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CREAM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eautiful-CREAM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只停留于表面的朋友关系 [00:25.81]くらいがちょうどいい
感觉正好 [00:29.54]長続きしないんだけど
不会保持太久就是 [00:33.04] [00:35.58]週末の予定はいつも通り
一如往常的周末 [00:40.86] [00:41.43]オトコはまたロクでもない
男生还是很差劲 [00:44.69] [00:46.94]遊ぶためにお金稼いで
为了开心去赚钱 [00:50.11]蝶々のように生きるlady
活的如蝴蝶一般 [00:52.93]それでいいの今はmaybe
这样或许也不错 [00:55.88]Cause it's my life
这就是我的生活 [00:58.65]軽い女
轻浮女 [00:59.96]They say I'm so crazy
他们说我太过疯狂 [01:01.74]勝手にしてよ
为所欲为 [01:03.22]I'm so crazy
我为之痴狂 [01:04.70]鏡の中
镜中的自己 [01:06.29]My reflection she said to me
这样对我说 [01:09.58]You're beautiful
活出自己 [01:12.91]ありのままでいい
这样就好 [01:15.50]You're beautiful
你魅力无可比拟 [01:18.72]無理しなくたっていい
不用勉强自己 [01:21.45] [01:22.36]ゆっくりゆっくりと答え探そう
慢慢找寻答案 [01:27.24]You're beautiful
你已无人可比 [01:30.30] [01:31.16]ほら笑ってよ
来吧不要灰心 [01:33.08]Smile for me
对自己笑一个 [01:34.89] [01:46.07]夜は騒がしい街が
夜里嘈杂的街道 [01:48.78]ちょうどいい
真舒服 [01:51.36]ウソにはもう疲れたけど
已经疲惫于欺骗 [01:54.94] [01:57.60]カラスが鳴く夜明けの大通り
在乌鸦悲鸣的黎明街道 [02:02.71] [02:03.33]悲しくなんてないよ
我没有难过哦 [02:05.34]I'm alright
我很好 [02:06.46] [02:08.85]こんな汚れた時代のせいで
在这阴暗潮湿的时代 [02:12.10]これが私の人生で
我的人生也是如此 [02:15.05]醜いアヒルのbaby
丑小鸭一般 [02:17.86]I wish I could fly
渴望飞翔 [02:20.53]周りより少しだけlazy
比周围稍许懒惰 [02:23.77]それでいいんだよ
这又何妨 [02:25.21]I'm so lazy
慵懒的我 [02:26.72]鏡の中
镜中的自己 [02:28.25]My reflection she said to me
这样对我说 [02:31.49]You're beautiful
活出自己 [02:34.89]ありのままでいい
这样就好 [02:37.55]You're beautiful
你魅力无可比拟 [02:40.63]無理しなくたっていい
不用勉强自己 [02:43.39] [02:44.29]ゆっくりゆっくりと答え探そう
慢慢找寻答案 [02:49.24]You're beautiful
你已无人可比 [02:52.82]ほら笑ってよ
来吧不要丧气 [02:54.89]Smile for me
对自己笑一个 [02:56.31]そんな自分攻めなくて
不要这样强逼自己 [02:58.08]いいんじゃね?
这样不是挺好么 [02:59.32]みんなみんなが
大家都是 [03:00.48]そんなにcleanじゃねぇ
如此透明纯净 [03:02.23]そんなもんなの?
真是如此吗 [03:03.67]そんなもんだろ
就是如此吧 [03:05.07]マジメぶってる
认真的伪装自己 [03:06.39]オトコもオンナも
男也好女也好 [03:07.95] [03:08.52]大人はどこかでズル
大人们也伪装了一副 [03:10.58]してるのに外では潔白ぶる
高风亮节的样子 [03:13.55]他人の欠点には集中砲火
对他人的缺点一顿痛批 [03:16.62]世の中キタねえぇぜ
世界不就是这样 [03:17.99]You should know that
你应该比谁都懂 [03:19.69]周りの事はどうでもいい
周围的事怎么样都好 [03:22.21]でも心が引っかかって
不要让自己 [03:23.96]通れないなら
如此上心 [03:25.46]自分なり少し広げるrange
活出些自己的风格 [03:28.18]繰り返さないように何かchange
反复思考去改变些什么 [03:30.67]それが成長
这就是成长 [03:31.93] [03:32.54]Just take your time
慢慢来 [03:34.09]そんなにアセる必要ない
不用着急 [03:36.45]だから自分の事
所以对自己 [03:38.04]もっと愛してやんな
更关心一些吧 [03:39.85]アイツら見返す番だ
该"回敬"他们了 [03:41.87]You're beautiful
活出自己 [03:45.04]ありのままでいい
这样就好 [03:47.72]You're beautiful
你魅力无可比拟 [03:50.82]無理しなくたっていい
不用勉强自己 [03:53.61] [03:54.47]ゆっくりゆっくりと答え探そう
慢慢找寻答案 [03:59.43]You're beautiful
你已无人可比 [04:02.68] [04:03.24]ほら笑ってよ
来吧不要灰心 [04:05.20]Smile for me
对自己笑一个
Beautiful-CREAM热门评论
只敢低头走路 被风吹乱了头发都会觉得自己很丑很丑 在公共场合被同伴质疑了一下都会红透耳根 觉得别人的目光都是嘲笑 希望你不要再这么自卑了[猪][猪]
xxx已经是第10086次敲打我薄如蝉翼的心门了……
你一直在做你自己 你都不知道你有多么的特别.
别的日语英语混唱的歌唱的都感觉像是把英语唱的像日语,而我感觉这首歌却把日语唱的像英语。。。
看了几卷很老的少女漫画 白日梦里的却不是吃山竹的少年 而是想当一只肥猫 每日晃软软的尾巴 累了再蹭进温柔的人怀里
“自卑的人有了心仪的对象,就像矮人爱上了精灵,就像是凡人爱上了星辰”——老杨的猫头鹰
我是不敢对上别人的目光与视线,很怕别人注视我。每次都会把手机掏出来低头假装有消息过来,然后等别人擦肩而过了再抬起头……
卧槽,今天出门公交车上发现一个老太太居然是芭比粉的唇色,正好在听这首歌,我只能说,you are beautiful~
打了发胶的我,都不知道什么叫被风吹乱头发。(手动滑稽)
“オトコはまたロクでもない”的意思不是“不过是第六任而已”。是“男人都不正经,男人都渣”这个意思。
以前的我是这样的,现在好了一点。不会习惯低头走路了,但还是不喜欢说话。
我也是!有时候指纹密码解不开还贼尴尬
我听到这歌才不到一周,这怎么突然就vip了???猝不及防。。。
md没有鼓励鼓励男同志的的歌么,曾经我被别人看一眼连走路都觉得别扭有问题,走路听到别人在后面笑就觉得浑身难受以为是在说我= =
看到过一句话 “青春期的女孩都认为自己不好看”是我没错
我反而觉得这首歌一股韩语音乐的感觉。。。
以前的我因为自己的身高不敢抬头走路,害怕说出年龄后别人会说:“这么小就这么高啊”害怕成为焦点,害怕别人议论我的身高,害怕每一个有关身高的时刻。可是现在,我竟然想要很骄傲地说,我,17岁,172。哈哈,以后也一定可以拥有瘦瘦的身材,穿什么都好看[多多大笑]
说不定只是个25岁的程序员
求求你们说一句喜欢我好,吗那怕是骗我的谢谢,了让我感受一下被人喜欢的感觉。
你听歌量也没过10086条[多多耍酷]
我是总感觉别人说话的时候都在议论我,上课啊过马路啥的时候也觉得周围的人都在看我
任凭怎么解释,世人也只能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事情。越是拼命争扎,我们的处境越是狼狈。 ——村上春树《挪威的森林》
虽然晚了,不过新婚快乐
“你的愿望是什么啊” “我想做个不卑不亢的人,就好了”
愣是听出了英文歌的感觉
在同一个城市卑卑的我们
歌单的歌黑了十分之一 试听要五分之一 还有五分之一直接要VIP才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