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トレンジャー-ドレスコーズ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ストレンジャー-ドレスコーズ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沿窗流下的雨水 [00:37.04]めずらしい国の歌と合う
与珍奇之国的歌谣相合 [00:41.50]ぼくはよそ者で
吾乃远方来客 [00:45.36]きみはしらない人
不知汝为何人 [00:50.21]関わり合いのない
话说 并无瓜葛的 [00:53.57]ところでだけ 有名なぼくは
小有名气的我 [00:58.12]関わり合いのない
竟与毫不相干的你 [01:02.05]きみと朝をかじる
享受清晨 [01:06.13]やけにしらじらしい
一边闲扯着 [01:08.67]ことを言いながら
无聊的废话 [01:10.81]笑う ぼくらは
一边大笑的我们 [01:14.72]とても なげやりで
真是很 随便呢 [01:16.95]正しいだろう
对吧 [01:19.05]正しいだろう
对啊 [01:23.56]わずかなことを知って
知道了些 琐事 [01:26.81]ぼくら 認めあって
我俩 相互断定 [01:31.04]または 恨んで
然后呢 怨恨 [01:35.08]生きてく すれちがう
最后 继续生活 擦肩而过 [01:40.20]それならそれでいいさ
可以那样的话 那样也好啊 [01:43.63]ぼくら ひとつだって
可惜我俩中的任何一个 [01:47.03]まちがってないよ
都是不会犯错的 [01:50.71]雨はもう あがるはず
雨 应该停了吧 [02:22.17]関わり合いのない
话说 并无瓜葛的 [02:25.35]ところでだけ 有名な人が
稍稍有点名气人 [02:29.78]さっき 死んだそうだ
刚才 好像死了 [02:33.62]ニュースでやっている
新闻报道来着 [02:37.92]ぼくを笑う人/あがめる人
笑话我的人/崇拜我的人 [02:42.39]ぼくが死んだら
我死了的话 [02:46.38]まるであべこべなことを言うだろう
他们说的会完全相反吧 [02:50.77]ぼくについての
那样与我相关的话 [02:55.16]ひそかなこの星で
在这颗静谧星球上 [02:58.63]ぼくら 見つめあって
我们 相互凝视 [03:02.35]同じ時代を 生きてく すれちがう
生在相同时代 却不会相遇 [03:11.94]それならそれもいいさ
是那样的话 那样也好啊 [03:15.67]いつか ひとりだって
何时开始 会想起自己是孤单一人 [03:18.99]思えば いとしいね うう
很可怜呢 呜呜 [04:00.14]わずかなことを知って
知道了些 琐事 [04:03.37]ぼくら 認めあって
我俩 相互认可 [04:06.87]または 恨んで
然后呢 怨恨 [04:10.25]生きてく すれちがう
最后 继续生活 擦肩而过 [04:17.10]それならそれでいいさ
可以那样的话 那样也好啊 [04:19.93]ぼくら ひとつだって
我俩 没错 [04:23.66]まちがってないよ
就是一人 就是 一类人 [04:27.15]雨はもう あがるはず
雨啊 该停了吧?
ストレンジャー-ドレスコーズ热门评论
好想给封面扑点散粉啊 😂
翻译里面的“咬到今朝”真的是既文艺又色情[呆]
这个贝斯弹的是我脑内神经线
是!你!自!己!色!情!
封面看起来像塑料模特,那种买毛衣的店里会有的男模。。。
贝斯手炸裂输出使乐队其他成员无言以对从此称贝斯手为《酱爆》
这个翻译是错的呢😁人家的意思是与不相识的你咬住今早(就是聊天聊很嗨不想分开那种),没有到这个表达哦😑
太宰治:真就什么都是我说的呗
我不懂这个世界 我好厌倦和人打交道
哈哈哈哈哈人家是奶油肌啦(滑稽)
我被绿了 女朋友晚上没回家 我给女朋友打电话 她说她今天跟她闺蜜睡不回来了 可是她闺蜜明明睡在我旁边 陌生人 可以给我一些鼓励吗
啊,一听前奏以为是纯音乐,结果后面声音一出来,我立马原地坐起,这声线这唱腔,太酷了吧
柔焦哑光面妆 ໂ😆ໃ
咬住想表达的就是抓住,趁着的意思。原评论的咬到,是指他脑海里有什么生理动作持续到早晨的意思
日本人民的贝斯都好骚气
演唱会后排鸭梨使劲抬头深长脖子想看到乐队 成了一把吉他
超有感觉的贝斯➕有特色的人声唱腔,有种叛逆青年的感觉
志磨遼平的音乐真的是粘牙级别,甜得令我想唾弃却欲罢不能
翻译长点心吧。。。。朝をかじる(品味早晨)翻译成咬到今朝,見つめ合う(相互凝视)翻译成相互寻找,ぼくらひとつだってまちがってないよ(我们并没有哪一点做错了)翻译成我们就是一种人,翻译错误一只手都数不过来了
这个唱歌的是溺水小刀里超帅的摄影师 我好喜欢他 今天还在朋友圈翻到几年前夸他的 刚刚想切下一首一看到志磨辽平 喜欢喜欢
我竟然秒懂了[多多笑哭]
真的,贝斯的使用让整首曲风很有种复古的时尚感
太宰治的弟弟 小碧宰治
耳机里随到这首歌,还以为是元太唱的[大哭]
如果我哪天去学bass,一定是因为太爱这首歌了!!!!!!!![亲亲]
感觉是个无拘无束的声音,感觉这个歌不是第一次就会很喜欢但越听越喜欢的那种,809th
这句话不是带文豪鲁迅说的吗
啊啊啊啊啊对这个贝斯我靠
熟悉日音的都知道,现在的偶像和歌手是两种职业,对偶像来说歌曲没啥好说的
看到你的评论,我有点想吃甜点了《《
喜欢这种类型的可以去听听椎名林檎或东京事变。
我想起了椿屋四重奏的一首《共犯》。在被徒有其表的光芒迷惑的夜晚,那两人借酒勇互相倾诉,肌肤相亲。而这首里大概完善了一些细节,“我们是一类人。” 孤独和短暂的温暖,轻松表面下的颓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