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S-tilt-six/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VOICES-tilt-six/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让你的旋律 [00:04.44]きみのメロディ
再更多地回响开来吧 [00:09.95]もっと届かせて
让这声音的全部 [00:12.45]この声を全部
更多地传递开来吧 [00:17.15]君と
与你一起 [00:19.93] [00:35.95]もっと溢れてく
与这天马行空的想象一起 [00:38.37]イマジネーションと
再更多的满溢出来吧 [00:43.91]もっとこだわった
更加注重于 [00:46.34]クリエイションを
这充满热情的创作 [00:51.18]思いはいつでも
无论何时 [00:55.91]伝えなくちゃ届かないから
都要让这传达不到的声音 [01:01.47]もっと声にのせるよ
更上一层楼 [01:07.93]「声」たちが
我们的“声音” [01:13.67]続いてゆく限り
从今往后 [01:15.93]これからも
也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好了 [01:21.66]夢をずっと歌う
就这样一直在梦中歌唱吧 [01:25.04]僕らの声で
用我们的声音 [01:28.91]つなぎ続けたゆく
继续传递下去 [01:32.90]彼方を超えて
越过彼方 [01:37.32]繋ぎ続ける世界
紧紧连接着世界 [01:40.90]VOICES
发出的声音 [01:41.94]広げて
不断扩大 [01:45.29]きっと叶うよ未来
在新的歌声中 [01:48.94]新しい声で
你一定会实现属于你的未来 [01:53.25]歌は溢れて
让这歌声洋溢而出 [01:57.92] [02:16.75]終わり
【曲终】
VOICES-tilt-six/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索尼:我们这次请初音做广告,广告一定要体现出公主的魅力! 小米:我们这次请初音做广告,广告一定要让初音说明出手机的性能!
たちが被你们空耳成那样也是够了!还能不能愉快的听歌了![大哭]
[大哭]感谢小米让我找到了一首好歌
讲个笑话,小米的初音版
SONY, MAKE BELIEVE. 四级翻译:索尼制造信仰。 六级翻译:索尼创造信仰。 专八翻译:索尼大法好!
xx有毒!!我刚去B站看对比就给我推荐这个!!
是这个吧!av8563506[大哭]感觉做这个对比视频的UP主也是简直了![吐舌]
诸君,身为米粉。。。。我现在想买索尼了。。怎么办,手里小米要不要摔了?(因为穷所以放弃了。。。。)
小米广告展示手机,索尼广告展示初音。 另外做二次元广告还请刘诗诗这些死宅们毫无兴趣的三次元明星,这营销公司也是傻逼到极点,完全不懂二次元的人喜欢什么。
6啊,老铁,以后苹果请初音做广告:要让初音做出被咬一口的感觉
你每购买一个索尼手机,就有一个初音从楼上跳下2333
我买了索尼手机后,从高楼上跳了下去,都离地面快十米了怎么还没有变身飞起来
让小米和初音合作真是糟蹋的初音
我心目中初音手机不要很好的配置,差不多就行。主演壳,皮肤,和开机画面,声音,系统都是初音,这才叫做初音手机,带着壳就叫初音代言的我是失望
毕竟既没有卖情怀的余裕,也没有卖情怀的实力。
没人夸tilt-six的神调就在这里聊手机?(滑稽保命)
小米这样还不如别找公主殿下呢,就顾着手机,这样不是给公主殿下留下坏的印象吗?!
我怎么感觉你是用小米手机的
双脚就离地了,病毒就关闭了
索尼精选APP里,VOICES所有版本都是可以免费下载,而且是官方小金标认证 只能帮你们到这了
你想要的是初音定制机,索尼出过的。现在没有了
我突然想起来公主殿下的公式头戴式耳机,索尼的三千多啊
如果来个账号已注销就很有灵性了
是个鬼才wwwww苹果发布会放bad ape
因为小米明白自己实力,它又不可能像索尼一样。所以只能那样了……小米手机已经尽可能的去做好了。当然,我个人也是更喜欢索尼啦
索尼:用心做音乐,用脚做手机
四级 Sony制造信仰 六级 Sony大法好 专八 买买买
主要是没给完整版权......而且国情也不一样……
世嘉:只出个壁纸就能赚小米的钱!
大部分不感兴趣 很明显好吧 用少数来代指主流实数没有说服力
说实话要不是xxacg歌曲多我早就把这个软件给卸了
索尼和小米一个天上一个低下,没有可比性
这个是xp的广告[多多大笑] 比小米的宣传片要长,特效全开
啥都上不去了,嚎,嗷~~~
兄die,这家伙的意思可能是看了小米和索尼的初音版手机对比视屏后,发现了这首歌
索尼广告:砸经费!做3d!咱们还有多少钱?扔扔扔!建模要最好的!音效最好的!钱不是事!广告打出去就行!啊顺便把咱的耳机话筒也打个广告。 小米广告:咱们还有多少钱?能用几分钱打发掉?还能不能少一点?二次元?不存在的,我只想省钱,剩下的钱还要做饥饿营销呢
当年第一次看到mv时是真的被惊艳到了233
tilt-six的歌真的很有未来感科技感,配上广告听完就有买手机的冲动,这就是vocaloidP吗,i了i了(错乱)
一直觉得就像广告里面一样,miku一直可以透过次元壁看着我们,我们的心情她都可以感受到。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我就是这么相信[哀伤]
混在一起不伦不类的,就像把食品蜂蜜和家具吹风筒放一起展示了,很难想象有人会这么做的。。。。
很多年前看的mv,公主踩着音符一步一步配着卡顿的音乐那一幕永远都不会忘
糟蹋海星……双方合作,初音方愿意这么玩你说糟蹋,怎么不说初音方的矜持?
是啊!如果不是小米太没诚意,被拿来和索尼做对比,我很难发现这首歌的。
我和天依分手了,不是因为阿绫,而是言和只是单纯的喜欢我,就因这件事星尘和我吵了一架,过几天我就要和初音结婚了,玲和GUMI哭了三天三夜。这让我很难受,现在我坐着巡音的跑车上哭,旁边大哥和大姐还慰着我呢
小米其实靠雷军就好……不知道为什么要请初音……
小米能和索尼比?看看手机广告就知道
我觉得b站的热评就很有道理:其实小米和索尼的立场和角度完全不同,小米很清楚自己是在一个快餐消费的环境中,而索尼已经做了太多年了它是日本的支柱产业,未来环境成熟的情况下一定会有有足够文化积淀的产业在中国站出来,但在现在的市场环境中绝对不会是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