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气的战争(Cover 镜音)-Hanser/YUKIr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孩子气的战争(Cover 镜音)-Hanser/YUKIr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很久以前的 更久以前 某贵族的 相好的一对兄弟 [00:22.74]ry ry ry ry ちゃんとやれ!
ry(以下省略)「别乱来啊!」 [00:23.11]じいやが呼ぶ 席につけ よーいどん
老仆一声呼叫 就席而坐 好-的咚! [00:27.02]ナイフと フォークで 応戦 いたしますの
以刀和叉 去应战呢 [00:29.62]だって僕らは ブルジョアの 立派な立派な 貴族様なんですですの
因为我们 有钱人呢 堂堂的 堂堂的 贵族呢 [00:34.92]ひれふせ愚民 君との違いを ヴァイヴァイスロイ 見せてやるぜ
跪拜吧愚民 将我们跟你的差距 vice viceroy 展露给你看吧 [00:40.47]おい まてまて また勝手にそんな 見抜けるような ハッタリかまして
喂 等等啊 又再那麼随便 像是看穿一切似的 故弄玄虚 [00:45.80]はーい はーい はい はい お兄様の仰せのままに
(笑) 好-的 好-的 好的 好的 就如哥哥大人所说的那样(笑) [00:51.30]あ゛ーむかつくぜ! まーぢむかつくぜ!兄に対して 生意気な態度
啊-叫人生气啊!真的-叫人生气啊! 对着兄长 那狂妄自大的态度 [00:57.14]鬨の声 ゴングを鳴らせ ケンカ勃発で 宣戦布告
呐喊声 敲响铜锣 爆发冲突的 宣战布告 [01:02.31]悪戯して 悪ノリして ほら ほら 煽ってくStyleで
作恶作剧 胡闹一场 看吧 看吧 以激起的 Style [01:07.95]大安売り 買っちゃったら 毎度ありがとうで 君の負け
「大减价」 买了起来的话 真的是多谢你了 是你输了呢!(呜哈!) [01:14.13] [01:20.23]拙い引き出しと煽りあいの 駆け引きでキメる
以拙劣的挑拨 还有互相激起的计谋决定好的 [01:23.28]兄の威厳見せるため飴と飴 火花チル両者の目と
为了展示兄长的威严给予奖励 火花四溅两人的眼对眼 [01:25.68]俺をだれだと思ってる くらえ おれさまがルールブック
你把我当谁了啊 看着来吧!我就是规则 [01:28.06]へたれじゃない ひよってない ちょっと勇気が足りないだけ
我才不胆小 才不软弱 只是有点勇气不足而已 [01:31.20]さぁさぁみなさん お手を拝借 当たり前だろ 余裕しゃくしゃく
来吧来吧大家 拍拍手吧 那是当然的吧 余裕满满 [01:33.90]生まれながらにしてチート やべぇ煌めく人生がスタート
诞下来的那一刻就已经是犯规了 [01:36.61]当然です見てみな由緒は ガ チ 勢
当然呢 看着吧 缘由就是 过份认真 [01:39.30]ハイ論破 ハイ論破 ハイ論破 もらってくぜVサイン
好的驳倒 好的驳倒 好的驳倒 被我驳倒了呢 V字手势 [01:42.29]はーい はーい はい はい はなまるよくできまちた
★ 好-的 好-的 好的 好的 就给你一个 花丸吧☆ [01:46.89]あ゛ーむかつくぜ! まーぢむかつくぜ! 僕に向かって 減らず口なんざ
啊-叫人生气啊!真的-叫人生气啊!向着我 还不断顶嘴 [01:53.16]とっておきを きみに見舞え 報復! 制裁! 挑発しちゃって
将我的珍藏 拿出来给你看吧 报复!制裁!挑拨吧 [01:59.21]意地悪して 一枚上 チャンスは 貰ってくスタンスで
捉弄人的技术 超一流 得到机会就要抓紧 [02:04.92]痛恨ミス! あっちゃっちゃー お生憎様だね 君の負け!
痛恨的失误!啊恰恰-真遗憾呢 是你输了!(Yeah!) [02:13.00] [02:21.81]だけどキミだけが(せいっ やぁっ とぉっ やぁっ うっ うっ やぁっ はっ)
就只有你啊 [02:26.98]ボクに似合いのライバル(せいっ やぁっ とぉっ やぁっ うっ とぉっ やぁ)っ はっ
才是配得起我的对手 [02:32.46]オチるのも 凹んでんのも(うっ はっ せいっ やぁっ やぁっ せいっ はっ)
输掉也好 屈服也好 [02:37.94]調子狂わされるから 今宵も てめーと やいやいやいやい
还是被弄得快要发狂了呢 [02:45.96]おまえがいつも一人で暴走するから オレ~が尻拭いせざるを得なくなるんだろうが あとオレはヘタレじゃない慎重なだけだメイドたちも爺やも言ってたぞ ほんともう少し落ち着いてくれあ゛ーもう!うるせぇ
(你总是那样一个人暴走起来呢) (我还不得不是要给你收拾难摊子呢) (还有我才不是软弱 只是慎重而已) (女仆们还有老仆们都是那样说的吧) 真是的够了给我冷静一下吧)(啊-真是的!烦死人了~) [02:47.54]大体兄様がいつもそうやってナヨナヨしてるから 僕が兄様の分まで積極的になってやってるんだよって もう少し 感謝してほしいね年上のくせに全然頼りにならないお兄様とか名ばかりだよもう 今日から僕が兄ねこれ 決定
大体而言哥哥大人就总是那样软弱的呢 我就连同哥哥大人那份的积极起来吧 你好好感谢一下我吧 明明比我年长却一点都不可靠「哥哥大人」什麼的不过是空有其名嘛真是的 从今天起我就是哥哥呢 [02:59.55]あ゛ーむかつくぜ! まーぢむかつくぜ! 憎まれ口は おくちをチャック
啊-叫人生气啊!真的-叫人生气啊!讨厌的话 就别说了啊 [03:04.77]鬨の声 ゴングを鳴らせ 次世代エンペラーは この 僕だ 俺だ!
呐喊声 敲响铜锣 次世代的王者 是我啊!(是我啊!) [03:10.28]悪戯して 悪ノリして ほら ほら 煽ってくStyleで
作恶作剧 胡闹一场 看吧 看吧 以激起的 Style [03:16.85]1から100 いただきます 毎度ありがとうで 君のm まさかの ひ、引き分け!?
从 1 到 100 我开动了 真的是多谢你了是你输... 难道说 是,是平手!?(诶-)!?
孩子气的战争(Cover 镜音)-Hanser/YUKIri热门评论
最近Y和H去旅行了,大家都在说她们是去度蜜月,然后hanser就在FM说是淘宝组团和30多个人一起去旅游的,但是没有澄清是不是去度蜜月[奸笑],FM的主题是【运气】,我想YH能相识就是此生最大的运气吧[可爱]
[呆]我不承认兄妹组,这完全是虐狗组
hanser声音跟reol是那种十分欠打的萝莉型【笑】
听我的话,关掉网络,删掉xxx音乐,读几页自己喜欢的书,出门去阳光里走走,要么骑自行车,天黑了约几个好久不见的朋友找个地方喝点酒,聊会天,随便做些什么。一天下来,你会发现,还是TM用xxx音乐听歌看评论点赞有意思。
不不不,一个是装作萝莉的御姐一个是叫做姐姐的汉子[大哭]
这是为了抢奶粉爆发的战争吗Σ(゚∀゚ノ)ノ
我总觉得唱完之后哥哥就要把妹妹推倒了。
没有妹妹的想要个妹妹,有妹妹的想换个妹妹
为什么别人吵架像唱歌 我们唱歌像吵架[流泪]
最喜欢互相吵架那段……不不不不我整首都喜欢
这么好听为啥没有999+???[呆][呆]
这首更像姐妹吵架,没办法雪姐姐的声音实在是太shou了,再加上高音和后期,唉没救了,憨唱得也太欠打了
噢,其实吧,我觉得催婚也没有特别好...嗯........这只是我自己的认为。因为我觉得这种事情他们也会搞的很尴尬。嗯,然后这只是我自己的感受而已。
过期的糖 尝尝其实也很甜
他俩也不是……就普通朋友关系而已……
“那些年,我以为自己是郭靖,她是黄蓉。 她确实有黄蓉的古灵精怪, 可惜我没有郭靖的绝世武功” --yukiri于2020.7.21 17:21发微博给hanser
hanser说自己很欠揍这倒是的
我多希望真的是孩子气的战争啊,然后一切如初[皱眉]
我知道,而且现在她们因为粉丝催婚的事闹别扭了。我也很难受。。。
因为我在其他歌曲下面也评论了这个,不是复制的别人的。但是最近y和h似乎闹矛盾了,难受。
是兄妹,h是哥哥,拐卖了无知的妹妹y(ಡωಡ)
咱就是说,当年听歌的时候可没想过,y和h现在会是这样
雪哥哥完全吵不过憨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吵架那段感觉完全被压着吵的
大写Reol是组合,reol是个歌手,萝莉(ಡωಡ)
德国骨科欢迎你(滑稽保命)
大写组合,小写个人,而且这个组合已经解散了。。。
殿。殿下,别再争了,奶嘴都掉了
什么时候热评第一条才能被刷下来啊。。。
孩子气的战争……超新星纪元😅
为什么当初雪哥哥的少年音最终变成了激烈的大姐姐(悲伤
哈哈,,都变了 这俩现在粉丝差好多啊
説hanser和reol聲線的那個…… 我贊同妳!!我也覺得!੧ᐛ੭
分开的时候感觉yukiri消沉了好久。。。
雪哥哥当年可能真的考虑和憨一起,但可能是因为不可抗力的矛盾没了_(:з」∠)_ 现在连合作的稿稿都没了
仔细听副歌有好多个地方yuki的声音被飚成了正太音啊x
b站马云和化腾鬼畜来的只有我一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