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 (Stripped Back)-Kodalin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rother (Stripped Back)-Kodalin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当我们还年幼的时候 [00:08.98]We were the ones
我们注定是一对(兄弟) [00:09.93]The kings and queens
就像国王和王后那样命中注定 [00:10.83]Oh yeah we ruled the world
彼时我们一起统治者属于我们的小世界 [00:15.81]We smoked cigarettes
我们一起品尝香烟 [00:16.86]Man no regrets
不曾后悔 [00:17.87]Wish I could relive every single word
真想重回到以前和你一起共渡的每一个日子 [00:23.00]We've taken different paths
可惜后来,我们踏上了不同的道路 [00:24.96]And travelled different roads
经历着不同的人生旅途 [00:27.00]I know we'll always end up on the same one when we're old
我知道百年归老以后我们会经历相同的结局 [00:31.98]And when you're in the trenches
当你陷入壕沟 [00:33.46]And you're under fire I will cover you
陷入水深火热的困境之时,我会尽我所能拯救你 [00:39.08]If I was dying on my knees
如果我垂死挣扎于消沉之中 [00:43.30]You would be the one to rescue me
你也会是那个唯一竭尽所能将解救我的人 [00:47.02]And if you were drowned at sea
如果你溺于汪洋之中 [00:51.19]I'd give you my lungs so you could breathe
我愿意将我一半的肺给你,让你重获呼吸 [00:54.92]I've got you brother
兄弟,我懂你 [00:58.91]I've got you brother
我知道你 [01:02.98]I've got you brother
了解你 [01:06.88]I've got you brother
理解你 [01:11.96]Oh brother we'll go deeper than the ink beneath the skin of our tattoos
我们的情谊远比刺在我们皮肤上的刺青来得更加深厚刻骨 [01:20.05]Though we don't share the same blood
哪怕我们不是血亲 [01:21.63]You're my brother
但我已认定你是我兄弟 [01:22.48]And I love you
我会像至亲一样爱你 [01:23.65]That's the truth
这才是关键 [01:27.00]We're living different lives
如今我们过着不同的人生 [01:29.00]Heaven only knows
大概只有老天知道 [01:31.11]If we'll make it back with all our fingers and our toes
我们要使出多大劲儿才能拾回过往生活 [01:36.23]5 years 20 years come back
其实不论过了5年亦或20年,只要我们不忘过去 [01:38.95]It will always be the same
你我之间的所有都不会有所改变 [01:43.02]If I was dying on my knees
如果我垂死挣扎于消沉之中 [01:47.40]You would be the one to rescue me
你会是那个唯一竭尽所能将解救我的人 [01:50.98]And if you were drowned at sea
如果你溺于汪洋之中 [01:55.17]I'd give you my lungs so you could breathe
我愿意将我一半的肺给你,让你重获呼吸 [01:58.97]I've got you brother
兄弟,我懂你 [02:03.02]I've got you brother
一直懂你 [02:06.65]And if we hit on troubled water
如果我们遇到令人忧愁之河 [02:11.12]I'll be the one to keep you warm and safe
我会保护你并带给你温暖 [02:14.26]And we'll be carrying each other
无论何时我们都会一直互帮互助 [02:19.01]Until we say goodbye on our dying day
一直到生命终结才说道别珍重 [02:22.35]Because I've got you brother
因为在此之前我会一直陪着你 [02:27.03]I've got you brother
我会陪着你,兄弟 [02:31.05]I've got you brother
陪着你 [02:34.95]I've got you brother
守护你 [02:38.96]If I was dying on my knees
如果我垂死挣扎于消沉之中 [02:43.29]You would be the one to rescue me
你会是那个唯一竭尽所能将解救我的人 [02:47.13]And if you were drowned at sea
如果你溺于汪洋之中 [02:51.16]I'd give you my lungs so you could breathe
我愿意将我一半的肺给你,让你重获呼吸 [02:55.26]Oh oh oh oh oh oh oh
噢··· ··· [02:59.18]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噢··· ··· [03:03.05]Oh oh oh oh oh oh oh
噢··· ··· [03:07.14]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噢··· ··· [03:10.88]I've got you brother
兄弟,我懂你 [03:15.04]I've got you brother
兄弟,我会陪着你
Brother (Stripped Back)-Kodaline热门评论
真的很羡慕你们这些有哥哥或弟弟的人。独生子女一个人在家只能看着电视,拿着手机,跟一个个不算太熟的人聊天。
唐世荣 你不是老笑我矮嘛 ,现在我长高了。以前和你打赌,都是我输,我就哭,你便哄我 。你老说我是小屁孩,说我笨,骂我傻。每次去打架,你都会拦着我 ,说我太小,然后你就会替我去。现在,我告诉你,我15了,和你一样大了,不用你来保护了。大哥,变成鬼魂来看看我吧,我想你了。
看了歌词忍不住在这里发条评论。我终于结束作为独生子女的生涯啦,虽然和妹妹差了20岁,但是还是感觉超开心—!
你拿把钥匙,瞧着厚厚的墙。哥哥。你是我的梦。 过去的梦
我弟弟他…… 算了写不下去了 他刚被我打了还在和我翻白眼呢
时隔两年再次发声依旧让我如此感动!看mv差点在食堂哭出来。一人坐在食堂里,不觉得孤独,自成天地。又仿佛深感孤独,盼人来救。柯达线的音乐总让我想到我向往的画面,辽阔与自由。不是五月天和好妹妹那种热烈喜欢。喜欢着柯达线像环游世界的愿望一样不敢声张,不愿随意分享,像等他,像等起飞
跟哥哥相差九岁,因为同母异父,每次吵架我都会说”你又不是我亲哥哥”,后来经历过了父亲去世,我们关系越变越密切,他为我挡了所有荆棘,如今他也为人丈夫了,我因为中考失利而复读,一星期只回家一天,现在,我只想珍惜我的家人和听着这首歌,带着我的梦想再继续前进下去
这首歌特别适合锤哥和洛基
我是双胞胎,弟弟比我小40分钟,五岁父母离异,我们跟奶奶一起生活,我跟我弟弟之间不喜欢很肉麻很细腻的感情,相比之下我跟他天天打架,而后他长大了,他选择了参与国家项目建设在深山中开展自己的工程师之路梦想,而我留在水泥一般的都市开启我的设计师之梦今年我们都24岁 我希望他比我过的更好
看完妇联3回来听完这首歌爆哭…
永远的三公主!“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复联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
听得我质壁分离,生殖隔离,孤雌生殖,反向平行,单调递增
可你不是独生子女的时候,你如果是弟弟就会一直会被欺负,如果是哥哥就要什么事都让着他,所以还不如随波逐流,做个独生子女
那这不是独不独的问题,是家长的问题
让你说出来,现在账号被你弟注销了吧
唉,独生子女。总是自己一个人听着音乐,用羡慕的眼光看着身边的人“我的姐姐对我……”“我哥听说我被欺负上去就是……”“我那傻姐姐天天抢我东西,唉你说那个白痴咋还不回来啊”“我的那个傻弟弟啊……”“快看我妹自己做的……”
我妈妈生了三个男孩,两个没养下来去世了,一个右脑出血,神志不清,18岁去世了,当时就感觉到难过,我要怎么办,堂哥虽然对我有点好,但比不上亲哥,最后我妈生了一个妹妹,虽然我经常惹她,她经常打我,我们互相不让,但我感觉到无比幸福!她是我生活的动力!💪💪
我第一个想到的也是锤基!!!耶!!!锤基女孩的胜利!!!
我不承认。最适合的是梵高和提奥,提奥是梵高的弟弟,在梵高穷匮潦倒时,是提奥无偿的帮助他。而且,在梵高和提奥的信件中,梵高多次向提奥倾述,对其弟弟十分依赖。提奥也十分支持梵高的绘画,纵使梵高生前只卖出一幅画,且成交价低。可以说如果没有提奥就没有梵高。还有,在提奥死后他的骨灰被其妻子
讲一个故事:哥哥对弟弟说:“弟弟你瞧我强壮不”弟弟骄傲的说:“壮”哥哥又问:“那哥哥剃光头去学少林功夫怎样。”弟弟开心的说:“好啊好啊,哥哥你要成为武功高手哦”于是哥哥去剃光了头,那天是哥哥做化疗的前一天
第一瞬间同感,已经安排上了,下一个就剪这首歌给锤基!(`・ω・´)
“姐姐,要是我是哥哥你是妹妹就好了。” “为什么啊?” “因为我爱你啊,我想保护你。” 这是我弟弟对我说的。他才五岁不到。
那也比你这个杠精带着虚伪的心好
人说适合锤基是不许你用这首歌了还是咋的……还不承认
只有我想到的是韦斯莱双子嘛
书上说人去世并不是消失了,他一定会找到回来的路,像清风一样待在你身边。这是真的喔,那本书叫«天蓝色的彼岸»[可爱]
一个男人一瘸一拐的把手指再次点在了他弟弟的额头上‘‘再原谅我一次吧,佐助。’’
我只是说适合,并没有说量生定做谢谢
我他妈听着这个看到评论差点哭了……真的,抱抱
打弟弟要趁早…用力…[幽灵]
莫名想到了哈桑[哀伤]“为你,千千万万遍”💔
我的小骗子弟弟啊!你这次应该也是骗我的吧!毕竟你都已经骗过我两次了,没有你做我的辅助,我怎么可能打得过灭霸呢?很抱歉没有为你报仇,虽然之前我们俩老是感觉像是在对立面,但是我俩还是兄弟啊!希望你还能骗我一次啊!
为啥我想到了锤基?[大哭]脑回路如此清奇估计也就我一个人了
对了,提奥是在梵高死后一年后死的。
嗯。昨天出了车祸 不敢跟家里人说不敢再给家里父母增加压力了。父母养我到二十岁已经很不容易了。保险走不掉要赔物损加上修车要四五万 能借的朋友都联系了 也是杯水车薪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两天吃不下一点饭。真的感觉好累。
前天看到一个新闻,里面说一对双胞胎兄弟的弟弟得了绝症晚期,基本上能治好的机率寥寥无几,哥哥对妈妈说:“把我的名字改成弟弟的名字,我要代替他活下去,从此我就是他”
《冰与火之歌》中的詹姆和提里昂只见过那一面,即是詹姆偷偷地放被判死刑的提里昂逃走。可是,他们的每一个VOA都会提起对方。提里昂被嘲笑会想,如果我像我哥那样英俊就好了。詹姆战前会想,如果提里昂在这就好了,他会使用计谋,而我只会冲上去打仗。
想起百年孤独 奥雷里亚诺和阿尔卡蒂奥 一个成为上校 另一个则成为屠夫 他们是亲兄弟 道路如此甚远 一个历经沧桑享进荣誉却深感空虚 一个不拘小节剽悍无比却在最后救了一次兄弟后走向终点 他们却从未称兄道弟
没有了弗雷德的乔治[皱眉]
抱抱,他一直在你身边呢,一直看着你呢,没事啦,要笑着呀,这样他也会很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