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Of Stars (From "La La Land" Soundtrack)-Ryan Gosling/Emma Ston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ity Of Stars (From "La La Land" Soundtrack)-Ryan Gosling/Emma Ston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星光之城啊 [00:12.49]Are you shining just for me?
你是否只愿为我闪耀 [00:19.30]City of stars
星光之城啊 [00:22.12]There's so much that I can't see
世间有太多不可明了 [00:28.20]Who knows?
谁又能明了 [00:31.45]I felt it from the first embrace I shared with you
我感觉到你我初次拥抱时 [00:37.90]That now our dreams
所怀有的那些梦想 [00:42.10]They finally come true
都已一一实现 [00:44.47] [00:48.26]City of stars
星光之城啊 [00:50.91]Just one thing everybody wants
每个人翘首以盼的 [00:57.28]There in the bars
就是那热闹的酒吧中 [00:59.86]And through the smokescreen of the crowded restaurants
以及烟雾袅袅的嘈杂餐馆里 [01:05.77]It's love
名叫爱的东西 [01:08.91]Yes, all we're looking for is love from someone else
是的 人人都想从某个同样孤单的灵魂里找到爱 [01:15.20]A rush
也许是匆匆擦肩的某一刻 [01:16.32]A glance
或某个抬眼的一瞬间 [01:17.32]A touch
也许是不经意的轻轻触碰 [01:18.48]A dance
激荡起的雀跃欣喜的灵魂 [01:19.44] [01:19.65]A look in somebody's eyes
从某个人眼中看到的光 [01:22.94]To light up the skies
足以将夜空都点亮 [01:25.11]To open the world and send it reeling
足以打开世界的新篇章 不复悲伤过往 [01:28.36]A voice that says, I'll be here
好像有某个声音总在对我说 我会等你 [01:31.58]And you'll be alright
请你放心 [01:37.12]I don't care if I know
所以我不会在意自己是否清楚 [01:40.05]Just where I will go
将要到达的目的地 [01:42.25]'Cause all that I need's this crazy feeling
我只愿能感受这奋不顾身的疯狂爱意 [01:45.48]A rat-tat-tat on my heart…
以及我胸腔怦怦跳动的心 [01:48.99] [01:49.83]Think I want it to stay
希望这爱意能永驻我心 [01:56.14]City of stars
星光之城啊 [01:59.14]Are you shining just for me?
你是否只愿为我闪耀 [02:06.14]City of stars
星光之城啊 [02:10.55]You never shined so brightly
我感受到了你从未有过的闪耀
City Of Stars (From "La La Land" Soundtrack)-Ryan Gosling/Emma Stone热门评论
假如一切重来,我会在第一次见面吻你,推掉工作来看你的第一次表演,我会辞掉工作,跟随你到巴黎,巴黎也有好的爵士乐,我们会有美好家庭,在孩子丢给保姆的夜晚,开车带你进去吃饭,然后一起走进酒吧,听别人弹奏我做的曲子。
我觉得大陆译名《爱乐之城》其实缺少了那种梦想色彩与淡淡伤感,再结合英文名《la la land》的双关含义(洛杉矶/镜花水月的梦幻之地),其实翻译成《幻乐之城》会不会好些?不过话说回来,现在的译名总比什么《乐来越爱你》有内涵多了[大哭]
喜欢这种东西 捂住嘴巴 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La La Land想说的是 它想告诉的是 高级的快乐来自于彼此成就 而不仅是和爱人在围城中朝朝暮暮卿卿我我 尤其是对于那些内心有热爱的事物的人 i luv u always
「我们都追到了梦,只是梦里没有彼此」
一年的单身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可爱] 继续迎接新的一年单身生活
看到觉得最棒的影评就是:莫恨未能共白首,梦里曾度几回秋。 无论怎么翻译 好像只有懂中文的才能理解这其中的含义
我可以明确地告诉国内观众,不要情人节去看,宣传片是骗局。从片子中间开始就哭,尼玛结局更是哭的要死,情人节看这片真的完全作死
花少三里,张若昀他们一群人在湖上泛舟,看着傍晚的天空,张若昀问其他人:“你们有看过那个《爱乐之城》吗?”其他人都摇摇头说没有。他接着说:“电影里面全是这种蓝色和粉色的天空。导演觉得蓝色和粉色是最浪漫的颜色。”在嬉笑着的人们没有认真听他说话,张若昀就自顾自地哼起了这首city of stars
刚看完 全场老外鼓掌持续七八秒 只剩下我一脸懵逼
他在最后为你弹琴的时候与你过完了一生[爱心]
我们做过最亲密的事不是脱掉上衣接吻 是在对方面前安静的掉眼泪
重看《爱乐之城》,发现很多爱情就是一场堵车的故事。大家都在一起堵着,事业堵着,人生堵着,爱情堵着,堵车的间隙遇到了彼此,于是相爱了。等到绿灯亮起,也就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
结尾的对视真的泪目。“祝我们在没有互相参与的地方,彼此都熠熠生辉”
爱乐之城是我和她看的第一部电影,看到一半,她睡了。电影结束,她问我结局是什么,我说他们最后没有在一起。她说,你别骗我。我没有。她是我最深情爱过的一个人,亲爱的,对不起,我把你弄丢了。
"Cynicism's not welcome in 'La La Land' "
这个电影,我自己去电影院看了5遍,然后各种推荐朋友,掏钱请他们看,,他们都不喜欢,还好在这有你们[爱心]
没看电影前听,以为里面那一段女主的歌声带了哭腔,看电影的时候发现是笑的声音,看完又听,却还是觉得是哭腔。
当男主说出“你只喜欢落魄时候的我,为了从中获得优越感”时,女主看了他好久。她或许在想他们第一次见面时男主忘我的演奏,或许在想在昏暗的电影院里两个人小心翼翼靠近的手,或许在想路灯下配合默契的舞步。突然烟雾报警器的爆鸣声响起,眼前只剩下了现在面目全非的男主。
刚在金球奖斩获7项大奖的#爱乐之城#已经确认定档2月14日在中国大陆上映!情人节当天,终于可以看到这部期待已久的关于爱情与梦想的歌舞片了!
可是什么能比“爱” 这个字 更难以琢磨呢。我反而觉得加上爱这个字 所蕴含的感情更多了
先想到烛光晚餐那天突然开始降温和冷战 斯汀在Mia关门一刻从烤箱拖出烧糊蛋糕
刚从影院出来,后排一对情侣,女孩在认真看,男生只顾摸女孩手,亲她脸和看手机,偶尔抬头一下问了一句这演的什么玩意。我心里知道你俩早晚会分的 。
"再见面时的尴尬是未消散的爱意"
最后十分钟 从他们在餐厅对视 男主没有把女主撞开而是直接吻上去那一刻眼泪就掉下来 如果再重来一次 我一定会直接吻你
电影把LA拍的那么美,实地去了之后失望至极,各种脏乱差停车费还贵的要死,流浪汉和各种cosplay合影索要小费的“演员”们张口闭口就是刀乐刀乐……只能从这些音乐里想象city of stats了。
《La La Land》真的是我心中的be天花板,浪漫的理想主义者终归要与烟火尘埃面对面。愈发喜欢be的艺术表达是怎么回事[这边]
是!老张是个浪漫忧郁的文青
很喜欢最后在seb's男女主角的相视一笑。是happy ending不是吗,你终于实现了你的梦想,我也一样。当内心有热爱的事物和更高的追求时,快乐就不仅源于爱,更来自于相互进步和彼此成就。
这个电影看完觉得结局很差的人阅历可能比较少,遗憾最接近真实,有个人可能陪你一起追逐梦想,陪你经历风雨,让你开怀大笑或者伤心落泪,你在脑中演练过无数次和ta走完一生的场景,可是那个人最后可能只会活在记忆里熠熠生辉,而你的生活也不会有太大波澜,就这样平和过完这一生
La la land 重映吧,很想在电影院看一遍
我已经做好二月十四号自己去看的准备啦[大哭]
《乐来乐爱你》骚死了[大哭]
定档在情人节只是想告诉观影人:只有2月14日才属于爱情,剩下的364天都应该属于梦想
假如一切重来,我会在第一次见面吻你,放弃考试来到你的房间,我会告别我的朋友,跟随你到成都,成都也有我重要的人,我们会有可爱的小家庭,在没有学业和工作的夜晚,牵着你手走去大街小巷,在万家灯火中相拥吻。
《爱乐之城》后半部分真的哭惨了 前面多甜 后面多虐。"在以后不能相互参与的生活里,愿你我熠熠生辉"
有人认为爱是性,是婚姻,是清晨六点的吻,是一堆孩子,也许真是这样的,莱斯特小姐。但你知道我怎么想吗,我觉得爱是想触碰又收回手。——塞林格《破碎故事之心》
“假如一切重来,我会在第一次见面吻你,推掉工作来看你的第一次表演,我会辞掉工作跟随你到巴黎,巴黎也有好的爵士乐,我们会有美好家庭,把孩子丢给保姆的夜晚,开车带你进去吃饭,然后一起走进酒吧,听别人弹起我写的曲子。或者,在二分二十九秒里,和你共度余生。”
他讲的应该是电影情节 挺久的快记不清了
如果最后他俩在一起了,这电影就不值五星了。
今晚去看了重映。再次听到“Welcome to Seb’s”,难受比之前任何一次都汹涌。但这次看到他们最后一幕相视而笑,却意外比以往都释然。
繁星之城 就可以。。。
我们没有在一起,我也幻想过和你过一生的场景
图书馆前的房子,那么多图书馆,他是找了多久
那样的故事又有什么意思呢,最后不都败给了柴米油盐
不要轻易去依赖一个人,它会成为你的习惯,当分别来临,你失去的不是某个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学会独立行走,它会让你走得更坦然些。
这电影后劲真尼玛大,我现在都没缓过来。
There are so many towns in the world, there are so many pubs in the town, she goes in mine. 世上有这么多个城镇,城镇里有这么多个酒馆,她却唯独走进了我的。
当时我跟我前女友,走在分手的边缘,我被派去上海,她在北京,准备去美国,我从上海回来看她,一起看了这部电影,然后手牵手看完,一起哭了很久,然后最后一起在唱吧唱了这首歌,两个鸭嗓互相忍着笑,唱完了,然后边笑,边哭,这个场景我一辈子忘不了,最后我们还是分手了,她也结婚了,我一辈子祝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