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Orangestar/I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Uz-Orangestar/I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这如同世界终焉一般的声音 [00:52.95]頭の中渦を巻いた
于脑海中盘旋成漩涡 [00:58.30]何も思いつかないな
什么都回想不起来 [01:02.34]今日はもうって
今天也想要这样 [01:04.06]眠れるわけもないのでした。
完全没有理由沉睡过去 [01:09.30]狂って
发狂般 [01:12.65]廻る日々も
轮回的日子 [01:14.70]巡って
循环着 [01:17.40]空に果てる?
在空中迎来终结了吗? [01:19.60]ねぇ Good Day
呐 Good Day [01:22.70]とは何ぞやな
究竟是何物呐 [01:25.10]明日に溺れてるんだ
定会沉溺于明天 [01:27.85]『まだ眠れないな』って
“还没有睡着呢”这样说道 [01:39.71] [02:02.00]若さなんて
年轻这种事 [02:03.80]相対的なもので
也是相对而言的 [02:07.00]変わらないね
并不会改变 [02:09.80]それ褒め言葉?
这样的褒奖的话? [02:11.65]その楽観主義も
这份乐观主义也 [02:14.15]いい加減にしたらどうだい
胡乱地敷衍了事可不行啊 [02:16.80]わかってんのに
我明明知道的 [02:17.80]相も変わらず無計画でした。
却依然如故的毫无计划的话 [02:22.50]また何度も同じような声が
不知重复了多少次的声音又 [02:27.45]頭の中渦を巻いた
开始在我脑内盘旋成漩涡 [02:32.70]最終兵器
最终兵器 [02:33.80]最初からやり直したらいいよ
从最初开始改正就好了 [02:38.34]なんてさ
要怎么说了啦 [02:39.11]どうかしてるけど
要怎么做才行 [02:41.00]もうどうしたらいいの?
到底要怎么做才好啊 [02:43.40]あぁ、もう
啊啊,已经... [02:44.06]狂って
发狂般 [02:47.30]廻る日々も
轮回的日子 [02:49.00]巡って
循环着 [02:52.00]空に果てる?
在空中迎来终结了吗? [02:54.10]ねぇ Good Day
呐 美好的一天 [02:57.30]とは何ぞやな
究竟是何物呐 [02:59.30]明日に溺れてるんだ
定会沉溺于明天 [03:03.58]『まだ眠れないな』って
“还没有睡着呐”这样说道 [03:11.55] [03:14.80]時間をくれ
给我点时间 [03:40.30]
Uz-Orangestar/IA热门评论
【补充】Uz 是水涡的意思 (日文发音)从这里挣扎 stillGATE和whitelandscape是内心的想法之后补充于是RIP开始沉没 接着在滥觞部分来到海底 滥觞是“起源”的意思 所以滥觞生命就是指的生命起源 这一部分大概是一个向死而生的故事
在xxx能看到自己翻译还是挺开心的(◦ˉ ˘ ˉ◦)虽然日常就是下面写的并不是我是名字?(。ヘ°)我也已经不是很在意这种事情了,大家能看到翻译就行了。我就是想知道xxx为什么退回我和现在一模一样的lrc,还带翻译的那种(•ิ_•ิ)?虽然发的晚我有翻译啊(..•˘ ̯˘•..)
乍一听觉得副歌好像奸笑。。。
和kurz大大预定的翻译制作中wwwヾ(≧∇≦≧∇≦)ノ
我现在满脑子只有奸笑!
听了很久的橙子 才发现只有在特别的时候(拥有某种感情的最中间时)和橙子的电波式歌词对上 才一下子觉得“原来这首歌我现在才听懂啊”
在我看来蜜柑星是一股清流,在我心头缓缓萦绕
海的中央有一片漩涡,漩涡的中央端坐这一位少女,唱着歌,不分白昼黑夜,不辨海雾朦胧。
本来不觉得...你一说...奸笑的坑出不去了我的天
小学每年夏天钢琴考级,平常天天不练琴,一到暑假,跑到琴行里被老师看着练琴,头顶是白花花的云和大太阳,嘴里嗦着冰红茶。坐在琴房里偷偷摸摸玩玩手机,弹弹千本樱。一听到你橙,仿佛又回到了没有卷子,没有那么多杂七杂八破事的快乐夏天啊~
橙星快回来啦!最近的精神支柱
其实IA和KUMI的声音很好分辨的啊,公主的声音有点哑哑的,ia的更机械化、更纯些
蜜柑星,你到底是怎么用每个我熟悉的音符创作出焕然一新的曲子的呢。
你别跟我说火不起来的原因是每句后的欸欸欸欸[汗]
专辑里除了alice in 冷冻库最喜欢的一首,谁知被你们说成奸笑[大哭]
没有梗小鬼哪来的梗警😅
卧槽我们音乐老师在课上放了这首歌(不是我点的)我周围根本没有术术人!
胡说,明明诶诶诶才是灵魂
每次听蜜柑星总会产生不必要但真切的自卑感——这就是才气的差距吗,会有这样的想法冒出来...
不要在蜜柑星的歌下对线啊各位,不值得……
评论一些人是真的不行,一部分禁止任何玩笑,一部分觉得什么玩笑都能开,我双厨就只是感到狂喜,当人偏向过多时便自然产生排外,还请各位自重
在JIS配列的日文键盘上,U和Z两个字母所对应的假名分别是な和つ:「なつ。夏。」
听了两年,差不多几千遍了,低头生气的时候,遇到挫折的时候,和Uz相遇就都消失了,节奏和气场都很有能量,让人恨不得跑二三十圈,青青活力的歌曲不火很难!
不止是人在疯狂 这个世界都在肆意生长
开头幻听明明曾爱着你😰😰😰
草,重金求一双没看过这条评论的眼睛
有意思,这波狂喜除了你们双厨还有谁能感受到,不看lpl的只觉得很烦,听这么多v原曲下边不能刷翻唱不知道?还是你lol就很高贵能随便ky?
Uz是这周在学校循环最多的歌!!!夏天的肆意增长!
在床上听这首开头以为是纯音乐结果IA一嗓子把我唱蒙了
每次听橙星都是个巨坑,刚想切别的歌,一听前奏就忘了这回事了。
本来不觉得,你这样子说我满脑子都是……奸笑[多多捂脸]
xxx好厉害啊,在私人FM里听到这首歌时拿不拿的曲子在上一首。。。xxx居然知道我站橙拿[吐舌]
与其说是像奸笑,倒不如说像是苦笑
前奏我爆!!!!!!!!!!!太好听了趴!!!!!!!!!!-!!
眼泪从脸庞流下最好,不要老让心去流泪
节奏感太棒了,旋律优美。脑海里浮现出的是热情忙碌的夏天和一望无际的蔚蓝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