Философия чуда

Опера 1 (Asian Vers.)-Vitas

SQ
歌剧1
歌手:

Опера 1 (Asian Vers.)-Vita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Опера 1 (Asian Vers.)-Vita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Опера 1 (Asian Vers.)-Vitas热门评论

不能直视俄文字母гбдбг

他的现场简直看不得,眼神各种勾引,笑容各种邪魅狂狷,各种玩话筒证明没有假唱[大哭]

虽然歌剧2比较著名,但还是最喜欢这一首

天知道03演唱会上他唱这首歌时用食指指着台下观众的情景,真把电脑前的我给震了。觉得这人不是凡间的,现在发福后我大舒了一口气:太好了!2v飞不走了,上帝霸霸也拽不动他了!呼~~~~~~~~~[大哭]

当年骑着大象的VITAS被尊称为教主……

看到评论说他(天使)发福后留在地球娶妻生子,落地生根,我笑了,维塔斯终于属于人类了

听说最近出了个迪马西,我就呵呵呵了

我觉得他的好多歌都比歌剧二好听,只是大家都不知道,大多数人只知道他的歌剧二里那个调子的海豚音。我自己更喜欢这种风格的,还有蜡像,奉献什么的也很喜欢。

个人觉得1比2好听,1多了一种神秘,不知道为什么,我还在里面听到一种绝望……久而久之,我好像看到一个画面:一个人在满是恶魔的教堂里祈祷,教父用仁慈的眼光看着他,绽开他身后用死人手指拼接成的翅膀(好吧我错了,别把我送进精神病院)

当年初中捧着诺基亚5200,无意搜到这个MV,从此爱上这首歌,最后举国摆手迎教主的感觉很震撼~

自从用xxx 失眠越来越难治愈 还没处控诉……

低音部分好性感(✿◡‿◡)

大多人听2 很少人能听到1 但是这个系列是没有可比性的

歌剧1是那种越听越有味道的歌。

歌剧二还能被模仿,但是歌剧一没人能模仿,中间的副歌部分有三层,一层比一层高,所以没人能模仿。

vitas是为数不多的没人质疑假唱歌手之一,有一会V来中国演出,我看过,现场的V,要多秀有多秀。

歌剧一是有点无敌的,可能是一个时代的开始,也是v教的开始吧

多少年了 那声“啊”就很松了一口气 (他要是开飙就要嗨了 还能歇会)[星星]

天啊~竟然还是一个词!

03这场的台风太冷艳了啊,满满的禁欲风,像个恶魔,所行之处火星纷飞(不是劳伦斯),站在空无一人的银白教堂里,低低的吟唱祈祷,不时勾起嘴角,为人类的卑微而感到可笑可悲

每次听他唱高音我就条件反射的张嘴,一副自己在唱的样子,然后把作业打翻到地上

太遗憾了,我出生的晚(他02 03年的演唱会我才是个婴儿),啥也没赶上[多多大哭]

vitas的歌声会给人画面感。。把人带进去。这种声音根本不是人类能发出来的。感觉像是另一种生物。至于迪玛希。还停留在人类的高音上。

迪玛希固然不能超过V神的 但也不能否定[可爱]

vitas年轻时美得不像人类

看过克里姆林宫演唱会,开头那段女声音是真人,也很厉害[强][强]

海妖现在叫Uitas[大哭]但是嗓音依旧无人超越~

Опера 1 (Asian Vers.)-Vitas同专辑其他歌曲

Опера 1 (Asian Vers.)-Vitas相似歌曲

Опера 1 (Asian Vers.)-Vitas推荐歌曲

Опера 1 (Asian Vers.)-Vitas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