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phany (Live)-Ji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Epiphany (Live)-Ji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实属稀奇 [00:16.91]분명 나 너를 너무 사랑했는데
分明我曾那样爱你 [00:22.58]뭐든 너에게 맞추고
无论什么都向着你 [00:24.52]널 위해 살고 싶었는데
一心想为你而活 [00:29.44]그럴수록 내 맘속의
但越是如此 我内心的 [00:31.55]폭풍을 감당할 수 없게 돼
暴风便越让人无法承受 [00:36.68]웃고 있는 가면 속의
将藏于笑容假面下 [00:38.61]진짜 내 모습을 다 드러내
我的真面目展露无余 [00:44.29]I'm the one I should love in this world
我是这个世界上我应该爱的人 [00:51.41]빛나는 나를 소중한 내 영혼을
我闪耀的自己,我珍贵的灵魂 [00:58.48]이제야 깨달아 so I love me
现在才明白,所以我爱我自己 [01:05.50]좀 부족해도 너무 아름다운 걸
虽有不足但却十分美丽 [01:12.55]I'm the one I should love
我是我应该爱的人
Epiphany (Live)-Jin热门评论
谁能想到当时大哥和大黑签的是演员合同呢
我永远记得这一场摄像师把镜头怼到阿珍脸上的那一瞬间,清澈的脸庞扑闪的睫毛近到看见他脸上的绒毛,都是那么温柔
入伍前开一次 EAT JIN 吧💜💜💜
我喜欢的人,会说大叔笑话,会因为直播里面粉丝说想看露额头,演唱会就选择了露额头的发型。他啊,真的是很温柔一个男孩,会给在遥远地方的宠物写歌。心思很细腻,粉丝都喊他大哥,可是啊,我的宝贝在家里也是忙内呢,也是需要照顾的小孩啊。我总希望这么好的你,一定要幸福,一定要保持健康。
我希望我得的抑郁症能好,大哥让我知道了:I'M the one i should love in this world
珍在xx的粉真的太少了,其他成员都有十几万,呜呜就只发现wuli珍才9万多,心疼,我们珍这么温柔这么可爱,超级棒的!
太想看大哥演戏了求方PD放他去演戏啊建国大学表演系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戏精大哥说缺个门面[大哭][大哭]
忙内line负责圈入坑,哥哥line负责圈死,他们可能还没被圈死[大哭][大哭]
今年刚粉上你就要去服兵役了. 下次再看见你就是两年后了. 希望那个时候我还能把你放在心尖上. 你也还是那个时时刻刻都记住我们的人.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会坐上那辆建大的公交车."
这珍温柔的声音啊 真的舍不得你入伍
人生仅一次的防弹仅一次的金硕珍
珍珍跳舞超棒的 希望多些自信 希望大黑放我哥去演戏 建国大学表演系研究生毕业 耗了七年了 这下快要入伍了 想要退伍后见到阿珍在各种电视剧里的表现 错过了电视剧里二十岁的你 我不想错过未来能在电视剧里发光发热的你 我爱你
你是我见过最温柔的人,也是最让我感到心疼的人。
他昨天开了一次啦。吃了好吃的还打了饱嗝… 笨蛋猪猪还被烫到了 嗯嗯说那么多是因为我真的舍不得他…
很多人因为防弹的忙内line入坑 然后会被哥哥line圈死 哥哥们真的非常非常优秀!!!虽然本命不是哥哥line但如果没有哥哥们优秀的创作就不会有现在的防弹
小珍四个月就涨了4w粉了哈哈哈哈,小珍是宝藏会被人发现的
珍珍很努力 回归的时候说自己跳舞不好我真的很心疼 他明明很好 放弃表演了多长时间啊我的珍
一直自私的希望你自己的幸福是远超于所有
“我已经放手七年了…” 回来做个演员吧💗
我们硕珍是为了让大家开心才说大叔tag 手kiss也是因为大家喜欢才坚持做的 所以 不要再因为大叔tag在各种场合评论盒盒盒了 他还是那个温柔 安静 男孩
你可以想象到他下一秒会抱着绿色生命体发疯吗[憨笑][憨笑]
看小电影的时候就觉得硕珍眼神真的超有戏dei
很想说 金硕珍有着小月亮一样的温柔 看着他心总是能感觉到被融化 听他的歌总觉得是如此美好 每个我还未见过的金硕珍都比金硕珍更迷人。
I'm the one I should love in this world 我是这个世界上我应该爱的人
阿珍的蜜嗓很难觉得不好听啊,防弹家的大哥,阿米的国际靓仔啊,温柔的阿珍的歌声,希望能抚平亲故们的疲劳一天的心吖💜💜💜💜💜
你想一下你最喜欢谁和不太喜欢谁,就理解别人为什么喜欢泰,取向一样的人都会喜欢同样的人或物。有些人喜欢泰亨四次元搞笑懵懵的样子因为很有趣 可能是很多人都缺少快乐吧 泰亨也是个搞怪小能手了搞笑的名场面很多 是很多人的快乐源泉。能经常让人捧腹大笑的人 谁不喜欢呢
多多叫我们珍珍吧,毕竟也不是生来就是大哥的啊,温柔又体贴的阿珍,一定也要为了自己开心。
咋都是喜欢金泰亨的呢(没有喷的意思)
阿珍曾在跑弹里说:“我已经放手七年了”当时听到这话的时候内心有点心疼,毕竟他有过这个梦想
真的感觉就是这样!!阿珍的感情代入能力是真的很强 站在团粉角度看 应该也是vocalline里最出色的
刚入坑就要入伍了,我喜欢他喜欢的太晚了[流泪]
他如他的名字一样,是我心上的珍宝。以前我从未说过我喜欢哪个爱豆,大珍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就是喜欢,真心的喜欢。
阿珍值得拥有一切的美好,温柔的阿珍会在他的温柔的时光里拥抱他想要的美好和幸福
硕珍呐!我会等你的!!我一定会去见防弹的!
阿珍一定会实现自己的理想的,要一直幸福,有很多支持和爱你的人,也可以依靠一下爱你的人啊
jin也纯属被骗进来的[大哭]
有重温跑弹,听了大俊的皇帝的高音后来的吗[大哭]
珍珍人间蜜嗓真的好温柔又治愈
Jin啊,超爱你的[爱心],喜欢你温柔的样子,可爱的样子,照顾弟弟们的样子,一脸自信的样子,吃饭不露牙齿的样子,笑的样子,努力的样子,唱歌时深情的样子,rap时酷酷的样子[爱心]想成为一个像你一样拥有很多爱,又很有目标并努力的人啊
对对对,因为v的颜入坑,然后沉迷于jk的流氓音色,再迷死在jimin的舞蹈,又爱上了了Suga的rap,再进一步了解到rm的神仙作词,意识到了hope的Dance rap双开,最后在jin的歌声中无法自拔。
新solo曲moon也请多多支持!
暂时忘了要入伍吧[流泪]好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