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iet_Combat_Uprising-Tim Wyn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oviet_Combat_Uprising-Tim Wyn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oviet_Combat_Uprising-Tim Wynn热门评论
铁锤坦克有个bug一直按F可以打出成吨伤害
溺弊在社会主义的钢铁洪流下!资本主义的渣滓们![大哭]
只要一用粉碎者和天启坦克就会来这首......碾死他们!!!
征召兵:我们的指挥官呢?他好久没有叫我往建筑物里丢燃烧瓶了。 防空部队:我不想在坐在这里了。 磁爆部队:指挥官玩碧蓝航线去了,好像还学了个什么空中劈叉。 化学部队(拿起喷射器):弟兄们我们走,准备好真空内爆弹,叫他回来! 经典的永远会是经典。[强]
同志,这是苏维埃的伟大科技,你居然称为Bug?那些盟军的铁皮罐头和日本的小电脑哪有我们的厉害!
同志,我们的指挥官呢?是牺牲了还是长大了 不,我亲爱的达瓦里希,他电脑升win10了……😂
盟军靠意识,苏联靠经济,帝国靠操作 盟军实际上:速机场2本冷冻冷冻冷冻冷冻冷冻,意识?不存在的 苏联实际上:你看对面又来4个菠萝了,看我米格秀一波操作给你看看,分矿?不存在的 帝国实际上:卧槽又卡钱了。我现在还想增加一个重工的生产线,但是这样就没钱分矿了……操作?不存在的
ea在汲取光线的备注中伤害类型写的:“魔法”
YD冻:啊,好困啊…啥?锤子又在欺负别人了?等我一下…【冻住!不许走xx】
啊,原来我第一次被叫做指挥官是在红警而不是碧蓝。[汗]
一个公司,一个系列,红警怎么就蛮夷了?泰伯利亚三部曲要没有红警的游戏基础能做出来吗?
一直想知道1分4秒的俄语是什么意思
记住,第一次被叫做指挥官是在红警,不是在碧蓝。[多多捂脸]
苏军:你们的指挥官也跑了。[奸笑]
我永远都是红色警戒的指挥官,永远的。
按FFFFFFF进入坦克??[惊恐]
征召兵:老子什么我们的载具,盟军升阳的载具我都会开。[奸笑]
让别的坦克进入铁锤里面(指武器)
帝国确实吃经济,要不我码头怎么出将军和大头(滑稽)
其实我感觉,帝国应该更靠经济,苏军更靠操作。帝国陆空武器杀伤力不足,需要用大量单位去形成规模优势;苏军单位专精能够以一当十,需要反复切换达到最佳效果。
拜托这个bug只在起义时刻有,起义时刻能连机?
苏军&盟军:没有“指挥官”的日军就是一盘散沙!哈哈哈
我把一分钟以后的语音听出来放过去了 滑稽
盟军:对面苏军终于失去了这个厉害的“指挥官”,我们可以准备迎接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