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arium (From "La La Land" Soundtrack)-Justin Hurwitz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Planetarium (From "La La Land" Soundtrack)-Justin Hurwitz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Planetarium (From "La La Land" Soundtrack)-Justin Hurwitz热门评论
单身狗只能和室友一起去看,Seb把Mia送上星空的那一刻,室友作为一个男生惊呼了一声“哇哦”,突然觉得他好可爱😳
Mia和Seb在格里菲斯天文台里的星空中的翩翩起舞真是我见过最极致的浪漫了。
其实我觉得星河起舞这段可能有意要让特效看起来没有那么“真实”,画面中其实隐约可以看到地板布景的痕迹。但是这刚好营造出了一种怀旧的电影质感,和本片的气质是十分契合的。反正我看到这里的时候心里是特别开心的
Mia在二轮面试失败后明明是满脸的气愤~可当她想到跟Seb约的电影,突然连眼睛都笑了~这大概是喜欢一个人最直接的表现吧,想到你,满脸都是笑意
没错没错,整体其实一点都不真实,带着点老电影里的布景的怀旧感,又有点奇幻的感觉[憨笑]真实和梦幻交替,反而透出点童真的趣味~看得真开心啊,看这段的时候我全程傻笑,仿佛想起小时候在电视前看迪士尼那些老旧俗套又经典的王子与公主的故事[憨笑]
二人在格里菲斯天文台唯美共舞的片段真是满足了我对于爱情和浪漫的全部定义。在从电影的催泪情节中平复后,生活要继续,而当自己走出门再次听到这段音乐时,我真的想在阳光下跳舞。
我真是太天真了,以为是首轻音乐我听着就能认真学习
看电影的时候右手边的兔子困到不行了,用左臂架在椅子上,我真的好想把右肩膀移过去让她靠一靠,她实在是太可爱了,也许我会这样默默喜欢她一辈子吧[爱心]
真幸运这个假期去洛杉矶,夜间逛了格里菲斯天文台,走了Mia和Seb走过的路,看到了梦幻般的夜景。还去了China Town和Colorado Street Bridge,也是电影中出现过的地方,合了影。可惜最想去的Cathy's Corner没去成,也就是他们尬舞的地方,夜路行走不便还有凶猛的野兽出没。
2分26处 浑身憾栗 眼泪止不住
遇见一个有趣的灵魂是什么感觉呢?大概就是两分27秒。
看这段先想起Mia在泳池旁边和着摇滚乐朝斯汀做鬼脸 斯汀那么长时间僵着脸 大概因为幸运总比表情来得快
开头多有一种小鹿斑比在森林里走路,碰见白雪公主和挖地的小鼹鼠的感觉啊,这首纯音乐真是充满了动画式的浪漫色彩啊,让人向往着树林里的不知名小木屋呢[爱心]
这一段音乐的高潮让我想起的不是男女主星空遨游,是女主从餐厅出来奔跑到电影院去见男主
你知道这是梦,你终会醒来的,但你还是放任自己沉醉。
我只能说天文馆这一段的镜头,构图,音乐真的太美太美了,圆舞曲一样的OST真的让人很心动
今天在电影院重温了,好像做了一段很长的一个梦,lalaland我心目中的top级电影
导演达米安·查泽雷说这一段那些失真的场景“就是人们相爱时的感觉”。
这个曲风真的很有一种Disney的感觉..🥹🥹也像哈尔的移动城堡.. 当时男女主的爱终于到达了一个顶峰,这段的特效演出效果也非常好。 带着对爱情的所有天马行空不切实际的幻想,我与你漫步在银河星辰间。在爱意之下的天穹都正缓步在我们周围起舞 酷诶..
看这电影都能睡着…?What a waste of lovely night
很仰慕这位作曲者,如果有机会能和他聊聊这部电影和这些曲子多美好啊,里面的每首曲子都很令人难忘,即使过去很久再听内心依旧是最初时的悸动,这后劲awsl
如果找不到一个懂得欣赏天文台共舞这种浪漫的人 我宁愿永远单身
双簧管,单簧管,大管依次吹响主旋律。竖琴加长笛加花伴奏。后面定音鼓推向高潮,再到更后面更华丽时弦乐齐奏加铜管乐烘托。作曲家Justin Hurwitz真的是太天才了!
好奇怪啊 明明只是随机播放到的旧曲子 听到后半段眼泪却开始止不住地哭起来😭😭 电影也是,好浪漫,却好想哭
听着音乐感觉自己像看了场电影hhh
感觉天文馆和epilogue的结尾像是在呼应一样,都是小号,天文馆是7123,epilogue是5671,给人一种‘完结’的感觉
几天前读到“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就联想到Mia和Seb在星空中跳舞这一段,就觉得特别的美,快一年了,我还没忘掉这部电影,后劲是真的大(跪。
12月22真的一秒也等不下去了
这部电影后劲太大了,我已经三刷了,马上看第四遍
婚礼定了爱乐之城主题 想把自己对这份电影的爱和感动长久留在记忆中 真的是经典的作品
我对爱情片没有一点兴趣,完全是被此曲的旋律所吸引,太美了。
LA LA Land让我彻底领教到了西方浪漫主义歌剧的魅力
今天头脑很乱,情绪很不安定,课也听不进去,但是突然收到你的消息,我笑了。你就是我的安定剂
加入我们搞基的洪流吧兄弟
我就是为了这一幕才去的格里菲斯
这首曲子才是全片最有feel的
我也感觉很像那种老电影的特效哈哈哈
被电影配乐震撼到,上一次还是《哈尔和他的移动城堡》,共同书写,怀旧浪漫奇幻
这段和久石让给宫崎骏电影《哈尔的移动城堡》里苏菲和哈尔空中散步那段音乐有着共鸣之处,不知道作者是不是受久石让的那段配乐的影响!
刚刚从LA回来,去了griffth observatory, 看了永生难忘的日落!
这段音乐开始处的吹奏和拨弦有刚刚开始恋情的试探的微妙,之后过分华丽的笛声和竖琴的拨弦让这星空漫步浪漫得不切实际,你知道这一切太美不会长久,是一场终究会醒来的梦。但吟唱声如此圣洁,大提琴低沉的声音起了,道出了梦幻泡影中蕴含的深情。
纪念此刻央视6 所遇lalaland 。吾爱 吾爱 虹 (闭眼睛)
我看过的电影当中最浪漫的桥段,没有之一,一次又一次看,一次又一次被感动。可能浪漫就是这么不真实,不真实到稍纵即逝,不真实到像光一样永恒。
明明一个车子就停在门口 非要陪着走那么远,一个车子就在眼前 却要装作找不到,明明景色很美 非要说我见过更好的,明明已经爱上对方 非要说你不是我的菜……最妙的是 虽再无前缘可续,可已在脑内和你过完余生……希望十年后二十年后你我还能一起重温这旋律啦[害羞]
和喜欢的男生去看这个电影,看到这里他亲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