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Young Days-We Are the Nigh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Our Young Days-We Are the Nigh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不要哭泣啊 [00:03.86]거리는 흔들려도 비틀거리지 마요
路途颠簸也不要踉踉跄跄 [00:08.75]나도 모르게 울컥하는 마음이
我也不知道我这颗起伏的心 [00:11.72]약해진 건 언제부터였는지
是何时开始变得微弱 [00:17.78]무표정한 얼굴 서로를 지나치고
面无表情地经过彼此 [00:21.86]무표정한 얼굴 서로를 대해도
面无表情地对待彼此 [00:26.09]울지 말아요 그대여 다 괜찮아
那你也不要哭泣啊,不要紧的 [00:32.96]때로는 청춘이 가벼워
有时感觉青春很轻浮 [00:37.82]이 시간이 너무 두려워
非常畏惧这种时刻 [00:41.92]손을 뻗어봐도 그대와 나는
即使试着同你伸出手 [00:45.63]어쩔 줄을 몰랐네
我还是无所适从呢 [00:49.84]우리 지난 날을 추억하고
我们怀念着过去 [00:53.99]우리 오늘 날을 간직하고
我们珍藏着现在 [00:57.70]기억해요 깊은 우리 젊은 날
记住吧,我们年轻的日子 [01:05.67]Why Why 이유 없이 아팠던
为什么毫无来由地疼痛呢 [01:14.81]Why Why 널 보며 가슴 뛰던
为什么看见你胸口就鼓动呢 [01:23.04]깊고 기뻤던 깊고 기뻤던
曾经深刻又欢愉的 [01:27.04]깊은 우리 젊은 날
我们年轻的日子 [01:30.12]이토록 빛나던 그늘이여
如此灿烂的阴影啊 [01:37.33] [01:55.69]어딨죠 나는 어떻게 생겼죠
究竟我是从何而来 [01:59.58]퍼렇고 서늘한 생각의 마음 속
冰凉寒冷的心脏深处 [02:04.47]바닷 속 오 그 파도
那深海里的波涛 [02:07.76]어둡기만 한 이곳에서
昏暗的地方 [02:10.71]난 거울을 들고
映出了我自己 [02:12.44]울지 말아요 그대여
你不要哭泣啊 [02:14.39]거리는 흔들려도 비틀거리지 마요
路途颠簸也不要踉踉跄跄 [02:18.18]오 Know 그때가 모두 나였지
知道吗,那是曾经的我 [02:21.06]그토록 바라던 전부였지
曾那样期望的全部啊 [02:27.40]때로는 청춘이 무거워
有时感觉青春很沉重 [02:31.43]이 시간이 너무 두려워
非常畏惧这种时刻 [02:35.61]손을 뻗어봐도 그대와 나는
即使试着同你伸出手 [02:39.52]어쩔 줄을 몰랐네
我还是无所适从呢 [02:44.67]Why Why 이유 없이 아팠던
为什么毫无来由地疼痛呢 [02:52.38]Why Why 널 보며 가슴 뛰던
为什么看见你胸口就鼓动呢 [03:00.58]깊고 기뻤던 깊고 기뻤던
曾经深刻又欢愉的 [03:04.63]깊은 우리 젊은 날
我们年轻的日子 [03:08.00]이토록 빛나던 그늘이여
如此灿烂的阴影啊 [03:14.82]
Our Young Days-We Are the Night热门评论
我还记得你的眼眸,那是我永生不遇的海。
我喜欢的乐队竟然在我生日这天发歌了 就允许我当作礼物吧[呆]
10秒之内就对耳的歌,像是抬眼一次就看中的你
“我对你好动心,暗里着迷。”
最近xxx推了好多韩国小众的乐队歌,感觉很不错,给人不同的感觉。
忘了他吧 我偷电动车养你 真的
你是无意穿堂风,却偏偏引山洪。我是垂眉摆渡翁,却偏偏独爱侬。
和陌生人喜欢同一首歌 也挺好的♡
"拿走,连身带心,买一送一,不用找零。" ——《默读》
我们怀念着过去 我们珍藏着现在
“活到这个年纪,早已不想再祈求新年新喜,能够斯人如旧,都已经很难了。”
我没有故事没有酒,没有猫也没有你,只是世间一过客,能看到这条评论就是缘分,你好陌生人。
只有我是看 微辣Manner 来的吗?
现在听歌,三个极端,极丧,极嗨,极甜
我喜欢一个女孩子,我和她从相识到断绝关系只不过是一个月的时间,她教会了我很多,前两天她有女朋友了,没关系啦姐姐,我本来就是一个坚强的女孩子啊
您好,您的霉运已清理99%,请点右上角清理最后1% ━━━━━━━━━━━ ▉▉▉▉▉▉▉▉▉▉▉ 99% ━━━━━━━━━━━
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怎么可能喜欢了就能在一起
真的要命了 每次唱到"Why why"我的心脏啊 酥麻了
说来奇怪,我和毫无关系的陌生人同桌吃过饭,拥挤的公交车上挨着坐,火车上睡在对方的上下铺或对面,一起在喜欢的歌手的演唱会上热泪盈眶。我那么喜欢你,却和你什么也没做。
你不要哭泣啊, 路途颠簸也不要踉踉跄跄。 可你怎么会知道我有多累呢 还有不到四十天就要中考了 整天都丧死了 我能撑到那天吗?我能撑到吗? 我想我会吧 如果这条评论超过19个赞我就好好学习!!一定!答应你们!
我怀念我扎着马尾,素颜干净,仍有锋芒的过去。
今天在英语周报看到的一个词:Gnomeshgh 译为“某人愿意在第一时间与你分享有趣的事”💌💌
“外面的风吹到我的眼睛里 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了泪水”
一直有个疑惑 为什么在xxx能遇到那么多音乐品味相似的人在生活中却遇不到呢
从高中就独自听的歌,好多好多情感都在听歌的时候会想起。没想到在周元书景离别的时候响起,真的好悲伤
“希望秋天的雨可以洗走夏天的遗憾吧”
“我可以去找你吗 去往你灿烂的人生中”[星星] ——《YouQuizOnTheBlock2》
最近太喜欢韩文歌了,极致温柔。
今天约了暗恋很久的男孩子出门看电影,很糟糕没带钱,值得庆幸的是,他和往常一样,并没有赴约。
“我站着 要么等待死亡 要么等待眼睛适应黑暗 随便哪一样先来”
男声拥有人畜无害的鼻音,完美的假声和颤音,一句"Why Why"就完全将我收服,似有似无的耳边低吟浅唱,却有着完美的节奏过度,情感没有那么热烈,却深击内心,非常优秀的歌唱实力,单曲循环一下午。
刚刚听着这首歌,楼下的泡泡飞进我窗了,太美好了
我会去偷偷了解自己喜欢或者感兴趣的人喜欢的歌,但是或许现在和未来都不会有人专门去了解我所喜欢
很想主动联系你 很想关心你 很想知道你最近过得好不好 也很想紧紧的抱着你并告诉你 我很爱你很想你 但是有些爱 只能止于唇齿 掩于岁月
离高考还有最后的21天 虽然害怕但是也得对得起我的青春啊[星星]
“讨厌孩子和小狗,因为他们总是能无条件得到爱。但这世上的爱是有总量的”
你不要哭呀。虽然青春有时轻浮。
第一次听他们的歌是偶然在私人FM里听的 星星火焰夜晚,从此迷上,我不知道心里能存放多久,但这是少有的我能听到心里的韩国明星。还有四十多天高考了,这个月29号成人礼,准备在企鹅出柜,不管出了柜会怎样,不管我最后有没有上大学,都不要让自己孤独一人,不要总让自己去伤害在乎自己的人。
'仪式感是我颓废生活里最后的倔强
你的头像给了熟悉的感觉
"how are you " " ̶s̶a̶d̶,̶ ̶b̶r̶o̶k̶e̶n̶,̶ ̶d̶e̶f̶e̶a̶t̶e̶d̶,̶ ̶c̶r̶u̶s̶h̶e̶d̶,̶ ̶l̶o̶n̶e̶l̶y̶,̶ ̶f̶a̶l̶l̶i̶n̶g̶ ̶a̶p̶a̶r̶t̶ i'm fine"
我贪恋的人间烟火 不偏不倚 全都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