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Last Ver.)-松田彬人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Last Ver.)-松田彬人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Last Ver.)-松田彬人热门评论
感谢吹响上低音号这三年来带给我们的感动,向全体剧组人员致敬!向赋予角色灵魂的声优致敬!
“我不想说再见” , “那就不说” ——“回头见!”[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这里真的超难过但也很感动,最美的时光永远在我们心里~[流泪]
大概是这首音乐太令我感慨,今日午休,我做了个梦,梦见和久美子一行人参加夏日祭,经过一个月的艰苦训练,是时候给大家展示了。我走在第一排,卖力地吹着小号,跟随着明日香学姐的节奏行进,观众们也投来赞许的目光。演出完毕,晴香学姐和久美子喜极而泣,我上前安慰,梦却醒了,躺在床上,恍如隔世。
“曾经的某一天,明日香前辈吹给我听的曲子,我在那时初次知道了它的名字...”“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吹响吧!上低音号!
低音乐器的solo也独有风味,显得更加的沉稳,而不像小提琴一样有时太过华丽而刺耳,给人一种,这就是音乐的魅力的感觉
“你能坚持到现在,真是十分美丽的音色呢”
你对于变成纸片有什么感觉吗?
三周目结束。这次又看懂了许多细节。京吹对我产生的影响和留下的回忆是任何一部番都无法代替的。温暖,现实,活力,面对,等,青春的代名词,净化了许多人,使我们变得更加善良和上进。BGM和剧情的契合程度超越了想象力的范畴,无法用语言表达的话深深埋在每一个希望世界变得更美好的人的心中
中考的时候看的京吹,给我的感触很大,因为我曾经就是吹上低音的,理由也是很普通,只是因为关系比较好的同学有报名,我在乐团的三年就像北宇治一样,我在乐团的第一年稍微开始有些起色,在市级拿到了一次银奖,这一年我没有参加比赛,一直在摸鱼(
曾经被你们温暖过的人们,此时坚定地与你们站在一起,或许永远都会。非常怀恋带有京阿尼颜色的,彩虹般的过去,也希望在今后的道路上永远能有你们的身影。
然后,下一曲即将奏响!
2019年6月1日!第三期制作决定!
久美子,第一个把明日香说哭的人。。
兄弟们,2023,就在2023,京吹续作!
第三季对不起观众这八年的等待和期待[心碎]
多么可爱的一座小楼啊,多么温柔的一群人啊[流泪]
想你了明日香😭,你才是真正特别的人
前两天去宇治,天色万里晴空,从宇治川岸边的久美子椅,宇治神社,到北宇治高中原型莵道高中,目睹与剧中如出一辙的景象,我逐渐意识到这里真的是他们生活成长的地方,虽面色平静但心中思绪万千,8年前,他们走在通学路上,坐在宇治川旁,都会想些什么呢
当看到明日香把乐谱给了久美子并说我已经不需要了时,我真的感到一阵心酸
三年级篇终于要来了……不容易啊
然后,下一首曲目即将奏响!响彻这片天空!
“然后,下一首曲目将要开始”
そして、つぎの曲が始まるのです!
久三年就这么遗憾结束了[流感]
吹响的是转校生的上低音号[吐舌]
九年京吹以久美子的落败结局,很难不让人不难受
明日香没来,中川被拒之门外,久美子坐在台上走马灯,小奏因为非实力原因没进a编,第三季的最后,属于北宇治的上低音号一个也没有吹响
这部番,每一集从屏幕里溢出来的都是对梦想的不断追寻
“不知何时,明日香学姐吹的那首曲子 今天我第一次知道了曲子的标题 《吹响!上低音号》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首曲子的温暖”
不知道该说什么,再说真的害怕眼泪流下来。一定要加油啊,京阿尼!
可能二向箔也没那么可怕呢
话说有没有人发现久美子酱的声音从第一集到最后一集的转变啊[大哭] 从一个萌妹变成阿姨了啊[大哭](不不不我很喜欢黑泽老师的声音!!!) 但是 这更能体现久美子酱的性格呢~ 最爱久美子酱了! 不摆架子,温柔善良的久美子酱!!!(手动比心(。・ω・。)ノ♡)
让北宇治奏响的旋律响遍全国!!!!!!!!
好像失恋了一样! 明明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