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ke (Christmas Ver.)-Ji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wake (Christmas Ver.)-Ji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并不是相信 [00:22.230]버텨보는 거야
只是在强撑 [00:25.600]할 수 있는 게
我所力所能及的 [00:27.830]나 이것뿐이라서
仅此而已 [00:32.370]머물고 싶어
想要停驻 [00:35.610]더 꿈꾸고 싶어
想要做梦 [00:39.040]그래도 말야
只是 已经到了 [00:41.600]떠날 때가 됐는걸
该离开的时候 [00:45.500]Yeah it's my truth [00:49.160]It's my truth [00:52.760]온통 상처투성이겠지
虽然会伤痕累累 [00:58.980]But it's my fate [01:02.540]It's my fate [01:06.120]그래도 발버둥치고 싶어
即便如此 还是想再次挣扎 [01:12.420]Maybe I I can never fly [01:19.080]저기 저 꽃잎들처럼
想如那漫天花瓣一般飞舞 [01:21.180]날갤 단 것처럼은 안 돼
却还是无能为力 [01:25.220] [01:25.790]Maybe I I can't touch the sky [01:32.460]그래도 손 뻗고 싶어
即便如此 还是想再次伸手 [01:34.570]달려보고 싶어 조금 더
再次尽情奔跑 一次也好 [01:37.190] [01:40.300]이 어둠 속을 그냥 걷고 또 걷고 있어
在这黑暗中 就这样一直走了又走 [01:43.120] [01:43.860]행복했던 시간들이 내게 물었어
那些幸福的时光 对着我问 [01:46.420] [01:47.000]너 넌 정말 괜찮은 거냐고
你是否真的不介意? [01:50.170] [01:51.190]Oh no [01:51.970] [01:52.860]난 대답했어 아니 나는 너무 무서워
我回答道:"不 我只是害怕了" [01:56.850]그래도 여섯 송이 꽃을 손에 꼭 쥐고
即便如此 我手里仍然紧握着六朵花 [02:00.380]나 난 걷고 있을 뿐이라고
就这样一路走来 [02:03.420] [02:04.530]Oh no [02:05.590]But it's my fate [02:08.030] [02:09.200]It's my fate [02:11.870] [02:12.720]그래도 발버둥치고 싶어
即便如此 还是想再次挣扎 [02:16.650] [02:19.160]Maybe I I can never fly [02:24.990] [02:25.680]저기 저 꽃잎들처럼
想如那漫天花瓣一般飞舞 [02:27.780]날갤 단 것처럼은 안 돼
却还是无能为力 [02:31.230] [02:32.410]Maybe I I can't touch the sky [02:39.080]그래도 손 뻗고 싶어
即便如此 还是想再次伸手 [02:41.190]달려보고 싶어 조금 더
再次尽情奔跑 一次也好 [02:43.920] [02:47.040]Wide awake wide awake wide awake [02:49.450]Don't cry [02:50.500] [02:53.580]Wide awake wide awake wide awake [02:56.020]No lie [02:57.040] [03:00.250]Wide awake wide awake wide awake [03:02.680]Don't cry [03:04.110] [03:06.850]Wide awake wide awake wide awake [03:09.360]No lie [03:10.350] [03:12.540]Maybe I I can never fly [03:18.250] [03:19.010]저기 저 꽃잎들처럼
想如那漫天花瓣一般飞舞 [03:21.150]날갤 단 것처럼은 안 돼
却还是无能为力 [03:24.520] [03:25.900]Maybe I I can't touch the sky [03:32.370]그래도 손 뻗고 싶어
即便如此 还是想再次伸手 [03:34.510]달려보고 싶어
再次尽情奔跑 [03:36.090]조금 더
一次也好 #我爱你们~圣诞快乐~阿米#
Awake (Christmas Ver.)-Jin热门评论
防弹不能没有jin哥...要不然...金南俊会把家里东西都打碎,闵玧其永远不会起床,郑号锡会把大家闹腾死,忙内们会没有饭吃...要不然防弹会没有大哥...
早上迷迷糊糊醒来,乍一眼一看还以为是出了chinese ver,立马就惊醒了,后来才发现是christmas ver .😂😂😭
这么一想这是最早能在xxx听到的一首wings的歌🌚
暖心大哥在自己过生日的日子却有心的送给了阿米一份惊喜[爱心]浓浓的冬日气息暖心的圣诞氛围,真的太喜欢了,听到最后还有彩蛋哦[跳舞]
如果没有jin的话,闵玧其会带着5个弟弟变成“社会少年团”🌚🌚
金硕珍,他努力而诚恳,温柔而善良,谦虚而谦恭,大气而稳重[爱心]谢谢你让我在最美的时光遇见最美的金硕珍,谢谢你成为防弹少年团的一员[爱心]如果回到以前,还选择成为歌手的金硕珍[爱心]防弹少年团韩国京畿道果川市车门男神Vocal25岁少年金硕珍,生日快乐[爱心]
金硕珍的音色有辨识度,清亮、干净、甜,唱得出丰富而细腻的情感。声如其人,没有油腻的挑逗、引诱和攻击,在欲风横行的KPOP界不占优势,但正是这样的特质才能净化浮躁的气氛,将抒情歌唱进人的耳朵和心里。《AWAKE》是出道以来最适合他的一首,配得上「好听」二字。愿他找准定位,成为更耀眼的光芒。
我们硕珍生日快乐呀[蛋糕]生日当天送给阿米圣诞版Awake真的太用心了!新的一岁你 还是防弹最好的大哥,是缺一不可的Vocal,是我们最帅的车门男神,是会做饭的太平洋宽肩暖男!谢谢你一直以来把六个弟弟照顾得这么好,希望EatJin多多直播,希望早日接剧演戏,愿你健康快乐[爱心]
大哥真的是好温柔啊,新人王第一期在电梯只有jin问了那个女孩子为什么哭是有伤心的事吗
从开头到结尾,满满的都是爱[亲亲]我们最帅气的大哥,脾气好会做饭长得帅而且身材比例还好,唱歌好演技赞,肯用功练习舞蹈,做什么都愿意认真的完成得我们大哥,或许你不是最完美得那个,但在阿米的眼里,你就是天使了[爱心][爱心][爱心]明年的生日也要陪你一起走过
表示是给开头的铅笔声和撕纸声吸引来的[憨笑]然后又给这治愈的声音完败了。 ——第一次听的路人[呲牙]
第一次听这个歌居然是suga唱的。。
喜歡jin 喜歡他的性格 真正意義上bts 只喜歡他 當看到jin在mama流淚的時候真的心疼 本來之前因為一些事不爽 但看到他哭心都碎了 一次mama因兩個哭了的男人心碎 一是他二是我愛的[爱心]
看完了not today的mv 哥哥只有一秒镜头[可爱] "即便如此 我的手里仍然紧握着六枝花 "没关系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对吧
yes it's my truth / but it's my fate / maybe i can never fly 第一次听到的时候就意识到 其实他都懂啊
你什么都明白 却最是淡然 有种温柔叫与世无争 我相信你的清风终会来 我陪你等
每天都在害怕硕珍入伍的消息……[流泪][流泪]
怎么会有那么多人把你仅仅当做防弹的大哥和搞笑担当啊 甚至连成员在你身上也只能学到愉快[惶恐] 这不是很搞笑的事吗 高学历 家境优渥 聪明上进 几乎所有游戏都可以玩得很好 高尔夫滑雪台球钢琴吉他口琴你都会 名牌大学戏剧专业 那么多的优点就只能换来大哥和搞笑吗?
Kkkkk我真的要被你笑死了
如果到时候入伍,他们真的按年龄,那95入伍的那年,suga还没出来的话....jin将要一个人拉扯果果??防弹少年团→果珍相声二人组.....?!
别这样,你会无法直视这首歌的,做米要学会选择性忘记
有时候我很自私的想,如果你没上那辆公交车的话,你是不是就能更靠近自己的梦想了
珍哥的爸爸是CEO,妈妈是miss Korea,哥哥是建筑师。之前有人开玩笑说阿珍或许可以收购大黑,现在开来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的。 颜值还是wordwild handsome!还会做饭!人还那么温柔!言情小说男主角都不敢这么写啊[钟情]
你已经是个成熟的米了!要选择性遗忘掉付费高音
我也是,吓得我赶紧点开......还好.......,好怕像男子汉一样[大哭]
郑号锡应该不会把大家闹腾死 😂
大哥 我们爱讲大叔笑话的大哥啊 。今天我确诊了重度抑郁症,我17岁,现在做什么都没有动力,大家都觉得我有精神病,他们的家长害怕我伤害他们的孩子。可是我不会啊 我真的不会去伤害他们的。雪梨自杀那天是我的十七岁生日,为什么 为什么我什么都干不好。硕珍,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年华里。
我好希望BTS全员在今年当兵啊 我真的不想阿珍宝贝一个人去当兵 也不想防弹今年只有六个人.
记得slow曲有米说过 硕珍现在到哪都带着RJ的原因是 因为RJ不会离开他...
是呀如果他没有上那辆公交车,他会不会现在已经实现自己的梦想并且做的非常好,其实我真的很讨厌公司把他骗进公司让他做他不熟悉的事,让他的才能没地方展现就连团里一个小小的情景剧都不让他演个正经的角色,我真的希望我的男孩可以有一天能够站在他自己想要的舞台上去做他喜欢的事[流泪][流泪]
可能在泡泡茶后wuli防弹不会再出中文辽哈哈
哈哈哈,还有never mind第一次听的是jin唱的,印象极其深刻
其实厚比私底下很安静的,是为了让粉丝开心啊,成员们有说过
对对,明明就是很温柔的人,当初公司给安的人设是高冷,长相也是很温柔的长相啊明明😊
“天下的温柔有十分 八分在神爱世人” 金硕珍呢? “他是一面湖水 他是温柔本身”
用搞笑来吸引大家 真正爱他的人会继续了解下去 等到回忆起来 才想起自己是因为硕珍的搞笑才爱上他 这多么的深藏不漏啊[色]
珍珍说:如果再来一次的话,我还是会上那辆公交车。一起守护珍珍吧
23333我珍忙内真的越长越童颜,果果又疯狂锻炼,到时候出去真的可能会变成真假忙内组[大哭][大哭]
温润如玉的大哥,浑身没有什么戾气,在这个声嘶力竭呐喊着追求梦想突破现实的团中好像没那么有冲击力。但是就是jin这样的大哥,润物细无声,紧紧的抓着这六朵花,只到现在
才发现这首歌的制作里有JHOPE…大家好像都不只有一种风格,就像阿珍这次的moon一样
写作业时突然听到彩蛋自己先愣了一下,突然这么正经地被撩一下,就是内心有多淡漠都泛起了涟漪,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下,隔离在家的日子,也不算孤独,但是啊,现在都春天了啊
可是世界上还有像他们一样好的六个男孩了吗?珍珍也收获了亲人一般的他们啊,心疼珍珍是真的,我也很心疼(つд⊂)这个温柔的男生我很爱
你是个魔鬼哈哈哈哈哈!
第一首听着就忍不住眼泪刷刷的歌 就好像 你一直在忍着不说的所有委屈和心酸他都知道 然后 他摸着你的头,温柔的对你说 没关系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丑小鸭会变成白天鹅 毛毛虫会变成花蝴蝶 所有的努力都会得到回报 上天会眷顾勤奋的孩子的 阿珍一定是天使吧😭😭😭 今年最最最让我快乐的事就是爱了BTS啊
jin同学 你的魅力不仅仅是你叶波的脸,也不是你盒盒擦玻璃的笑声,而是你为了防弹的未来放弃你的专业表演,为了防弹的发展放下大哥的身份,为了防弹的舞蹈一次又一次的练习,为了阿米改变自己不爱说话的性格,为了阿米学习一大堆的大叔tag,我真的很喜欢你,喜欢的不仅仅是展现爱笑卖萌讲大叔校花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