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

Am I Wrong-BTS (防弹少年团)

专辑: WINGS

Am I Wrong-BTS (防弹少年团)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Am I Wrong-BTS (防弹少年团)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Am I Wrong-BTS (防弹少年团)热门评论

2:53那里朴智旻的高音太让人惊艳了🐣 还有crazy的发音简直萌的不要不要的🌝🙈

就像mama上的fire一样,白衣是阿米,黑衣是黑粉,阿米把防弹围在中间,阻挡外界的诋毁和嘲讽,阿米永远是防弹坚实的后盾.ps:阿米:你可以骂我,但你不能骂防弹。wuli防弹2017年更加大发吧~请和阿米一起走花路吧~

有哪个歌手团体能像防弹这么直接 这么内涵 这么大胆 歌曲和舞蹈都反映出了当今韩国政坛上的黑暗面 侧面的讽刺更让大家都知道防弹不只是歌手 更是一位用笔来回击舆论和反映现实的文人 有谁能做到这样?

每专都会有的“社会话题”歌曲是专辑的亮点[亲]

sel fish,人们心中的那条鱼,啊啊啊,拉蒙你英语我真心服,太有才了!

和你不一样是我的错吗。 不是所有的声音都要感慨爱情或失恋。 地下还是偶像决定了实力吗。 谁规定的hiphop就是大黑墨镜金项链。 别人给的歌我就要照着唱吗。 不管那里面有没有我的人生和体验。 我的歌个性鲜明有错吗。 大众是种肯定但是我不要蒙上双眼。 这样吵闹着走着三年。 比你受欢迎还真是抱歉。

“心里活着一条鱼,名字叫selfish【自私】,金南俊你要不要那么有才啊!!

阿米女神们要不要这么神速 今天才出来 现在就已经有一千左右评论了

这首歌的舞台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仔细看,还有歌词,diss 了韩国一位把人民比作猪狗的官员。

在xxx听防弹的歌,看着评论,心情就像防弹出了新歌一样激动啊!!!!![吐舌][吐舌][吐舌]

舞台服装就像加深版兴弹[大哭]

jin:知道世界上最长的歌是什么吗? jin:Am l wrong盒盒盒 🌚

这歌和21世纪少女的应援仿佛融入了音乐,听不到感觉少了点啥[大笑]

防弹很敢唱,不是像大多数团那样只知道歌颂爱情,相反,他们的歌和当今社会的现状接轨[强]

我是眼睁睁看着小崽子们的专辑从免费到收费的,妈的!又增加消费[哀伤][哀伤]

suga说最近对自己意义最大的歌是Am i wrong,因为最近他们的世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对呀,他们做错了什么,要承受那么多的压力,舆论...

B站的一个翻译:我帅我错了╮(╯Д╰)╭

我被朴旻的crazy的crazy了

鬼不得人家说这是神专,路人觉得粉[大笑]

半夜又被困扰了。到底什么是bp 特别在回归的时候,跟阿米朋友聊天。我可以咬咬牙买一张数专,但还做不到坦然地花钱买实体。觉得我自己不值得,不值得花父母的钱买它。 没有奢求得到什么,防弹只是我迷途的精神灯塔,一点欢愉。只是想在这个疯狂的世界继续追逐我的信仰啊,why…这一刻am I wrong很触动

防弹:你可以骂我,但你不能骂阿米;阿米:你可以骂我,但你不能骂防弹。总结:你谁都不能骂。

想知道这歌开头是谁唱的吗?不像他们的声音,这不是他们作曲的吧?而我一直找不到泰亨的声音!

珍锡南旻泰果:“老子有错吗?” 糖:“老子没错!”

歌词这边也显示啦,是cover曲,词曲都是Kevin Moore,泰亨的part在58秒那段,现场也是他的part,这里有点混音所以可能不那么容易辨认

韩语里面的am l读起来像音乐wrong读起来像long

此刻的最新一期中餐厅 BGM是这首歌啊啊啊 虽然已经是世界弹 但是还是很高兴[爱心]

原来这首歌是防弹的翻唱作品啊,被告知了刚刚才知道。给大家科普原唱《Am I Wrong》歌手是Keb'Mo',1994年的作品

闵玧其时隔一年半直播了,快结束的时候有米让糖不要看恶评,他说我从来不看恶评,你们可以继续写下去,这样大家都happy 不是吗?公司也会上诉的,所以继续写就可以了。

感觉二十一世纪少女和鸦雀和am i wrong是同一个曲风,但gogo又有一些和这三首不一样,希望防弹还能再出一首这样的歌

我闺蜜不是防弹粉,但是一直夸他们很厉害,很酷[憨笑]

越来越清楚的认识到,防弹少年团只有A.R.M.Y了

老子就喜欢这七个男的,有错?!👎🏻

在不疯狂的世界保持清醒才是疯了……

看了一本叫影响力的书,才知道am i wrong 讽刺的是偏离正确价值观的社会认同,包括最近小其那件事也是,社会认同的错误风向真的是很恐怖的事情啊

啊哈哈哈(配合大叔笑话

既然喜欢上了他们 就会选择无条件相信

什么听着防弹的歌写作业的都是假的,有本事听着他们的歌写次作业?反正我是不可能的。 上一秒:嗯,这题的答案是,,,,,,,下一秒:jio jio 你要小心jio jio

此歌又名《老子错了吗》

我吹爆jimin的高音加转音 泰抓耳了呀宝贝

老子拿我该拿的奖有错吗??

jin的大叔笑话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饭圈的确太累了,反正有这份心就行,没有刻意去用盗版什么的就好了,追星原本就是要自己快乐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当你混久了想融入了自然就进去了,没必要强求(bp一般指故意的那种

这首歌的舞台真的是强烈推荐!!!别看那舞蹈看着有点可爱,其实他们整个看着就是玩世不恭感觉,这是对南韩政坛最大的讽刺了……

他们的good idea就是good eye dee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级好玩

最近也有这种感觉啊。感觉世界都疯了。 明明就是错误的事情,是不正常的事情,却被人们当作理所当然一样习惯着。而那些坚持信仰的人被看作疯子,被世人指责。太多人相信表象,随波逐流,口不择言,目光狭隘。这个社会就是这样子啊,太糜烂了啊。

这么多年了,真的想问开头那个这么像外国老头的声音谁唱的

追感觉追星本来就是件自私的事,最开始只是为了自己内心的一点点小雀跃,慢慢变成精神支柱 变成信仰。但还是没有那么多要混入的圈子,我也混入不了。 是不同的追求吧,但是我说了谎吗,现在是我被外界困扰了内心吗?AM I Wrong……

Am I Wrong-BTS (防弹少年团)同专辑其他歌曲

Am I Wrong-BTS (防弹少年团)推荐歌曲

Am I Wrong-BTS (防弹少年团)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