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R・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aisy-R・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像是为撕裂我们这平静日子般 [00:40.600]必然としての邂逅僕等の為に
一段命中注定的邂逅就此到来 [00:46.260]後悔を嘆く眼に映る君はそう
感叹后悔的我眼里你身影映现 [00:51.150]憂いを纏って美しく咲いた
萦绕淡淡忧伤却又绚烂绽放 [00:57.860]誰かの生命に溶ける花
融入某人生命的那份喜欢 [01:02.190]ねぇ君にも見えるだろう
相信你现在一定也能所看 [01:08.130]きっと
所感 [01:11.710]重ねた過ち塗り替えるよう
想要将重蹈的覆辙改写 [01:17.360]何度でもいいさ繰返していくスタートライン
无论多少次都能不懈努力再来一遍 [01:22.960]過去とは違う明日を
开创不同于过去的明天 [01:28.610]二人だけの希望描くスタートライン
这专属于二人希望所描绘的新起点 [01:34.560]I never say good bye
我绝不会离开 [01:38.150]いつだってそうさ
无论何时永远 [01:51.220]継続していく証明としての結晶
那汗水结晶作为仍在坚持的证明 [01:54.350]仄かに揺れる灯を宿して
暗藏着希望隐隐跃动未熄 [01:57.220]光彩を放つ未来焼付けた
可盛放着光彩的未来印在 [02:00.120]君の瞳少し悲しそうで
你眼底却略显忧伤和痛意 [02:02.830]Take a look into my eyes
别难过看着我的眼睛 [02:05.690]最後の一滴を拭って
把泪水擦干最后一滴 [02:08.440]Every time you wanna see call me
想要见我就尽管联系 [02:11.290]最初に出会ったあの場所でさ
我会在我们初遇那个地方等你 [02:14.160]散り行く運命に抗って
为与逐渐消逝的命运抗战 [02:18.370]そう鮮やかに咲き誇れ
便将这生命精彩自豪绽放 [02:24.370]Always
永远 [02:27.910]君の詠う声と繋がるよう
渴望能与你的歌声相连 [02:33.560]心の奥鳴り響いた僕の音
藏在内心深处回荡心声如此宣言 [02:39.220]祈りに浮かぶ明日は
寄于希冀所呈现的未来 [02:44.890]生きる意味を希望に変えるから
会让我们活下去的意义化作希望 [02:50.800]I wanna be with you
我想和你见证 [02:55.330]二度とは無い今の現実を
现在这绝无仅有现实安稳 [02:58.010]手に入れる為の犠牲なんて
为了获得它所做出的牺牲 [03:00.800]決して孤独と決別仕切れない
绝对跟孤独和诀别分不开 [03:03.330]今の僕に計れない
如今我无法猜想 [03:05.570]それでもいいんだ
但那也无所谓了 [03:07.450]響き渡れ祈りよ
让祈祷之声响彻 [03:10.270]木霊する僕等のうた声
回荡流传我们的歌声 [03:13.610]一寸の光を描いた
共同描绘的一寸微光 [03:16.090]照らし出す一輪の花よ
照亮了那隐含爱意的花 [03:19.080]君とふたり手を繋いで
愿与你携手地老天荒 [03:22.740]ずっといたいんだ
永生相伴 [03:49.830]重ねた過ち塗り替えるよう
想要将重蹈的覆辙改写 [03:55.430]何度でもいいさ繰返していくスタートライン
无论多少次都能不懈努力再来一遍 [04:01.100]過去とは違う明日を
开创不同于过去的明天 [04:06.740]二人だけの希望描くスタートライン
这专属于二人希望所描绘的新起点 [04:12.670]I never say good bye
我绝不会离开 [04:16.290]いつだってそうさ
无论何时永远
Daisy-R・O・N热门评论
没有未来的未来不是我要的未来,没有鸣人的火影不是我要的火影,没有楪妹的结局不是我要的结局,没有阿金的世界萤会伤心,没有明里的城市贵树会难过,没有吾王的理想乡不是我前往的地方,没有xxx音乐我才不写这么多。
只有我一个人喜欢前奏里的“噢噢噢噢诶~诶诶诶诶哟~”吗[呆]
没有未来的未来不是我想要的未来!
这个男的声音好听的我都恨不得跟他浪迹天涯……
ED,看完动画之后更觉得不能释怀了。不过话说回来,也仅仅是因为年轻吧,才会看这些而感到感动。
为了秋人的未来,未来成了没有未来的未来,而没有未来的未来不是秋人想要的未来
daisy是雏菊的英文,它的花语是-绽放在最美的瞬间,坚强而美丽.那种深埋有力量和赋有不顾一切的爆发力的爱情方式
喜欢境界的彼方的理由之一,秋人和未来的命运是互相羁绊的,“不死之身”也好,“诅咒之血”也好,他们都痛苦着却又活下来,直到彼此的相遇带来新的希望,不会再孤单了……两个人为了对方,总是一次次奋不顾身……“学长由我来守护”“没有你的未来是没有意义的”“你可以和我一起活下去吗”
就喜欢这种左右声道跳来跳去的感觉
神原秋人是我第一个喜欢的男主角 是那种想找一个这样的男朋友的喜欢 以前都是比较喜欢动漫里的妹子的 →_→
我喜欢的栗山未来 是带着红色眼镜喜欢说“我不高兴”的栗山未来
“面码!找到你了!” “能哭的地方只有厕所和爸爸的怀里” “能把我的初吻还给我吗?” “再也没有你的四月就要来了。” “我们是人类!” “因为,昂是蕾姆的英雄。” 没有未来的未来不是我想要的未来”....... 谢谢二次元给我的感动。
境彼也算是我的一个入坑作了吧,那时候就特别喜欢这首歌,也是第一首学的日文歌。自己独自看着罗马音学的很辛苦,唱的也不标准,但是很开心。然后自己第一次出的cos也是给未来。今天突然想重温境彼,结果从刚开始就泪目,一直到结束,有所感慨但是不知道如何表达。但是I never say goodbye.
“你看我像一个普通人么?”“在我眼里你就是一个戴眼镜的美少女”“那个,你看我像是一个普通人么?”“是啊,就是一个性格恶劣的眼镜控学长”这官方cp狗粮吃的服 😂😂
没有未来的未来不是我想要的未来,失去你的未来那不是未来,只有与你同在才是真正的未来。
每次听到这首歌的前奏,就有种泪目的情绪波动,,,仿佛又回到了初三的那段时光,那个时候真的非常喜欢这部番❤️没有未来的未来不是我想要的未来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动漫?" "大概是喜欢我们心中那些不敢说出来的话毫无顾忌的从男主女主口中说出来吧。"
境界的彼方里最喜欢的一段对话 “我不高兴” “你没有不高兴” “我不高兴” “这才是不高兴” 超想要这种朋友♥
中国人擅填词,日本人擅旋律,欧洲人擅和声,非洲美州人重节奏,韩国人会组团赚全世界的钱,而我只会唱跑调
京都动画是我遇到最有良心的动画公司,无论细节还是人体都做的及其精良,并且不断改进,因为学美术的关系,让我一个对动画及其挑剔的人追了多年,愿京阿尼……(语文不好词穷了)泪目
“杀一个秋人值多少钱” “值一个未来”
没有牛顿的日本不是我想要的日本!
我不高兴――境界的彼方 我很好奇――冰菓 我想知道――紫罗兰永恒花园 谢谢二次元给了我这么多 让我快乐
没有金坷垃的非洲不是我想要的非洲
樱花落下的速度是每秒五厘米,我该用怎样的速度,才能与你相遇。雨滴降落的速度是每秒十米,我该用怎样的速度,将你挽留。陨石坠落的速度是每秒十千米,我该用怎样的速度,将你拯救。烟花消散的速度是每秒三亿米,我该用怎样的速度,将你追回。
怀念10年前单曲循环这首歌的日子…
我是越老,看动漫越感动,小时候当故事看,长大以后看出来在故事背后的味道,也有可能是经历的多了,共鸣就多了,就会想起一些人和事,就有点鼻酸
从京阿尼被纵火,到今天,也终于把他们创作的动漫没看过的补,看过的重新看了一遍,同时也更加为京阿尼感到难过了,多么温柔的番剧,多么温柔的创作者,却被残忍的杀害,不管多久,我会等京阿尼重新站起来,我也一定会去日本给牺牲者们献上鲜花和悼念,一定会去,否则下辈子十连必歪永不保底
热评都是15年的了…哇时间过得好快
没有ssr的阴阳师是我想要的阴阳师
这个番的ed插入我觉得非常神,甚至可以和君名的最后的ed相媲美,jojo的to be continued都干不过这个ed神插入
别乱造谣ok?画师都在往门口跑,懂不懂什么叫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我附庸的附庸,不是我的附庸
在我的歌单里面少数能呆下去的番剧曲之一。
老番真的好经典!!!!听到歌有种爷青回的感觉 想重温了[流泪][流泪][流泪]
京阿尼因工作室燃起大火烧毁,很多画师没能逃走,但是现场有很多画室跪在地上像是保护着什么东西,最后发现是一堆被火烧的只剩残骸的画稿,他们没能逃走是在保护自己的画,我爱京阿尼一辈子……
没有薰的四月不是我要的四月
说真的,秋人真的很可怜,既是最强大的,又是最弱小的,为了未来他真的付出了很多,他不是说过嘛“虽然不死,但痛觉还是有的”,在未来篇时,他都被未来打成那样了,他真的未来真的承受了很多,吹爆神原秋人了!
雏菊的花语是藏在心底的爱哦!
没有京啊尼的未来,不是我想要的未来
没有京阿尼的未来不是我想要的未来
可能是被日漫影响得太深了,特别希望自己以后的另一半会像《境界的彼方》里的秋人,《玉子市场》里的饼藏,《中二病也要谈恋爱》里的勇太,都是都是很温柔很勇敢的人[亲]
从此,京阿尼成了不能复制的传奇与遗憾
Daisy一听,眼睛一闭,脑海里回现十年前第一次看境界的彼方的画面。
初一看的[多多大哭][多多大哭],都大三了现在,好快
原天堂没有催更,也没有痛苦,希望画师在那里有他向望的二次元[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