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夜雪(崩坏学园2 bronyaX希儿)-Hanser/Vadim Sakhar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漆夜雪(崩坏学园2 bronyaX希儿)-Hanser/Vadim Sakhar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散落而下的雪花啊 [00:08.850]心溶かせ
心也随之融化 [00:26.300]风の子供たち
风的孩子们 [00:31.770]纯白の雪花
纯白的雪花 [00:36.680]懐かしい
怀念的 [00:39.490]眼差しが
目光 [00:42.890]煌いてく
闪烁着光芒 [00:50.510]漆黑の雪夜に
漆黑的雪夜中 [00:55.520]幻滅の花(どこへ)
幻灭的花(去向何方?) [01:01.580]切ない别れ歌
悲伤的离别之歌 [01:06.370]世界の向こうへ
奏于世界的彼岸 [01:35.450]光ともしない
放不出光芒 [01:41.170]やみにおじて
落入黑暗 [01:49.240]漆黑の雪夜に
漆黑的雪夜中 [01:54.700]白い花が(意味は)
白色的花 [02:00.250]幻雨雲に
在虚幻的乌云里 [02:05.210]共に眠る
一同入眠 [02:21.200]切ない别れ歌
悲伤的离别之歌 [02:26.550]世界の向こうへ
向着世界的彼端 [02:32.300]まぶし過き(あなたは)
太过虚幻的(你) [02:35.080]暗やみに(沈む)
黑暗中(坠去) [02:37.630]悲しみを(抱いて)
把悲伤(怀抱着) [02:40.330]このうたを
这首歌 [02:43.300]わすれない。
不要忘记
漆夜雪(崩坏学园2 bronyaX希儿)-Hanser/Vadim Sakharov热门评论
逆熵3真好玩,老子一拳就是一个女武神,刚又抽了个泰坦霸王拳(✪ω✪)
结局犹大上深深的伤痕,碎裂的日冕,消失的希儿,和只剩下一只吼姆的布洛尼亚,抱着吼姆的芽衣姐,不得不跟琪亚娜开战的芽衣姐,掐着芽衣脖子的琪亚娜,最后自杀的琪亚娜,从救世主变成毁灭世界的恶魔。三年了,她们陪了我三年了,那三个身影不知不觉中已经出现在我的生活中三年了,可她们死在我的眼前
三年前真的只是以为这是个打僵尸的。结果现在越来越沉重,nnd。现在死完了。。。。死完了。。机刀片。。
崩壞2其實和崩壞3比起來好多了。崩壞3看起來艦長左擁右抱,實著呢?傻子娜是假的,真身在奧托身邊,芽衣的思想一旦被第三律者佔據就會自爆身亡,板鴨一按開關就叛變,姬子大姐命不久矣,德丽莎按年齡算太大,按聽型算違法,八重樱根本就是灵体。。。。。。我要這破船有何用,還不如回崩壞2打僵尸。
这是我追随崩坏第三年,这是硬生生要把我从琪亚娜控变成希儿控啊
琪亚娜掐住牙医脖子的时候哭了。希儿在危险前还是想着保护布洛妮娅。希儿走了。布洛妮娅走了。琪亚娜啊。那个明媚傲娇的少女。
崩三策划:我们要出一位新的女武神 希儿:嗯! 崩三策划:这个女武神是短发 希儿:嗯!! 崩三策划:她穿着短裙 希儿:嗯!!! 崩三策划:她有一双长腿 希儿:嗯!!!! 崩三策划:她的武器是镰刀哟 希儿:舰长!我是希。。。 丽塔:舰长你好,我是丽塔,请多指教。 希儿:mmp。。。。。
我想说…崩坏3怒攒水晶,直到希儿作为女武神出场然后狂砸
空之律者:听说有人一拳一个女武神?
崩一到崩二再到崩三,初中到高中再到出国留学,不知道你们陪我度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不知道你们见证了多少艰难坎坷。是你们一直再给我动力,而我也见证了你们的成长。米忽悠真的是一个良心公司,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好玩的游戏。还有 我永远喜欢Bronyaヾ(ノ'﹃')ノ
都喜欢崩崩崩 全世界只有我还在玩崩崩TwT
你们都在说什么呢?难道只有我玩的是 世界蛇三吗???
琪亚娜掐住牙医脖子的时候哭了,“mmp,你拔错牙了”……[汗]
世界蛇三:划水吃瓜看戏真尼玛带劲
泰坦:你们知道女武神碎片是怎么来的吗
“海,就是希儿眼睛的样子” 当我问姐姐大海是什么样子的时候 她是这么告诉我的 姐姐…布洛妮娅姐姐你现在在哪呢 我感觉我的身体产生了异样的变化 但我已经顾不上了 我知道追来的炮火打在了我身上 但我已经顾不上了 我明白我或许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 但我已经顾不上了 我心里只有一件事… 我要找到姐姐
“Bronya会永远和希儿在一起的,就算希儿什么都不做也没有关系。Bronya一定会好好保护希儿的..Bronya不想看到希儿消失...。” “这还是我们的第一个吻呢。等到下一次相遇的时候...记得要还给我哦。” “希儿....Bronya想希儿了..。”
难道不一样吗…同一个版本
平板:有人说一拳一个女武神?
当我以为是沙雕夏活的时候,当我以为“寒冰王座”上的少女是玩梗的时候,当这首歌响起来的时候,我知道了……这个夏活不是一般的夏活!从前一直寻找希儿的布洛妮娅,夏活里面寻找姐姐的希儿,一切都是那样的哀伤
崩坏三圣诞活动这结局真的出乎意料,没想到最后是希尔编了这个故事,最后和布洛尼娅重逢的时候这个bgm响起,眼泪瞬间就下来了……
说实话当时真的以为崩2是打僵尸的,只打了一两章就弃了,直到玩了崩3再回去看崩2。。[大哭]
太真实了,不过我永远喜欢希儿,博士,布狼牙,杏,掐娜,芽衣,九霄,符华,大姨妈,还有找不到男朋友的姬子姐(*^ω^*)我全都要
游戏很好,但是策划实在是
“在梦里,她曾无数次温习过这个瞬间,直到记忆的砂塔随着细节的流逝倾泻崩塌。” “即使双腿不能移动,即使感情中枢被破坏...唯独失去你的悲伤和灵魂一起深深扎根在这具残破的躯壳里。” “下一次,布洛尼亚一定会让你和我在门的那一边再见面的。” “反正...很快就会再见面的。”
新出了一位短发短裙的镰刀女武神,难道是。。。 丽塔:没错就是我! 希尔:这笔帐,我要记在小本本上。。。
这就是我放弃崩二的理由137的号再见如果姬子琪雅娜希尔芽衣都能回来何时呢
奥托身边那个是琥珀,不是kiana
我可不觉得游戏不好,,,,
我觉的崩坏游戏蛮好的啊··为啥说脚做游戏?还有这么多人赞,明明无论剧情还是游戏过程我都感觉是手游里的上乘之作了···
“人的一生会经历三次成长 第一次,是明白事情的对与错 第二次,是明白有些事情不只有对与错 第三次,是在明白事情不只有对与错之后,还能坚持做自己相信的事”
组队下深渊了,一强袭一镰刀一双刀一棺材,再来一个,优先闪现大盾和电盾
崩三新主线过来的,歌一响眼泪就往下落
今天是2019年8月13日,现在正在进行暑假的沙滩活动,有一段,关于希儿和布洛尼亚(写错了,不要在意)的故事里就用了这首歌。当时我舌感动的,结果当我后面发现布洛尼亚躲在密室里玩游戏的时候,我愣住了整整半分钟[呆]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给我看这个,你是魔鬼吗
崩三这次的圣诞冒险曲活动,文案真的很棒,我感觉我作为舰长有了姓名,就像里面说的,我也想和她们并肩作战呀
舰长船上的是k423当年岳父带走了实验体k423留下了琪亚娜在天命,不然你以为琪亚娜为什么那么笨
崩三等着你们,但,仿佛一样哎
曾经, 我拯救了人理 我封印了八岐大蛇 我是众人型所爱之人 如今 我领悟到了一个绝技 才意识到 空中劈叉是多么强大的技能
班长:知道家园升级材料和我的霸王拳怎么来的吗(手动滑稽)
希尔:等我角色出了,我就把你们都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