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coaster:LANE 1

ONE IN A MILLION-TWICE

SQ
歌手:

ONE IN A MILLION-TWIC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ONE IN A MILLION-TWIC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ONE IN A MILLION-TWICE热门评论

这绝对是个Fan song,虽然歌名不是粉丝名,而是她们的口号,但这首歌充分表达了这段时间,Once们寄予的爱,所以她们想像自己的口号一样,成为百万之中独一无二的兔瓦斯[憨笑]

TWICE和ONCE一起走下去吧(๑>؂<๑)

听到这首歌的时候真的有些泪目,不是粉丝的人可能不会知道,兔们真的对once很暖很感恩。Twice和Once是彼此不能缺少的存在啊!以后的Twice也会一直走着满是鲜花和掌声的道路,当然~是和once一起😀

二十號她們在V live開直播的時候放了這首歌,sana聽著聽著就哭了,我明白。If you guys understand the lyrics you will know why sana cryed. Such a beautiful song,雖然我平時很少關注娛樂但是這首歌的確很好聽,加油吧未來的路還很長,希望妳們的星途一路平坦[亲亲]

5年后志效还是暖暖的队长么?娜琏还是静不下来的大姐姐么?定延还是帅气担当么?多贤还是兴致富翁么?彩瑛还是160的猛兽宝宝么?mina还是优雅的儿媳妇么?momo还是猪蹄狂人么?sana的shyshyshy还是让人着迷么?子瑜还是漂亮高挑的忙内么?一起走下去看看吧[爱心]

经历了太多的twice 从此走在花路上吧。和once一样走下去。

twice从来不想成为任何二代,永远是百万里挑一的twice,独一无二的twice,会和once一起创造更多属于我们自己的奇迹的,未来也请加油哦,我们兔瓦斯❤最后私心表白我的林娜琏,最爱你啦🙆

我想只要是once,都会明白为啥前几天v live直播一周年庆祝,全员听着这首歌,sana会哭的原因吧

不是饭但希望twice越来越好[爱心][爱心]

兔们真的在火了。回想这一年曾跌到谷底,也绝地反弹到四代女团的领头。短短一年时间经历了许多偶像团体几年都不一定会经历的大起大落。作为once一路跟随她们磕磕绊绊的走来,真的不容易。once&twice都是one in a million。以后一起走花路吧❤️

发现组合里一般这种给粉丝的或者成员之间相互激励的歌都特别好听啊[亲亲]

one in a million🙆🏻TWICE&ONCE👭

兔瓦斯的粉丝真的很棒 今天出道曲油管破亿了 cheer up mv也马上要破亿了 这次回归音源 油管 销量全部都创造了新的记录

定延已经蓄起长发,瞬间成熟不少,成员们都长大了。

昨天的新加坡演唱会少了mina 队友们听到mina的part时都忍不住哭了 wb引起热议竟然还有人嘲“又不是退团”“有什么哭的” [流泪]我家崽真的辛苦 希望世界对她们少点恶意

如果我脱饭我就不是人。恩。

有时候真的会没理由地感叹,为什么会有人不喜欢兔啊

特么看b站三代女团(韩国算法)登顶之路哭死了,想起九兔那些年被各种各样的嘲,再想起17年的杀人行程,那些为了巩固地位的三次回归,我真的哭的死惨,up主有一句话我看见就哭了,是关于17年杀人行程说的,jyp就是想告诉大众,就算累死这九只小兔子,这个顶,她们也要爬上去。

“用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声音,大声喊出来吧!” 最伟大的饭颂曲,最美好的兔,最鲜活最灵动最让我心动的阿定啊😭

是啊 我们twice从来都不是什么二代 从来都是在不停地打破记录啊 多少人说音源pk数不可能被打破 可是twice做到了 多少人说女团销量不可能被打破 可是twice做到了 多少人说油管记录不可能被打破 可是twice做到了 我想 这就是twice的神奇吧

她们长大的同时,我们也在长大,但有一点不会变,我们永远永远的喜欢她们

总是能一下听出mina的声音 温柔又温暖 就像月光 不耀眼却也能渲染出一片光彩

不是饭,但是很喜欢TWICE…很元气💕…她们的歌总是能给我带来力量💖

跟你一样,那天我失眠了一个晚上,而且那段时间还有8门专业课考试,晚上睡不着一直在被窝里哭,第二天直接起床看看书就考试。唉,想起真的好难过啊。现在我已经算强心脏了吧,毕竟Twice这么争气,成绩越来越好,能力也一直提升~所以我们也要让自己好好的才能更好地守护她们。

经历过常人难忍的困境后还能再起的,会走得更远更坚定,老霉是这样,知恩是这样,twice也是这样。正如苦难不是财富,苦难后还能站起来的自己才是最应该感谢的。

觉得这首歌是继like a fool之后又神bgm,但是更加催泪啊……表白我定延宝宝的高音!希望twice2017继续加油啊~😘😘

好的我是个团饭了 彻底喜欢上兔瓦斯了。

兔瓦斯虽然出道刚一年多但经历了很多事情 她们很珍惜once们 我们一起走下去吧[爱心]

定延好像也不是帅气担当了,mina的儿媳妇人设也很少提起了

第一次看这个团的mv也是搞不懂为什么这么多粉丝,后来看了sixteen,看到成员们的努力和好性格,虽说依然有人说她们是演的,但还是能够感受到被打动[爱心]

看到你的话莫名泪目是什么鬼(´。✪ω✪。`)

我想陪名井南小天使一直一直走下去啊

最近才喜欢上Twice 之前真的是个路人黑(好想打自己) 现在听到她们说One A Million觉得很开心 Twice♡

3天演唱会,这首歌真的是催泪神曲[流泪]表白我兔[爱心][爱心][爱心]

啊。。可能是各抒己见吧我觉得高音恰到好处哈哈哈哈

两年后我可以告诉你,Twice已经越来越好了!!成员们都越来越闪耀啦!我也越来越来越喜欢Twice啦!

兔瓦斯所有成员真是特别暖,看着她们互相照顾,一起走过这么多的艰难困苦以后会更好的

月亮被嚼碎变成了星星,你们就藏在这满天星光里。四年后的女孩们真的成为了万里挑一的TWICE。谢谢你们成为我平淡岁月里的星辰,无论何时都为大家带来快乐的TWICE呀,接下来换我们来守护你们吧。我相信与你们终将旷日持久,所以才敢说一句来日方长。五周年也好六周年也好,长长久久一起走下去吧。

已经很好了16年的,你可以去看18年演唱会的现场版饭拍视频,稳到炸裂,兔们进步的很大

第一次饭上韩团,听着这首歌想想你们经历的,又哭了,twice&once,forever[爱心][爱心]

额,momo现在似乎最爱不是猪蹄了

今天的我告诉你,囡囡回归了,病好了,九个人的twice回来了

两年后 大家还是原来的样子 Minari病了 大家都很想她😥

twice是我最值得去喜欢的团,只想好好守护你们[钟情]

名井南你听好了,你就是万里挑一,是独一无二的,都那么特别的九个人最后组成了TWICE,所以TWICE是不一样的,是万里挑一,是独一无二。突然想起不久前看过的一个运算,TWICE=9, 9-1=0,所以啊,南后你一定要回来啊,好想见到那个开心的温柔的小南,其实吧,我喜欢的就是你,无论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他们是万里挑一的,但是也要告诉粉丝,你们也是万里挑一的,每次听真的有种被鼓励治愈的感觉。愿与你分享所有烦恼与快乐一样。

我觉得这个组合就是vocal太出色了。很适合这个组合

Mina啊...你是万里挑一的天使啊。一定要好好的,拜托....

mina要快点好起来啊,队友们都在等你回来啊,once会永远守护你的

最最最深刻的还是我兔口号歌[爱心] 九只都是万里挑一[爱心]

ONE IN A MILLION-TWICE同专辑其他歌曲

ONE IN A MILLION-TWICE相似歌曲

ONE IN A MILLION-TWICE推荐歌曲

ONE IN A MILLION-TWICE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