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饮酒醉-李玉刚/杨树林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一人饮酒醉-李玉刚/杨树林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一人饮酒醉-李玉刚/杨树林热门评论
李玉刚!!!!!!!好听哭了好嘛!!!!!!神一般的存在!!!!我大神刚!!!听醉了!!!!当然,作为刚丝更痴迷他唱歌时出尘脱俗的眉眼唇齿!!!!爱你爱你爱你[色]❤️
首先,个人不喜欢喊麦,因为有的喊麦词语很粗俗到变成要饭的赶脚。一直对喊麦文化没有好感。这次改编的,完全就是高大上,听的很舒服,唱的很艺术范,流氓地痞的直男癌汉子气息完全没有,听完这二位老师演唱的以及改编的金志文老师,我觉得,我能不能拿榴莲给你们跪下,抱你们的大腿呢?
无法说明的柔情感,却又有一丝丝英气在其中,李玉刚的声音真的没话说,男女声转换数他最厉害没有之一。
李玉刚的女声真是好听,这么唱这歌的档次真是高了不少。合唱的部分挺好听的……
双击666,厉害了我的刚哥以及YSL杨树林
冲团长看了跨界喜剧王 一开始没看出来是李玉刚 仔细一看发现居然是李玉刚 还能这么接地气 演技也一点不违和不尴尬 然后就喜欢上了这一对cp 这俩人又开始在厉害了我的歌搭档 还能唱出这么好听的歌 真的很棒很厉害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喜欢死了 真的好爱团长和玉先生
这就是艺术家与网络主播的区别
100凑整,表白玉刚先生,一张嘴整个歌都觉得艺术感十足[色]
终于有勇气在公司放一人饮酒醉了
儒雅并不是娘。 他是男的当中儒雅之士,犹如细柳飘飘,又如古代的谦谦君子,温文尔雅。
大家好,我是MC玉刚,一首《一人饮酒醉》献给大家!老铁们双击666
老实说玉先生的女声比排骨的更有韵味一些 比瓜瓜的更自然一些
李玉刚真太低调了,要不是吐槽大会,我都不知道他是国家一级演员!
喊麦有什么值得懂的呢 真的不明白
当先生翻唱以后才突然明白,紫金钵托在大唐高僧手里才是紫金钵,托在乞丐手里那就是一个要饭的破碗
李玉刚和团长迷之cp感_(:з」∠)_尤其是合唱部分
说真的,李玉刚平时一点都不娘,你看他出席各种活动都知道。至于舞台上,那是为了艺术效果,京剧四大名旦难道也娘?
杀马特风一下子转变成中国风了[大哭]这很李玉刚
把一人饮酒醉唱出高雅的感觉。反观原版简直是辣耳朵。[大哭][大哭]
之前根本不会听的歌,改编之后好听哭了……李玉刚唱的太美了,果然我已经醉了……杨冰唱的也相当好,男女声相衬,时而豪放时而柔美……和声部分,简直就像品一杯烈酒,醇厚甘冽绵柔悠长……不过,可惜是用这首歌改编的,虽然喜欢改编后的,但还是希望两位能够合作几首原创的……
大家可以看看这一期的节目,玉公子开口唱时走的那几步好像仙人一样。ysl唱得也超好听啊,尤其两人合唱部分!他们俩在跨界喜剧王和厉害了我的歌都有合作,所以,嗯,cp感啥的~
被李玉刚老师这首歌圈粉,戏腔太美了,超喜欢这种温润的感觉啊[憨笑]
李玉刚撑起了这不算是歌的逼格
[大哭][大哭][大哭]莫名听出了黑瞎子x解雨臣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玉先生自不必说,但是没人觉得团长唱的几句很好听么[呆]
这个节目应该叫厉害了我的李玉刚。弃江山三个字一出来,就深深爱上了李玉刚。
来人啊!!夭寿啦!贵妃喝假酒了!!!
因为李玉刚看了两期厉害了我的歌,希望快点有赞助商,不然真的担心经费预算撑不了几期
万万没想到我竟然有一天会听一人饮酒醉……
说哔哩哔哩和xxx是不是有PY交易
可是这首曲子是金志文改的阿 我觉得金志文也是个人才
才放了一千多遍,李玉刚的加入一下子拉高了整体水准,配合竖琴空灵的伴奏,好听余音绕梁之九霄云外!!
都9102年了 评论区怎么还有沙雕站喊麦呢?不知道一年前广电明令禁止了吗?低俗的帽子还能摘的下来?有点审美的人就不会那么说,听着土嗨过瘾有节奏就是音乐?是艺术?也配和流行音乐民谣其他乐曲相提并论?
虽然也是冲着李玉刚来听的这首歌,但是,难道没有人欣赏杨树林吗
听我的话,关掉网络,删掉xxx音乐,读几页自己喜欢的书,出门去阳光里走走,要么骑自行车,天黑了约几个好久不见的朋友找个地方喝点酒,聊会天,随便做些什么。一天下来,你会发现,还是TM用xxx音乐听歌看评论点赞有意思。[大笑]
厉害了我的歌李玉刚两期看了好多遍,绝对值得,歌美又搞笑,很接地气的李老师,树林也是大爱啊
穿上戏服撩汉子 脱下戏服真汉子
有时候。。我止不住的想,玉先生喘起来的有多好听。。。。😊☺️
一人我饮酒醉,七八本书我一起背[流泪]
第一个在悉尼歌剧院表演的华人歌手,那不是开玩笑的,如果说奥斯卡是电影界最高的殊荣,那么进入悉尼歌剧院演出是歌手最大的荣誉
有种武则天夺得皇位的感觉[呆]
玉先生为啥能成为艺术家呢?因为人家一扮上,一开口,那姿态那嗓音,真的是百媚生。但是人家只要妆一卸,衣服一脱,就又是个豪气万丈的好男儿。玉先生扮了这么多年的美人,私下却一点都不娘好嘛!!
玉先森不用再夺皇位了,您已经是仙了好么😂😂
李玉刚嗓子真的上天赏饭吃,唱啥像啥,当然最主要的还是他自己的努力,这才是艺术家啊!而且,他真的好帅呀!前期是青年帅小伙,后期是儒雅先生,自带仙气有木有!感觉他站在哪里,周围就包围着仙气!就问娱乐圈谁有这种气质!感觉他是从民国穿越过来的!但是本身又是东北大老爷们,超反差!^_^
咱中国的男歌手能把一人饮酒醉唱成这样我也是醉了[大哭][大哭][大哭]
这场玉先生的衣服啊简直仙,已经迷上无法自拔,就那几个小品来回看[大哭]和YSL团长的CP不要太萌啊
李老板直接拉高了这首歌的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