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r in to the world

세피로트의 나무-Stellar

位于天国的生命之树
歌手:

세피로트의 나무-Stella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세피로트의 나무-Stella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세피로트의 나무-Stellar热门评论

作为一个男粉 stellar真的是粉了3年 、一步步的看着她们草出热度!从最开始14年有着南韩网19🈲️扛鼎之作的Marionette再到15年性感Vibrato的回归。历经一年延续以往不同的性感1回归《刺痛(只有15🈲️)更是草出了一点好名气 最好成绩在Ment排名第4 the show候补《Cry》更是妹子们一个全新的风

性感风怎么了,就是喜欢,exid,stellar,gsd,难以理解一边喷,一边一遍遍拿纸巾看现场的人,不喜欢别看啊,装什么高贵,或许不会有人知道这些团的非主打有多好听,非要全世界的女团都穿着校服做体操才满意[撇嘴]

前辈Spica离开b2m,这时候她完全可以作为b2m新人出道,而她却选择进了Stellar这样糊了6年的组合是有足够的信心和能力让Stellar有更好的发展,既然喜欢Stellar,素英现在是Stellar成员,就应该喜欢素英

我糊进了新人 说实话对于新人这是很大的风险 在mv最后她被抹黑,按到水里,代表着她明白,这个决定不代表什么花路钻石路,是一条不容乐观的颠簸之路,但依然决定来了,我反正挺感动的,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支持?!

来说说新成员素英吧,930909出生,和敏希孝恩同岁,前b2m(Spica所属社)练习生,会弹钢琴吉他,跳舞力度很强

我知道我工资不高😄😞看到众筹我都只能拿出攒了半年工资投给了你们,虽然不多也算是一种鼓励把😄虽然出新专但是心里还是很难受,可能是因为我唯一饭爱豆再怎么努力都怕没有下一次回归的机会。🙍🙍🙍🙍🙍

四代女团面向泡菜,三代女团面向世界

cody:我就是把前几个MV里的布料,留到这个里面,你们就这么感动.[这边][这边][这边]

队长佳英在采访里说:虽然还是想拿1位,但现在比起一位,更想保留自己的初心,保留本身作为偶像存在的意义。我觉得大概就是想一心一意为支持她们的粉丝表演的心情吧[爱心]

最令粉丝骄傲的大概就是stellar一直用着十八线的配置做着一线的努力与音源吧。刚开始接触到stellar的歌,就像捡到宝一样。然后就入坑了。我是多么不想stellar火了,当宝藏着还能炫耀。可又是希望stellar能火,这么棒的团不能不火。我朋友说像stellar这样的团已经很难火起来了,我怎么就那么想打他脸?

粉丝对这次专辑的质量非常满意!老崔终于下决心不再执着于泡菜风格,into the world,这是Stellar发展的一个契机!泡菜的榜单就让它见鬼去吧[吐舌]Twinkles早就看透了泡菜的畸形审美了[可爱]打造多样化是Stellar的坚持!为了求稳而不敢变化风格,失去的不仅仅是机会……大胆的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吧!

SONE庆祝Stellar回归,尽管她们被说成是靠性感或者卖肉,但是我依然觉得嚎哭跟面具好听,退一万步来说,我认为麦当娜跟布兰妮有的MV更色一点,为什么没人说?作为一个9年的SONE,经历了KPOP的巅峰时期,现在随着2代3代的大量解散单飞,女团走入下坡路,心里真的很难受,希望大家都加油努力吧。Fighting

Twinkle不是先来的人或者认识最久的人,而是那个来了以后再也没有走的人。一位?有那么重要吗?只要不要消失在我的视野里就好,6年了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坚强的女孩们…………

这评论数胜似出逼❤认识stellar的时候是因为被骂尺度大,当时就有些反感,直到之后听了刺痛这首歌完全被圈了各种舞台练习室的看,慢慢了解这些女孩也是身不由己,很心疼她们,这次的歌也超级好听,希望和新成员好好的走下去,相信一定会出逼的,我小姐姐们加油🌹🌹

生不逢时,现在泡菜开始流行这种异域风了。哎。

孝恩在做音乐剧;佳英开了咖啡厅后来不开了,偶尔演个电视剧小角色;敏希在afreeca直播;庾理我也不知道干啥呢,看ins天天玩玩玩[大哭]

不拿一位没没事,我们照样喜欢,有的团拿再多一位,也喜欢不起来,比如兔瓦斯

普天同庆微博我们Stellar超级话题开通了!玩微博的孩子们多多关注多多发帖吧~另外成员们的个人话题也多多申请吧😝😝😝

佳英和朋友一起开了一家咖啡馆,敏希开了卖衣服的网店,孝恩说唱歌是她的梦想,所以又签约了一家经纪公司,侑莉几乎没有消息

美国公告牌韩国榜第13位[强][强][强]

关注了她们的ins 成员之间互相出来吃饭拍照!希望姐姐们永远开心下去

她什么时候解散的??也太??寂静了吧??我以为天国这个要出比,还有新成员呢!我的天!!!!哔哩哔哩剪辑看到的一个个当初关注的都解散了!!可是天知道我有多喜欢斯黛拉!

斯黛拉要是编舞再好一点,真的就太恐怖了

相比以前为迎合PC而做歌这次歌完全是放开束缚面相国际而做,也对应了专辑名Stellarintotheworld,我们不在是韩国女团Stellar而是世界的Stellar了,以前的歌喜不喜欢也会有好感,这次歌属于喜欢的人就特别喜欢,不喜欢的一下也不想听,所以没有必要争什么好不好听了

[可爱]追了Stellar3年了,Stellar是我唯一记得每个人的脸女团。不是脸盲团,不是脸盲团,不是脸盲团,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她们的歌很特别 属于韩国人欣赏不了的

stellar真的歌都很好听 最开始我也是因为大尺度mv了解了她们 后来发现是被糊逼公司…但是她们的作品完全能凸显每个人实力 要颜有颜 要身材有身材 这样的组合没挺到出逼真的很可惜ㅠㅠ个人认为小破公司耽误了她们 希望每个人以平常人的身份继续好好生活下去 散是满天星

讲真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啊,本来加了新成员,以为会是新的开始,没想到这是最后一张作品[流泪]

我来看看stellar的女粉有多少[色]

当初这首歌一出就觉得神曲 可惜

也就是这首歌让stellar彻底凉了。 好听,但是人家喜欢清纯的不买账啊......

请听歌的小伙伴预防性拉黑“豆浆仙女修炼中” “给你宇宙” “蘸酱吃狗粮死[和谐]妈” “TWICE” 四个同属于一条疯狗的ID。【复制前面的朋友的,大家注意这几个id】

说的真对,18线的配置,1线的制作

当初明明说好了的这次回归的拼图能解锁下张专辑的线索,不然为什么要再加一个瑛欣呢,新人加进来之后就参与了一次公演,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甚至脸都没有刷熟就要和大家说再见,都是无奈

素英和新人瑛昕要参加YG选秀节目mix9了!希望两位能有好的成绩带斯黛拉出逼啊!

过了四个月穿回来:忙内要solo出道啦!!!!!!

Stellar真心可惜 实力颜值身材没有一个槽点 因为公司太小只能用19禁博眼球 一路走来听到很多不好得评论 妹子真心不容易 可惜了现在解散了

不算粉丝,唯一一个女团让我从14年到18年去注意出没出新歌,当我知道解散后心里很难受[哀伤][哀伤][哀伤]

最后的成员高英西甚至没人认识

我看了一下资料……的确解散了……太可惜了啊,我刚刚饭上他们没多久啊……这么有颜有实力的女团[心碎][心碎]

她们6年了都不解散可以说是奇迹了

孝恩发INS,庾理走了,衣柜都空了😭😭

朋友知道他女神解散时哭了我一身鼻涕。。。还不吃饭。。。女神魅力啊!!!看来蠢货的欣赏水平还不错吧

其实一直不太接受最新的那个小姐姐。素英到接受了。不过知道了你们解散了。我也替昭英捏一把汗。六个小姐姐以后要好好的。加油

以前觉得公司从来没放弃过丝黛拉,虽然策划失败但还是在坚持着。现在看来真的很心寒,大姐和忙内才决定不续约,公司就急忙推新人,这样狠心毁掉粉丝们的回忆就如同当时不顾四位的感受逼着她们走不喜欢的路线一样。多好的女生,跟错了公司。

[流泪][流泪][流泪]佳英和忙内退团了 前不久适应了素英 5个人的stellar[流泪][流泪][流泪]还在等着6周年的说[流泪][流泪][流泪]不过nh女团生存不易……感觉敏希和孝恩合约到期也会退吧……垃圾公司还带着stellar这个组合名字大换血……哭死……佳英和忙内请继续走花路吧!

要是这首歌放在现在估计可以

看了前段时间佳英的采访,这几年姐姐们真的受苦了。接下来好好过属于自己的生活吧。歌和颜真的好,但是南韩团多,南韩小聋瞎又多。可惜了唉。

敏希遇到粉丝要签名还会开心的签名合影的[流泪]

세피로트의 나무-Stellar同专辑其他歌曲

세피로트의 나무-Stellar推荐歌曲

세피로트의 나무-Stellar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