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vely Night (From "La La Land" Soundtrack)-Emma Stone/Ryan Gosling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 Lovely Night (From "La La Land" Soundtrack)-Emma Stone/Ryan Gosling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暮色西沉 [00:10.490]No lights are turning on
华灯未上 [00:15.890]A silver shine that stretches to the sea
海天相接处银光闪闪 [00:22.090] [00:23.490]We've stumbled on a view
我们在这般景色下偶遇 [00:26.490]That's tailor-made for two
这景色只为二人世界专属 [00:31.790]What a shame
但结果却令人难过 [00:33.490]Those two are you and me
无论是你,还是我 [00:37.490] [00:38.790]Some other girl and guy
换做别的俊男靓女 [00:43.890]Would love this swirling sky
肯定很享受这片别致的天空 [00:46.490]But there's only you and I
但现在却只有你我两人 [00:50.690]And we've got no shot
彼此没有那种心动的感觉 [00:54.490]This could never be
没有一见钟情 [00:58.290]You're not the type for me(Emma:Really?)
你也不是我中意的类型 [01:00.790]And there's not a spark in sight
此情此景,却没有半点火花 [01:05.190]What a, a waste of a lovely night
面对如此良夜,多煞风景 [01:10.490] [01:12.190]Emma: You say there's nothing here
你说这里什么也没有 [01:13.690]Well let's make something clear
那么我先把话说清楚 [01:15.290]I think I'll be the one to make that call
这句应该我说才对 [01:17.990](Ryan: But you'll call?)
说什么? [01:18.890]And though you look so cute
尽管你英俊又潇洒 [01:20.090]In your polyester suit (Ryan: It's wool)
还穿着涤纶西装笔挺(这是羊毛做的) [01:22.090]You're right I'd never fall for you at all
但你说的对,我才不会爱上你 [01:25.490]And maybe this appeals
这样的良辰美景,也许能够迷倒 [01:28.990]To someone not in heels
那些不穿高跟鞋的女孩 [01:31.690]Or to any girl who feels
或是那些 [01:35.490]There're some chance for romance
对你情迷意乱的女孩 [01:39.090]But I'm frankly feeling nothing (Ryan: Is that so?!)
但说真的,我对你没有多少感觉(真的一点都没有?) [01:43.090]Or it could be less than nothing
甚至一点点都没有 [01:45.090]Ryan: Good to know, so you agree
很高兴你这么说,看起来你也同意 [01:47.490]Emma: That's right
没错 [01:49.090]Together: What a waste of a lovely night
面对如此良夜,多煞风景 [01:55.090]Instrument~
音乐~ [02:37.090]dancing~
舞蹈~
A Lovely Night (From "La La Land" Soundtrack)-Emma Stone/Ryan Gosling热门评论
我发现了 这俩人就是口嫌体正直啊[大哭]不心动跳什么舞!!💃💃
俩人明明一个车子就停在门口 非要陪着走那么远,一个车子就在眼前 却要装作找不到,明明景色很美 非要说我见过更好的,明明已经爱上对方 非要说你不是我的菜,真是口嫌体正直的可爱[色]
只有我记得发射器和脑癌吗[大哭]
小赛往米亚的鞋里踢沙子,像几岁的小男孩捉弄喜欢的女孩子一样。😂
春的这段跳舞真的很让人心动。一个装作看不到眼前的车子,一个放着门口的车子不开非要和女主走一大段路。一切的相遇相知相恋时那么自然而又水到渠成。
好莱坞山穿着牛津鞋逗趣的踢踏合唱,留下暧昧又傲娇的落日余晖。他的爵士梦她的表演梦,交织成一路星光璀璨。高司令和石头姐,真真是金子般耀眼的演出啊!
这首歌告诉我们,年轻人不要过早立flag啊[奸笑]
看过官方刚放出来这一段 每个节奏和鼓点还有舞蹈背景都安排得好美 如梦似幻的光景 好久没有看到这种类型的片子简直戳中了我这种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者 没有比在夜色渐暗的la起舞来的更浪漫了
男主貌似整个电影都没有换过鞋子[大哭]
其实结局算是美好的,最后双方都女主回头与男主相互对视,微笑。曲终…未必代表人散。只不过换了一种方式爱着你——2017.2.14
两个人的嘴比我死了三天还硬
试镜结束后,两人坐在公园长凳上。这时候的 I've seen better 就是指这一晚的景色吧。
“也许会迷倒不穿高跟鞋的女孩”说着就把高跟鞋脱了
希望xxx给这首歌做个MV,就是电影里的那段
这是一对我可以粉一辈子的荧幕CP[亲亲]
“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吧” “就当是学术交流” “对,学术交流”
看的全程都自动带入Emma 的角色,尽管我是男的
记得当时上映两天后,我给爸妈买了两张票去看,他们回来以后我问感觉如何,我妈说 what a waste a lovely night .....
作曲家真是旷世奇才哈。 个人觉得音乐是这部电影的灵魂,作曲家功不可没。
我一般真的不是这种罗曼系电影党但这个我真的爱到无法自拔!!!所以每次回忆起他们前面甜到爆炸最后就这样平平淡淡分手有了各自的生活就很难过,重点是高司令的new bar用了那个名字然后杀千刀的导演组还在最后来了一段想象的石头姐和高司令在一起的生活 [多多大哭]真的看到最后哽咽了
去年情人节和前任去看的这电影,我全程被电影吸引,被两人共舞惊艳到,然而他却睡着了。从这儿我就知道两人喜好不同,注定分手。
我的男朋友 要会欣赏La La Land
干脆翻译作真香的夜晚算了
其实结局是美好的,男主会抽空去看女主的新电影,女主在酒吧里遇到男主还回头微笑~只是他们并没有长远的在一起但是都完成了梦想,用另外种方式爱着彼此
今天重映,去电影院又看了一遍,哭爽了,依旧喜欢的
LA LA LAND 我心中的爱情片的top.1 我不敢相信如果这个位置被哪个电影替代 那它得有多好看 电影最触动我的一开始两人的最后对视 之后是女主最后面试时唱audition把我看哭了 要尊重每一位全力追梦的人! 再是男主幻想中两人吻住 电影很多很多场景都很棒又梦幻奇妙 就是会让人爱上 就是这样 一生推♡
“表面上看起来针锋相对,实际上就是在调情”
Seb如此优越感的人,前三次偶遇全都展现了他的傲慢。虽然潦倒,但绝非穷困,一个才华横溢自以为是的臭艺术家,原本他必然是瞧不上miya的。然而party结束,他也故意从Miya身旁闪现,假装一起找车陪她走了两里路,只为了嘴硬——“我们不会有故事、浪费了如此美景”。约个电影吧,for research~
他们前两次想亲亲都没亲上哈哈哈哈哈,一次是what a waste of a lovely night,一次是在电影院,都是突然被打断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一个没有故事的人,是一个把爱乐之城看上一百遍都不会想起谁的人。
我想起来刘备娶孙尚香时候跟诸葛亮说是为了光复汉室
能演能跳能唱能弹,好莱坞六边形战士[流泪]
你可以试试穿着高跟鞋跟小姐妹们一起踢脚尖
因为看见票圈有朋友评论说这部片子很无聊,看到一半就想离场……[大哭]我似乎理解不了这种观影感受耶,毕竟我从开头到结尾满满都是喜欢的[大哭]很想知道说这部片子无聊的朋友是怎么想的[大哭]
“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偏偏是爱情。” ——《爱乐之城》
我的女朋友 要会欣赏Lalaland
已经想好我的官宣文案了,what a waste of lovely night.
Mia: and though you look so cute in your polyester suit Seb: It's wool 这里高司令简直可爱炸!![色]
中间那一段口哨真的是高司令吹的嘛,听着都性感
我到现在找不到车时还会对着下巴按两下车钥匙
据说是暗示男主角的从一而终。
我们追寻的不过是另一个人的爱,一股悸动,一个眼神,一个触碰,一支舞,凝视一个人的双眼,点亮一整片天空。 - 《爱乐之城》
《人间失格》里有这样一句话:“若能避开猛烈的欢喜,自然也不会有悲痛的来袭”[大笑]
有一个小梗没翻译正确,emma说他穿的是polyester suit,就是涤纶面料西装,是材质很差的西装,所以高司令才会不爽的说it's wool(是羊毛制的好吗)。从这时候起,已经是两个打情骂俏爱斗嘴的小情侣了
有没有和我一样看完电影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现在中毒的回忆起了电影里的每个画面[大笑]
啊这个细节word……太戳心了
这一段是电影最精华最好看的部分
夏天的约会结束,我们一边散步,他一边唱“ What a waste of lovely night”。面无表情的我,内心炸开了花。
后来我也去了格里芬天文台 在那条盘山路上俯瞰la的夜景 哈哈 可惜这辈子再也没机会跟你一起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