24.32]のら猫さんや 僕と代わらないかい?
流浪猫先生啊 要不要和我交换呢? [01:44.16]早朝三時過ぎ 後悔が蝕む
清晨三点一过 后悔就会侵蚀 [01:51.53]今日の朝御飯は 食パンとコーヒーさ
今天的早餐是 白吐司和咖啡啊 [01:58.95]眠い眠い八時 いつの日かの話
昏昏欲睡的八点 聊着总有一天要怎样怎样 [02:06.47]退屈な毎日 もういい自慢話
无聊的每一天 已经够啰别再吹牛 [02:13.26]もう 海越えてみたって
算了 就算试着越过大海 [02:16.92]どこにも逃げられないのでしょう
还是哪里也逃不去吧 [02:20.63]妄想と理想は違うんでしょう…でしょ?
妄想和理想是不一样的吧…对吧? [02:27.93]嗚呼 めんどくさいなあ
啊啊 好麻烦啊 [02:30.79]でもほんとはさ 後ろめたいなあ
但其实心里 很内疚啊 [02:35.35]嗚呼 逃げちゃいたいなあ
啊啊 好想逃走啊 [02:38.17]ギターを持って かき鳴らしたいなあ
好想拿着吉他 刷弦大弹啊 [02:42.80]嗚呼 夏はキライだ
啊啊 夏天好讨厌啊 [02:45.57]秋もキライだ 冬もキライだ
秋天也好讨厌啊 冬天也好讨厌啊 [02:50.18]嗚呼 時々そんな
啊啊 有时候就会 [02:52.91]気持ちになった 気持ちになっちゃったんだ
有这样的心情啊 就是会有这样的心情啊
めんどくさいや-いすぼくろ热门评论
有种午后少年甩着衬衫半真半假抱怨着但实际上是在撒娇的感觉,敲可爱啊23333
啊啊啊啊循环了这么久我也要为椅总的少年音转身!!🌕🌖🌗🌘🌚我还要再转一次!🌑🌒🌓🌔🌝。呜呜呜真是太心水这个声音了,我转回来🌕🌖🌗🌘🌚,啊!再来转一次🌑🌒🌓🌔🌝。
这首太棒了啊啊啊 慵懒的声线和曲调切合度太高了 躺床上变成咸鱼的时候听真的再也不想起来了hhhh 已经中毒了 开启单曲循环 椅总love[亲亲]
哈哈哈哈传上来了,挑最爱的一首抢个沙发[亲亲]
日本果然是有种族天赋的吧?耳朵都要怀孕了,特别想跑日本去抓个少年来谈恋爱……听声音就依旧坠入爱河了啊!
你们都憋说了!我现在就坐在椅子上听他唱歌![大哭]
其实我觉得这俩🌚🌝有一点点可怕【[大哭]
你这个转圈圈好可爱呀www
这可能是椅子唱得最受的一首了…………
前奏杀我,感觉和哪首歌的风格好像啊(´゚ω゚`)轻快有点忧郁的调调简直戳到我萌点了www
午后少年慵懒地趴在课桌上,汗水浸湿了白色的衬衫,扣子解开几颗,领带随意的扯开,头发被汗水打湿,随意地用手捋到脑后,几缕头发松松软软的贴在额上,脸上热的粉扑扑的,嘴上嘟囔着“夏天好讨厌啊!”
看到歌词,又看看路边散步的流浪猫,它嫌弃的眼神分明就是在告诉我:“谁想跟你换啊愚蠢的人类”😂
天,这首歌我形容不出来了……活泼又沉闷的感觉,椅总!椅总!椅总!
我老是看成电灯泡个鸟hhhhh
敲喜欢濑名航的曲风(。・ω・。)ノ♡椅总+濑名航绝了(≧▽≦)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对着椅子发呆😳😳 嗚嗚有时候就是会有这样的心情啊 就是会有这样的心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