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STENING♭-安野希世乃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GLISTENING♭-安野希世乃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如果登上坡道的那一步一步的脚印 [00:18.79]いつか輝くなら
总有一天会闪闪发光的话 [00:23.96]遠回りも愛しい物語
即使绕了弯路也是一段美好的故事呢 [00:52.93]どっかの桜の木に咲いた
某处的樱花开花了 [00:57.56]ちっちゃい花びらだった
真是娇小的花瓣呢 [01:00.91]そんな私にスポットライト当てちゃう変わり者
想让这样的我引人注目 真的是很奇怪的人呢 [01:09.91]なんかうまく言えないけれど
虽然有点不好说出口 [01:14.10]全然嫌じゃなかった
但我是完全不讨厌的哦 [01:18.01]むしろこそばゆいくらい嬉しかったよ
不如说我都高兴到不好意思了 [01:26.04]景色に溶け込んだって
即使是融入了景色当中 [01:30.34]存在感がなくたって
即使是存在感消失了 [01:35.01]ねぇだれかのどストライクになれたらいいな
呐 如果能让谁一见倾心就好了呢 [01:46.35]二人は五十歩、百歩向かう未来は同じなのに
明明两个人面向的未来几乎是一样的 [01:55.34]ボタンをかけ違うたび座礁
却又因每次意见的不合而碰壁 [02:03.01]今はただ前進しようその手のオールを貸してくれるかな
现在就一心前进吧 可以把你手中的桨借给我一个吗 [02:12.46]ぼやくほど眩しい物語
耀眼得令人嗔怪的故事 [02:37.12]気づけばマグカップの中
注意到在马克杯当中 [02:42.01]漂流しちゃってた情熱
漂荡的热情 [02:45.91]熱すぎくらいがちょうどいい
那近乎烫手的温度刚刚好 [02:50.01]もっかいあっため直そう
再去加热一次吧 [02:53.91]出会いと別れのイベント
相遇与离别的事件 [02:58.89]楽しいも切ないも
开心也好痛苦也好 [03:02.89]ぐるぐる混ぜてちょうどいい
咕噜咕噜的搅拌之后刚刚好 [03:06.34]塩梅になるよ
调成合适的味道 [03:10.45]安心すぎるなら男女の
如果让你太放心而使男女间的 [03:14.89]緊張感がないのなら
紧张感消失了的话 [03:19.03]もう一ミリそばにいてもいてもいいよね
再向你身旁靠近1毫米也可以吧 [03:30.45]坂道を一歩、一歩登る足跡に花咲かそう
让登上坡道的一步一步的脚印绽放花儿吧 [03:39.89]息が切れたら手くらい引くよ
如果喘不上气的话 只是手的话可以让你牵哦 [03:47.01]大丈夫、全員笑える場所にちゃんと繋がってるよ
放心吧 好好地与大家都能欢笑的地方相连着 [03:56.98]遠回りも愛しい物語
即使绕了弯路也是一段美好的故事呢 [04:24.81]この先も一歩、一歩諦めない足跡二つ
今后一步一步不言放弃的足迹会有两条 [04:33.68]どこかの坂道からも二つ
某处的坡道上的足迹也会有两条 [04:41.56]いつの日か天辺でもう一度巡り会えたら楽しいね
有朝一日 如果能再一次于坡道上邂逅就好了呢 [04:50.97]私たちだけの物語
仅仅 属于我们的 故事
GLISTENING♭-安野希世乃热门评论
有小小心机的女孩总懂得在最需要时展现自己的可爱~不需要时刻灿烂,只需要占据你所有的视野。安艺伦也君,你是否知道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为了你变得带有小心机?是否知道她正在为你默默蜕变,成为更好的女孩~[爱心]
英梨梨和学姐为了前进而丢下伦理君,让我感同身受。人不舍弃点什么的话,是无法前进的。但即便如此,说不悲伤、不痛苦,那是骗人的,真的很不甘心啊!可就算如此,自己也不能萎靡不振。正因为清楚这些事情,才会更加让人痛苦。但人生也许就是这样的吧,至少她们亦是如此。这样的心情,又该如何称呼呢
第二季名为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降记号),第二季的剧情正是进入低潮,英梨梨走了,学姐走了,和惠也闹过矛盾,总之是很胃疼的一季。ETERNAL♭中说到用这降记号♭不能胜利,需要升记号♯,而小说剧情后续也是进入回温的,由此可见定会有第三季,名为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最终话的插入曲吧每次听安野静静地唱歌都是一种沁心的享受呢。不管是在Walküre的队长还是在其它动画作为角色或是作为一个单独的歌手,都有并发挥着完全不输任何歌手的唱功。喜欢上这样的歌手对于我们粉丝来说真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情了。
哇试着把做好的歌词上传竟然过了审核了 哇好开心!
GLISTENING♭ 和 M♭ 相似的调调,不一样的小情绪[可爱] 那晚坐等更新最终话,更新后才发现奇异果VIP到期了,那种绝望[惊恐] 续费看完后....这波不亏[开心]
最后两集我是连着看的。超有感觉。在最后一集,会让人不禁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 在他和惠相遇的那个坡道上,惠对伦也说要让她成为别人都羡慕的女主角。伦也大笑着:嗯会的。此时,伦一定是想到了学姐,英莉莉的离去,笑着笑着不禁潸然泪下。虽然我是学姐党,但看哭了,只要我和你还在,社团就不会消失
第一季有一首角色歌 M♭第二季有两首角色歌 ETERNAL♭ GLISTENING♭上面三个的首字母是megumi的"MEG",还差"UMI"呢。那第三季就是UNI开头的三首角色歌了。
啊最后采用的是我 真的好开心!!等的好辛苦每天都来看 如果大家能从这个歌词能感到哪怕是一点点惠的感觉 那真是我无上的光荣[憨笑] 最后感谢@hayamimashiro 和贴吧吧友们跟我一起斟酌了好久的字词
明天b萌惠压轴出场,惠痴记得为惠献上真爱票。
妈妈说:“如果你越来越冷漠,你以为你成长了,但其实没有。长大应该是变得温柔,对全世界都温柔。”
剧场版中,英梨梨终于说出了自己的真心,但伦理和惠早已约定终身,在她说的话中,最有感触的无非是:伦理君,十年间,你有没有喜欢过我
果然废柴男主有人爱只是动漫里面的事情。
结果剧场版大结局了,没有第三季QAQ
每次追番是就怕结束,也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感触太深了,总是舍不得。永远喜欢加藤惠,我惠美如画!感谢路人女主,陪我度过整个夏天
第三季一定会出的,对吧?升记号♯!对吧?!我的第六感告诉我绝对会出!
所以2020年真是个神奇的一年,爱情公寓完结,春物完结,路人女主完结(以BD发售为准),超炮出3,高考延期,我的青春也正式落幕(我今年高考)
即使绕了弯路也是一段美好的故事呢 ,今后一步一步不言放弃的足迹 某处的坡道上的足迹也会有两条 有朝一日,如果能再一次于坡道上邂逅就好了呢 仅仅 属于我们的 故事
真的在现实生活中惠才是我希望的那个人,善良温柔贤惠,无论你想说什么她都会静静地在那里听着,善良地努力去理解你。所以惠对我来说才是真正希望在一起的人啊...... 2020年了,希望剧场版资源赶紧出来吧......
别说,伦也可是知名up主而且他的行动力和明确目标也是我这种废柴比不了的,人家可以是宅又是人生赢家,我这种现实中的肥宅没他那种为了目标可以去打好几份工并且学习相关知识的行动力,也没他长得好看,凭什么跟他比。
惠是真的是理想女友,性格温和,有时腹黑一点,该强势的时候也强势,男主低谷的时候陪在男主身边,偶尔还闹闹小脾气。但是学姐和eriri是真的惨,其实学姐还好了,与其说是恋爱倒不如说对男主产生依赖感?eriri恋爱十年,为了理想放弃了男主,一想到最后eriri问男主是不是曾经喜欢过她的地方就好心疼
鬼知道啊!!!惠党看到这也哭了,唉
人家哪里废柴了,四五点起床送报纸,为了梦想打工,泡妞只是顺带的而已。。(扣鼻)
今天没忍住看了加了字幕的枪版剧场版,心情久久不能平复。看惠一步一步从路人女主成长为真正的Main Heroine就好像是自己亲身玩了伦也的作品《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我跟朋友说:“谈了这么多次恋爱才真正懂得惠这样的到底有多珍贵。”实际上惠和伦也在一起才是最好的结局,也不会让人觉得惋惜。
路人是真神作,大家一定不要总用幼稚的恋爱脑去评判三个女主和男主的爱情对错。学姐和英梨梨的离开在现实中是完全正确的选择。
英莉莉不离去或许永远也无法成为伦也心中的第一,但离开了就永远无法成为他心中的第一,再加上学姐的离去,童年愈合的伤口被无限撕裂,再也无法愈合。而英莉莉还天真的以为伦也会再次原谅她..... (小声逼逼....)
最后一集伦也笑着笑着就哭了,那哭里包含着什么?有对学姐和英梨梨离开的委屈;有对自己能力不足以留住两人的愤恨;还有对一直以来跟随,信任自己的加藤的感激。那一刻这个坚强的小男孩再也忍不住了,放声痛哭。当你身边的人一个个离开,却还有个女孩坚定的站在你身后支持你,换谁都会心动吧。
不可能会有第三季,剧场版就是最终话,大结局了
圣人惠这样的女孩子现实中根本不存在,不过也正因为现实不存在,才让我们魂牵梦萦,这就是大多数向往二次元的原因,不是为了逃避现实,而是为了寻找一片让自己的心和灵魂可以休息的净土[蛋糕]
而惠就是一直陪在伦也的身边,所以我一直喜欢惠
惠在剧场版赢了,学姐在漫画赢了,英梨梨........在本子赢了∑(°Д°)
先有圣人后有天,我惠美如画中仙
我觉得男主不应该用自己梦想去拖住她们的脚步,男主只能给惠一个人,而其他人什么都没有,那为什么不让她们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呢?
马上都24年了,还有没有人在听这首歌啊啊啊,真的好治愈呀😀
19年秋季左右出,可以去网上搜一搜
大家可以去B站搜av16708169,《东方可儿·摩登学园》片尾曲,简直是这首歌的翻版!!!!
2024年8月還有在聽的嗎[流泪][流泪]青春呀!!初一開始看,現在已經高三了。😘😘😘
这心机可真不小啊…………[多多捂脸]
结尾安艺说,要和慧制作一个能让观众爱上女主角的游戏,我只能说,这部番已经彻底做到了,它改变了我的恋爱观念,这么多年过去了,时常让我牵挂动漫女主角依然只有慧一个,以后也只会是这样。
有个问题啊,这首歌是不是有另一首欢快版的啊。。。
英梨梨和学姐好可怜 但我永远喜欢我惠!!!
这首歌还是第一次认真看歌词,之前只是觉得惠个人单曲超级好听,然后看了歌词才发现,这完全就是惠内心戏嘛。2333 不能太爱你了呢,
其实像惠这样的女孩在生活中有很多,她就在我们身边,只是因为她们和惠一样平凡,不起眼。这个时候就要看你有没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了。如果你发现了,一定不要错过,也许,她就是能陪伴你一生的另一半!
当小学时英梨梨的作为就已经给伦理君留下不好的印象了[多多捂脸]
英梨梨的败犬结局难道不是自己作掉的嘛?小时候第一次背叛,第二次为了梦想离开,注定了她的结局肯定是败犬。她还问有没有喜欢过她,我觉得这个问题问出来就很奇怪,小时候你没有勇气跟他共同承担,现在又是为了成为第一插画师而离开社团再一次抛弃了他,就算你喜欢他,想想就知道你已经出局了
愿大家都能遇到属于自己的加藤惠[多多耍酷]
一直想买加藤惠最后坡道那样子手办,但是有一个是转身,不是正面看望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