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 THE BEST

Beautiful-CREAM

SQ
歌手:
专辑: CREAM THE BEST

Beautiful-CREAM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eautiful-CREAM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eautiful-CREAM热门评论

只敢低头走路 被风吹乱了头发都会觉得自己很丑很丑 在公共场合被同伴质疑了一下都会红透耳根 觉得别人的目光都是嘲笑 希望你不要再这么自卑了[猪][猪]

xxx已经是第10086次敲打我薄如蝉翼的心门了……

你一直在做你自己 你都不知道你有多么的特别.

别的日语英语混唱的歌唱的都感觉像是把英语唱的像日语,而我感觉这首歌却把日语唱的像英语。。。

看了几卷很老的少女漫画 白日梦里的却不是吃山竹的少年 而是想当一只肥猫 每日晃软软的尾巴 累了再蹭进温柔的人怀里

“自卑的人有了心仪的对象,就像矮人爱上了精灵,就像是凡人爱上了星辰”——老杨的猫头鹰

我是不敢对上别人的目光与视线,很怕别人注视我。每次都会把手机掏出来低头假装有消息过来,然后等别人擦肩而过了再抬起头……

卧槽,今天出门公交车上发现一个老太太居然是芭比粉的唇色,正好在听这首歌,我只能说,you are beautiful~

打了发胶的我,都不知道什么叫被风吹乱头发。(手动滑稽)

“オトコはまたロクでもない”的意思不是“不过是第六任而已”。是“男人都不正经,男人都渣”这个意思。

以前的我是这样的,现在好了一点。不会习惯低头走路了,但还是不喜欢说话。

我也是!有时候指纹密码解不开还贼尴尬

我听到这歌才不到一周,这怎么突然就vip了???猝不及防。。。

md没有鼓励鼓励男同志的的歌么,曾经我被别人看一眼连走路都觉得别扭有问题,走路听到别人在后面笑就觉得浑身难受以为是在说我= =

看到过一句话 “青春期的女孩都认为自己不好看”是我没错

我反而觉得这首歌一股韩语音乐的感觉。。。

以前的我因为自己的身高不敢抬头走路,害怕说出年龄后别人会说:“这么小就这么高啊”害怕成为焦点,害怕别人议论我的身高,害怕每一个有关身高的时刻。可是现在,我竟然想要很骄傲地说,我,17岁,172。哈哈,以后也一定可以拥有瘦瘦的身材,穿什么都好看[多多大笑]

说不定只是个25岁的程序员

求求你们说一句喜欢我好,吗那怕是骗我的谢谢,了让我感受一下被人喜欢的感觉。

你听歌量也没过10086条[多多耍酷]

我是总感觉别人说话的时候都在议论我,上课啊过马路啥的时候也觉得周围的人都在看我

任凭怎么解释,世人也只能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事情。越是拼命争扎,我们的处境越是狼狈。 ——村上春树《挪威的森林》

虽然晚了,不过新婚快乐

“你的愿望是什么啊” “我想做个不卑不亢的人,就好了”

愣是听出了英文歌的感觉

在同一个城市卑卑的我们

歌单的歌黑了十分之一 试听要五分之一 还有五分之一直接要VIP才能听

Beautiful-CREAM同专辑其他歌曲

Beautiful-CREAM相似歌曲

Beautiful-CREAM推荐歌曲

Beautiful-CREAM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