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der Palästra (Instrumental)-Sopor Aeternus & the Ensemble of Shadow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n der Palästra (Instrumental)-Sopor Aeternus & the Ensemble of Shadow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n der Palästra (Instrumental)-Sopor Aeternus & the Ensemble of Shadows热门评论
深夜再听这首歌。作者一定是天才与疯魔的结合体,否则写不出这般同时闪耀着圣洁光芒与黑暗气息的触及灵魂的音乐。
"孩子,离他远点,这个人疯了。"“可是,妈妈,我觉的他应该只是很伤心”
我未曾在安娜的音乐中感到黑暗,我感觉到的是纯净;我未曾在安娜的音乐中感觉到痛苦,我感觉到的是温和;我未曾在安娜的音乐中感觉到纠结,我感觉到的是悠扬。
很古典的编曲😁话说回来,Anna对于曲的编排方式真的超严谨啊,类似于赋格。不得不感叹Anna的才华,诡异不堪的曲风,但把曲子剖开来看,每一小节的编曲简直严谨到令人发指。完全不亚于巴洛克时期的复调。
原句是: “妈妈,这个人疯了,我好害怕!” “不,孩子,他只是很伤心。” 请不要一味抹黑成人,而捧孩子。孩子因为天真才会口无遮拦,字字戳心。
听anna才发现圣洁和邪魔是一回事
这是我听过安娜最阳光的歌了
来源:每日推荐 说实话刚开始接触这个歌手的时候看到某一首歌下面有一句评论说千万别去看她主页,我看了,我听了,我还收藏了。 这是刚开始不懂她的人这样说的,但是现在我不仅不觉得她奇怪,有时候仔细看也是那点美感的,虽然没有特别仔细的了解过,但我现在就很喜欢这个歌手,也是我喜欢的歌曲风格。
简直不敢相信是安娜的歌!!不只是那种一缕缕温暖的阳光,而是壮阔的灿烂千阳,一切黑暗都消散了
复制粘贴都不会复制好的那句?
我从没有怀疑我的父母是爱我的,只是在众多的孩子中我不值钱而已!每个孩子都是一张白纸,任父母描绘底色,而我这张纸早早的被刀子割开了口子,埋下了抑郁的种子!从山东农村到大学,到申请上公派留学!每一步我都希望给自己换个环境,摆脱一切阴影。可是我错了!贫穷,性格缺陷像是一道无法逾越的鸿沟
歌名翻译过来是《在皇宫里》。哇,这么一翻译确实好理解多了。也难怪那么这曲子那么温柔。
宇宙万物复苏,生灵与亡魂,魔鬼与天使,共舞。
安利给我室友,然而她们都不喜欢。为什么她们只觉得黑暗和压抑?
光对光说: "最黑暗的地方见。"
听这首歌时脑子里的画面:好奇的天使在调皮魔鬼的带领下走向了装满糖果的地狱。
我想起了小时候看过的一个故事,特别印象深刻而且影响超深,可以说开始塑造了我的人格。 (全文是第三视角,女主的视角讲述的)大概就是女主被一个宫殿困住了,在出来的过程中发现当地人们最憎恶的大恶人和人们心目中的英雄是一个人。我依然能深刻的记得发现极恶和极善结合时候的鸡皮疙瘩
哭了。听了很久安娜的歌,今天这首确实第一次听到。原来一直拥抱黑暗与虚无的TA,内心却如此温暖,纯真,并且比我们更热烈地爱着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有人有钱,有人有权,有人长得好看,有人会魔法,有人有天赋,有人能预知未来; 而你什么都没有,但也要相信自己与众不同,能力非凡,因为你能独立思考,你就是唯一。这首歌给我一种相信自己感觉。 PS:这一次我没有看评论,直接写的音乐评论,或许这与音乐本身内涵无关,可这样的感受才最真。
Palästra是古希腊的角力学校,用于学习摔跤和拳击。 (听不出和角力学校的关系......
我谁都不信任,我淡漠,我缺爱,我喜欢深夜听安娜的歌,时而欢喜,时而阴沉。
好剔透的歌,像是玻璃的风铃在微风的抚动下叮当作响。孩童抬头想抓住铃声,只捉到了阳光。
音乐很私人呐,每个人喜好都不同,自己喜欢就好了
键盘钟琴,贝斯,羽管键琴,竖琴,大提琴,大号,小提琴,中提琴,钟,长号,人声合唱,管风琴
附议 别太贬低大人美化孩子
我求你别复制粘贴在这老地方
感觉是安娜最治愈的歌,仿佛仰望星空寻找心理的宁静
在躁动中感到颤栗时 我们拥抱了混乱 在混乱中感受宁静时 我们投身于黑暗 在漫漫长夜里 感悟纯净圣洁的沉寂
难过的时候都有安娜小姐陪我熬过
感觉像是穿过层层林荫走到一个富丽堂皇的宫殿。又像沿着楼梯旋转而下,却永远也走不到头。
你没有完全去感受她的音乐,她想表达的不仅仅是你说的,还有和黑暗和腐朽的结合 ,我说不准,但我很喜欢她
在安娜编织的梦里沉睡然后变成泡泡飘走
因为你只愿意感受你希望感受到的
同感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都很怕安娜提起就怕 我却很喜欢安娜 我觉得她的歌能治愈我
神说,要有光,于是世上便有了黑暗。
好像结了皑皑白雪的冰原上阳光普照的感觉
安娜说唱歌是一件隐私的事,所以不可能开演唱会啥的。
很多人不太能欣赏古典风,他们会感觉到压抑。 这时候不要强行安利,会被讨厌的,像我一样。 会在凌晨三点被锁在门外哦。 但,已经喜欢上的人,请不要怀疑自己哪。
Anna这首歌就像极夜中的篝火,照亮四周的萧条与苍凉,但也温暖了旅人的身躯,给予旅人可贵的希望。这种篝火光芒比天使的光辉更神圣更无私。
神說 要有光 於是 世上便有了黑暗....
因为它太庄重了,给他们严肃的感觉,但其实是神圣的感觉
刚听到觉得很诡异,再听一会却有莫名的复古感和神圣感……作者是神仙吗……
你以为,你遍尝人生疾苦; 你以为,你看清世态炎凉 你以为,你参透人与人的复杂 你以为,你被现实所抛弃蹂躏 其实,你什么都不知道 你不知道这世界上还有更无以复加的残酷与温暖. 你太年轻了 在这世界上,你还呼吸着,感知着,身边有人,也有归宿. 就很幸运.
想落泪,清醒亦是沉沦,如此令人神往的殿堂
我觉得我当一个乐观开朗、勇于交流的人,也许就能阳光起来,不会伤心;但又想想自己似乎没有能带来阳光的本质呢…稍一坦露内心,就会觉得内心的丑陋会暴露无遗;再不然,可能只是一颗空心,什么也没有…也不会带来什么
我仿佛置身于黑暗的城堡中,顺着旋转的阶梯向上,月光称托着幽暗,我穿着优雅的燕尾服,我是俊美的吸血鬼伯爵,我的高脚杯中碰撞的是殷红的液体,我的嘴唇如鲜血一般艳丽,我轻轻舔舐嘴唇,缓缓旋转起舞,于是燕尾便轻快的舞动了起来,直到我精疲力尽的倒下,我的脸上依然留存着酣畅淋漓的笑容
救赎的调调里仿佛带着光,偏偏今晚心态崩了哭的像个被抢了心爱玩具的委屈鬼,听着就好难过啊。
"孩子,离他远点,这个人疯了。"“可是,妈妈,我们是不是该帮他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