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何书宇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后悔-何书宇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后悔-何书宇热门评论
第二部中直树吃醋那段,阿金说他吃了六年的醋,每天都是这种感觉。瞬间心酸了
每每听这首歌就会想起阿金骑着机车在雨中痛哭的画面,单恋了这么多年还是改变不了湘琴和直树,不过还好最后遇见了克里斯汀[大笑]
喜欢江直树对小综无感,喜欢阿金对大东无感,只有林依晨,戏里戏外都喜欢
阿金是这剧最妙的平衡点。男版湘琴,却是截然不同的结局。或许这才是现实吧。
记得小学的时候看这部剧,觉得阿金好烦整天缠着湘琴,但是现在又再重新看电视剧……却好像开始懂得了他的心酸,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太难了。心疼他做了那么多,虽然都是一个人在付出,还好最后他也遇到了对的人❤️
恶作剧之吻一下子已经十年了 但是这首歌的旋律一开始 就好像又回到了故事里面 台北的雨天 骑着摩托车载着湘琴的阿金 小心翼翼的幸福着。这大概就是音乐的魅力吧。
象湘琴这样的不多 象直树这样的更是太少 只愿人人都能做个阿金 平凡 却也有一个克丽斯汀
湘琴打动的是一座可以被融化的冰山,阿金想要打动的是一个一根筋的笨蛋,却不知道那个笨蛋和他一样,固执到心中再也装不下其他人的爱。
演员选角色可是不能随便,就像现在汪不管怎么有型怎么包装都不及阿金印象深刻,你会在补剧的时候吐槽他的杀马特风格吗,你只是会在这首歌响起的时候回想起他雨中行驶的机车,他带着小弟寻找湘琴,他在幸福小馆切到手指。湘琴,你实在很没有选男人的眼光,你后悔了,不理你哦
这首歌其实不应该叫后悔,阿金爱湘琴从来就没有后悔过,只是每次听都想起阿金带不开心的湘琴去约会,湘琴很勉强地要试着和阿金在一起,阿金吻湘琴时湘琴流眼泪了,真的好心痛。世间最痛莫过于爱而不得[心碎]
直树对阿金说:“原来你的人生就只是为了一个女人而奋斗,还真是很可悲。” 阿金说:“湘琴才不是一个女人呢!” “她是一位公主!” 那一刻差点就哭了ಥ_ಥ
多年后温习电视剧,才发现最让我心疼的是阿金。他让我知道,打动一个心里深藏着别人的人,比融化冰山还难。
我的阿金,根本忘不了,总是感觉很伤
第一部第六集中阿金扒着操场的拦网,背着阳光,痴傻又认真地看着湘琴,说要和湘琴成为平凡的小夫妻,开一间小却精致的面馆,店里有面香有花香,他每天早起买菜,回来后再叫湘琴起床,因为他想让湘琴多睡一会儿…这是多少女生向往的生活啊,可这不是湘琴要的,我不要江直树,只求生活让我遇到我的阿金。
阿金说:“我的吻就真的那么让你难以忍受吗”
阿金抢过植树手中湘琴做的爱心便当,吃了一口吐了,转头说再吃吃看,一边挣扎一边吃完
最爱的动漫版里,金酱冲到机场跟克丽丝大声表白之前,回过头很郑重地跟琴子说了一句“对不起”,瞬间泪目,阿金真的是个好男人。。。。对不起我终于爱上了别人,对不起说好的一辈子默默守护你不能做到了,对不起我也要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了。。。
想起第二部阿金在心彻底冷了以后说了句:湘琴没想到你挑男人的眼光这么差,你后悔了,不理你哦。之前怎么虐都没哭的我,听到这句,心好疼。
阿金知道湘琴住直树家那晚,冒着大雨骑着摩托找到直树家,却摔进坑里浑身是伤。真的真的心疼😭
让他带你飞 带你装逼带你飞[大哭]
不能理解这首歌开全音量的那种震撼力。还记得这歌吗?反正我是忘不了了。@水瓶座泓先生
想起阿金结婚的时候给湘琴打电话说,全世界都喜欢我,除了你。。。
我们都以为自己是湘琴,可是到最后才发现是阿金。
恶吻里有一集有人对阿金说女人都是这样的,阿金说:湘琴她才不是普通的女人,她是公主
然而林依晨是戏里戏外反差最大的
湘琴,你实在是很没有挑男人的眼光,后悔了,不理你哦。
江某树还是要被打才能学会做一个人
小时候都喜欢江直树,长大了才知道阿金有多珍贵[哀伤]
记得湘琴打网球崴到脚的那集,江家去幸福小馆庆祝恢复同居,湘琴一进门阿金就发现她的脚受伤了,各种紧张。阿金其实也真的很好。[爱心]
记起了阿金雨中去找湘琴然后掉到了井里哈哈哈哈,又心疼又好笑
真的很酸,特别是喜欢的人在自己面前和别人秀恩爱,又不能说什么,只能跟着旁人看着爱情的样子傻笑[惶恐]
对不起,阿金,我印象最深的是你掉井里面睡了一夜[大哭][大哭][大哭]
长这么大,《恶作剧之吻》是唯一一部我看了那么多遍依然还很爱的电视剧。是否我的心中也期待一份那样的爱情。如果找不到,也许我就会像湘琴说的当一辈子的老处女。喜欢湘琴的执着,阿金的单纯。觉得他们的世界好简单,好自由。看的遍数越多,我越来越来心疼阿金,越来越懂直树,越来越爱湘琴。
你为什么要喜欢那个怪物
阿金很夸张,可是他只对湘琴夸张,在他所有的人生规划里,湘琴始终是最重要的那一个
阿金:我吃了六年的醋!我每天都是这种感觉! 阿金:江直树,你到底算什么,凭什么让湘琴这么伤心?! 阿金:我去考这个证!考上了湘琴就一定会【考虑】嫁给我的! 这种针扎一样的小刺痛才虐的人心里不舒服
觉得恶作剧之吻的音乐做的真的是很棒……每首歌都有主题,属于湘琴的单恋主题曲,属于植树的温柔主题曲,属于阿金的失恋主题曲……所以,剧情的每个细节,都让人觉得配乐那么贴切……这也是我爱了这个偶像剧这么多年的理由之一吧……
阿金骑着机车后面载着努力想忘掉直树的湘琴,阿金满脸兴奋阿,湘琴只是敷衍的笑笑,阿金抓住湘琴的手,却看不到背后的躲闪,暗恋的心酸,够不着的爱恋,一滴一滴落在地上
湘琴误会怀孕那段 阿金对她说 不管是她还是她的孩子都会好好保护 然后背她下台阶 拍得笑哭 不过真的有感动到 阿金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 值得美好的克里斯汀爱他[可爱]
小时候看这个画面觉得好好笑啊,长大后看觉得好想哭
阿金真的是小心翼翼把湘琴捧了很多年,看她哭看她笑看她为另一个人魂牵梦绕,每次想要保护她对她好,都被拒绝[痛苦]
可是直树也很好,明明湘琴做菜马铃薯是生的还会往下咽,还告诉迪迪不要再抱怨了,真的就是安静地乖乖吃完[流泪]这部剧没有一个让我讨厌的人,都爱惨了
看到湘琴终于答应试着和阿金交往了,阿金很开心,但也总能发现闷闷不乐的湘琴,阿金为湘琴做了很多,但她心里埋着一个人不管你做什么她都看不到。她看不到你。你送的糖是不甜的,你用摩托车载她雨中飞驰是不浪漫的,你唱的情歌她听不懂的,你做的菜她也记不清味道的。她没有装聋,可是感动不是爱呐。
阿金可以为了湘琴心甘情愿的入赘到她家,而他却不愿意入赘到克里斯丁家,所以在他的心里克里斯丁终究是比不过湘琴的吧
今天刚看了 阿金要吻湘琴 看着她的脸 他说我的吻就这么让你难以忍受吗 然后眼角划过一滴泪 bgm也应声响起 太惨了!
小综戏外有点像湘琴[大哭][大哭]很呆萌很可爱
我觉得湘琴还算好了,现在太多女生,明明不喜欢,还是要吊着备胎……
主要是湘琴追的人没有喜欢的人,而阿金追的人有喜欢的人了。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去追心里有别人的人了,只会让自己受更多的伤。
普通的人哪能遇到那么多的"直树". 大多数"湘琴"最后都嫁给了"阿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