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のコンパス-宮野真守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七色のコンパス-宮野真守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Ah…只想传达给你 [00:06.26]この風の音よ Feeling heart...
这清风的低语 Feeling heart… [00:19.43]もう泣かなくていいよそのままでいい
已经不用再哭泣了 保持这样就好 [00:23.81]空を見て Ah...my sweetest love
仰望天空 Ah…My sweetest love [00:37.41]Blue…青く輝く 頬を伝うその雫
Blue…闪着青色光辉 划过你脸颊的泪滴 [00:44.93]Rise…知っていたかい? 明日への光だと
Rise…你知道吗? 那是指向明天的光芒 [00:53.17]Truth…君はたぶんね 自分をまだよく知らない
Truth…你或许 还不太了解自己 [01:00.69]その涙はきっと 君を導く虹になる
那眼泪一定 会成为指引你的彩虹 [01:09.90]長い旅に凍えるなら
你若在长途中感到寒冷 [01:14.18]Ah…歌で暖めてあげるよ
Ah…我会用歌声来温暖你 [01:21.35]君が願う事の全部が星にならないかもしれない
也许你的愿望并不能全部化为星星 [01:29.46]だけど信じる夢であれば
但只要是坚信的梦想 [01:33.35]幾千ある「夜空の一番煌めくはずの宝石」さ
就能成为拥有千万繁星的「夜空中最闪耀的宝石」 [01:57.09]Think…覚えてるかい? 帰り道の夕焼けを
Think…你还记得吗? 回家途中的晚霞 [02:05.27]Yes…はしゃいでいた 未来地図広げて
Yes…我们欢闹嬉笑 展开未来的地图 [02:13.54]Dream…いつからだろう? 胸が締めつけられるよ
Dream…从什么时候开始? 胸口被紧紧揪住 [02:21.07]照らされる心 チクリ大人の味だった
被照亮的心灵 感受针刺般的大人味道 [02:30.42]一人きりじゃ出来ないコトも
独自一人无法做到的事 [02:34.61]Ah…君と乗り越えて行きたい
Ah…想和你一起去完成 [02:41.74]君が笑顔になることならば神様にだって嘘をつく
只要能让你展露笑容 我会不惜对神撒谎 [02:49.70]愛と呼べるくらいに好きだから
对你的喜欢已经可以称之为爱 [02:54.63]一緒に来てほしいよ「名も無き物語」へとFly to sky
希望你能和我一起来 向着「无名的故事」Fly to sky [03:25.20]もう泣かなくていいよそのままでいい
已经不用再哭泣了 保持这样就好 [03:29.34]君を守らせて欲しいんだ
让我来保护你吧 [03:33.33]二人信じる夢であれば
只要我们有坚信的梦想 [03:37.71]あの日の太陽より 絶対にすごく綺麗な
就一定能够来到 比那天的太阳更美丽的 [03:45.94]七色を降らせられる…世界に
洒满七色光辉的…世界
七色のコンパス-宮野真守热门评论
喜欢女主的请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_(:з」∠)_女主明明小天使啊作曲全靠她而且不拖后腿必要时还能开开嘴炮做做知心姐姐,反正我是找不出黑点…瞳色虽然特别了点但看久了会觉得很漂亮不是么,
特别喜欢mamo这首歌,TV版听这歌的时候那叫一个惊艳。时矢在学园里晚上唱这歌的时候特别有意境。
知道宫野结婚打击太大。一段时间hold不住。不过现在是真心希望你幸福。从声音里知道你很幸福。OK!
_(:_」∠)_其实当时知道mamo结婚的时候…稍微有点心酸呢…但是,只要男神能幸福,那就足够,mamo,祝你幸福,还有…能在自己喜欢的动漫中能听见你的声音真的是太好了,能够认识你真是太好了QAQ
爱上人夫人父系列[哀伤]
曾拯救了七海春歌的这首歌曲,如今又拯救了多少人呢……
一首歌爱上mamo并且掉进歌王坑[大哭]
爱mamo,首先因为他的歌能够传递幸福。另一点他在舞台上微笑,他真心希望所有的人永远洋溢着笑容。
本来只是觉得宫野真守不错并没有太大的兴趣 一看歌王一听到这首歌。嗯,我认为的日本男神就是他了!
這首歌!拿教堂混響的效果!去聽!真的!聽我的!快去!我跪著聽的!!!!
我是声控,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人都认为声控是那些满脑黄色废料的人,我只想告诉所有误解声控的人,我们只是喜欢好听的声音,并不是你们所认为的黄色声音(ー_ー)!!
看见toki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他,爱的是歌殿里的toki,不是mamo。(虽然我也是mamo的小迷妹
乙女游戏怎么能不喜欢女主小天使呢。再说春歌的颜那么能打
嗯嗯 并不觉得女主有什么值得讨厌的地方 真心喜欢女主
因为太宰治而认识mamo(虽然有些晚),因为这首歌而彻底喜欢上mamo♥无悔
何况女主的声优可是泽城美雪,有什么不可以呢
我一直都不太理解听说角色或者爱豆结婚就受打击甚至脱粉的心理,就算人家不结婚也不大可能会娶你啊,为什么你要觉得受打击?我就是单纯好奇而已,因为真的感觉很难体会也很难理解,所以就好奇问一下。
拯救了我,抑郁的时候会听这首歌
女主瞳色真的越看越像是天上落下的天使的颜色[流泪][流泪]
谁说的,我觉得声控比手控,锁骨控,腹肌控啥的正常多了好吧[大哭]
严格意义上听到的mamo唱的第一首歌 初中的时候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就觉得这位歌手声音好特别 没想到入坑之后喜欢他到一发不可收拾
喜欢春歌+1,虽然瞳色刚开始我有点2333,不过看久了就好了
最喜欢一之濑时矢!!!歌超好听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想太阳mamo的我十二岁[大哭]
好温柔,就像tokiya本人一样温柔,动画里一想起这首歌我都要尖叫,还会流下眼泪…终于知道为什么春海会被这首歌拯救了,我也被治愈了。感谢mamo感谢tokiya带给了我的童年一段难忘的回忆[爱心]
推荐词:爱上人夫人父系列。 我…我可以
因为那个场景喜欢上mamo的
以前循环了好多好多遍,但买了cd看歌词本才知道 和声是翔太,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难过时听到这首歌瞬间被治愈,反正听不到这首歌浑身难受
春歌真的太好了,我为她流干眼泪
很能理解为什么这首歌可以带给春歌救赎。mamo的声音里真的全都是满满的温柔和力量,每一个音符里都是一串阳光。
我就是因为春歌独特的瞳色入坑的,觉得好漂亮丫,和她的发色很配呐,简直就是带来春天气息的歌曲一样。后来发现好多人吐槽春歌的眼睛,明明很好看啊,尽管如此一直说女主的眼睛真的没有弹幕礼仪。
为了女主,我心甘情愿成为百合。
如果说第一部的op让我很惊讶还没反应过来“宫野真守”,那么这首歌伴着动漫片段实打实的拉我入坑[流泪][流泪][流泪]他真好,怎么这么好啊
我也喜欢温柔的haruka,而且没有女主小天使我怎么能在游戏里和王子们谈恋爱呢🙈
初二看吸血鬼骑士的时候喜欢上mamo的 爱了这么多年 mamo真的就是我的宝藏
我也是,特别喜欢这个歌!
没怎么看过动画,但是歌大部分都很好听[可爱]
最喜欢haruga!!!!比老王子们还喜欢!!
只是单纯的喜欢好听的声音,好看的东西而已嘛
月光下的那一幕一直很惊艳!!
啊啊啊看歌殿时最喜欢的一首歌啊,从女主在路边时就很喜欢了,到现在。妈耶,现在听到这首歌想哭了。
番里真惊艳,这么纯粹难怪可以拯救正被嘈杂都市里迷失的春歌呢。
小春真的用实力让王子们喜欢哇!真的超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