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曼

典狱司(翻自 音频怪物)-特曼

HQ
歌手:
专辑: 特曼

典狱司(翻自 音频怪物)-特曼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典狱司(翻自 音频怪物)-特曼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典狱司(翻自 音频怪物)-特曼热门评论

第一次看到这货名字的时候我就在猜测他和奥特曼是什么关系

似故人束发髻,“束”[大哭]“嗖~”的一下就被萌到了

我今早上考物理不知道怎么了就突然情不自禁开始唱你说江南烟胧雨塞北孤天际,把我自己陶醉里面无法自拔。唱的都有些小伤感的时候,我前面的一直撞我桌子,我一抬头,全考场的都在看我,我监考老师的眼神我现在都能记得

我上传的歌词。🌚🌚🌚做歌词自己放的时候觉得只是慢一丢丢,没想到传上来变成很多都是慢一整句了。大家将就着看吧🌚

复习语文的时候莫名满脑都是粑粑的女儿情和这首的戏腔。。。明天就开学考了我为啥还有听粑粑的歌???中考考标是什么?古诗34首必背16篇文言文是啥?啊?数学压轴题有12分关我啥事。。。[呆][呆][爱心]

极喜爱戏腔。好听的戏腔像是来自被历史遗忘、被岁月封存的魂灵,向你诉说他们的故事。 说到这里想起苏子那两句: 人生到处何所似, 应似飞鸿踏雪泥。 泥上偶然留指爪, 鸿飞那复计东西。 作为人类艺术的一种,戏曲戏腔算是那些偶然留下的指爪吧🙂

张启山,过好后半生,替我看看,天下安稳,太平盛世,梨园荣景,妻儿恩爱,子孙绕膝是什么模样。

特曼啊,阿爸,咬字尾音都撩到爆炸,还有戏腔,每一次听歌都是惊喜,不通音律,不懂欣赏,就是很喜欢他啊,找不到措辞的喜欢,所以啊,在离他千里之外的城市里,在这夜色如水的夜里,我的心脏随着鼓膜安静地跳动,而这已让我甘之若饴,甚至啊,在一片恬静中时常想,红尘万载,多般眷恋,如此,甚好。

为毛线我以前不觉得这么好听啊,完全循环停不下来,我以前可能听了假的典狱司[呆]

自从认识了特曼,听不了别人的戏腔了,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

听过他的歌后,总觉得其他人唱的气不够[大哭]

每次听到戏腔都想哭,君啊江湖从此离,可是阿爸我不想离开你[心碎]

以后不会再给圈外的人安利粑粑的歌了[哀伤]明明那么惊艳的歌[撇嘴]真的有种自己的好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大哭][大哭][大哭]我的老父亲我要自己藏起来谁也不给看[憨笑]圈地自萌[憨笑]

作为一个没有听过原版的人,听了辣酱的版本又来听了特曼的版本,如果说辣酱的是一个峥嵘战场的将军,那么特曼粑粑就去快意江湖的侠客,我看到了红尘滚滚,爱而不得的爱情?原谅我,听了一遍就来评论,而且作为一个喜欢曲多于词的人!!!表白特曼粑粑!!!![爱心]

有类似经历,我睡觉有个习惯,醒来会伸个懒腰然后还“啊~”一声 有一天上课太无聊了,我睡着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大哭]

“我喜欢沈从文,我觉得他的文笔古朴又天真。”“他出轨你知道吗?你还喜欢他?”“我只是喜欢他的文章。”“哦哦,这样啊。”“我喜欢特曼,因为他唱歌好听。”“他出轨你知道吗?”“我只是喜欢他的声音。”“呕了,你又在为他洗地。”

不要因为一个人的行为去质疑一个人的作品,也不要因为一个人的作品去支持一个人的行为

特曼这个戏腔真正天生的 老天爷赏饭吃 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特曼是野路子 没有科班训练 靠着天赋和苦练

卧槽!这戏腔!!专业级的啊!!!大神!!!😱[爱心][爱心][爱心]

自己哼得时候就习惯跟特曼老爹一样“束”是时候“嗖~”一下,改不掉了

成绩退步怨不了特曼,怨你自己

三人里特曼声音最亮最高,干妈一字一颤是那种满汉全团都压不住的那种颤音,魂总音色是那种30p都能听出来的,总结就是多听。

我定摔那孟婆碗,我欠你的来生还

我地理课上,撑着脸,很困很困地时候还回答问题,结果自己没发现回答的声音带着一连串的哈欠,之后我就成了传奇:那个睡着了还能回答问题的人!以及“那个上课睡觉还敢公然挑衅老师的人”

这首歌超考验唱功,事实证明特曼是最好的

只听其歌 不评其人 红时不追 落时不黑 只赏其作 不闻是非!

阿爸绝对是我心中最合适魏无羡的声音

为啥没有说rap那段的?卧槽我觉得那段简直要炸,特别是归吧,悔吧,真的超级充满感情的[爱心]

因为人品贬低作品真的emmm,路人就只听个歌还要因为粉黑拉扯烦心,脱粉就脱呗还昭告天下呐

哈哈哈魔鬼啊!可惜我也是

“我特曼,行得正,坐得端”你说了,我就信

我不是考试是物理课,今天上课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全都是江南烟胧雨...最后下课老老实实管课代表借笔记[心碎]

xx的日推第一隔烟水让我发现了特曼粑粑,所以一路找过来,一路都有惊喜啊~我没听过原版,但是感觉这个很好听呐~啊啊啊为啥这个戏腔这么好听!唱的也好听,啊啊啊我也要成为众多女儿一员了🌚

牵扯到特曼的事情不只是出轨这么简单啊,他辜负了我们和圈内那么多人的喜爱,承诺了不会再回来却偷偷地回来,假装自己老婆原谅自己。。。太多了[口罩][流感][心碎]

我恨你为什么不是太监🔪

“什么是晚了一步?” “大概就是他离开后才真正爱上他所唱过的所有歌曲。”

离婚了吗?离婚吧,别再纠缠了。渣男到处是,人红是非多。就罚他一辈子给我们唱歌吧~

看过这么一条评论:“我就是喜欢某演员,只因为他颜值才华双担当,至于人品怎样,我管他人品呢,我做他的粉丝,又不是要嫁给他。”——好像有点道理?

注意到特曼是听同道殊途,特曼唱魏无羡的部分,当时我就觉得这声音潇洒不羁跟魏无羡好契合啊。特曼正经唱的时候会有一种少年感,这是最吸引我的,就像这首歌的副歌部分一样,清亮高亢,我能说我就是冲着那年红雪冬青一袭水袖单衣这一段来听的吗,果然,他一开始唱我就……沦陷了……呜呜呜真好听啊

“张启山,你怎么不回头看看。” “张启山,你回头看看。” “张启山,过好后半生,替我看看,天下安稳,太平盛世,梨园荣景,妻儿恩爱,子孙绕膝是什么模样。” “张启山,你回头看看...将死之人,满眼背影;未亡之身,何等光景。”

“不要因为一个人的行为而贬低他的作品,不要因为一个人的作品而支持他的行为。”(转发)

听过很多版,还是这一版我最喜欢,总结起来的话,就是特曼粑粑的声音最稳[可爱]

(努力中,评论不用往下翻了,看我吧,我是小可爱哈哈!往下翻破坏心情,你们都要好好的)我喜欢这个人的声音,听着就觉得开心^_^啦啦啦~~~

偶然听到了特曼的声音。就被吸引了。去微博上关注他。看他16年的一条微博。特曼,唱歌的。仅这五个字。感受到了他的纯粹。看他平时对丸子们的宠,暖心。我不知道自己会喜欢他多久,但我会认真的度过喜欢他的每一天。

“张启山,你怎么不回头看看。” “张启山,你回头看看。” “张启山,过好后半生,替我看看,天下安稳,太平盛世,梨园荣景,妻儿恩爱,子孙绕膝是什么模样。” “张启山,你回头看看...将死之人,满眼背影;未亡之身,何等光景。”

评论用了敏感词,但是第一次我还真以为阿爸和奥特曼有关系

我觉得你说得对,我也是特曼老粉了,虽然对他做的那些事真的很难受,但是还是忍不住来听听他的歌,只是不会再为他像以前那样了,听歌就好,不消费人,脱粉也有这样一段时间了,就这样吧,以前的阿爸终是不见了啊。

“不要因为一个人的行为而贬低他的作品,不要因为一个人的作品而支持他的行为。”

典狱司(翻自 音频怪物)-特曼同专辑其他歌曲

典狱司(翻自 音频怪物)-特曼相似歌曲

典狱司(翻自 音频怪物)-特曼推荐歌曲

典狱司(翻自 音频怪物)-特曼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