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U Love Me (Guitar Version)-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ay U Love Me (Guitar Version)-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ay U Love Me (Guitar Version)-群星热门评论
听到一开头就是各种搞笑的剧情啊哈哈哈
一种皓谦学长带着铁男,到直树家要水喝的即视感😂😂😂
不知道为什么,就感觉很适合做婚礼💒开场bgm。各种温馨甜蜜吖!
湘琴,你的鱼丸掉了[大哭][大哭][大哭]
比起恶1更喜欢恶2,因为大部分爱情故事中王子与公主幸福地在一起后也就没什么可说的了,接下来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而恶2却题材新颖,能够通过江袁夫妇婚后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浪漫,告诉我们观众,平淡才是真,真的很佩服导演,编剧,和演员,感谢他们
江同学你好,我是F班的袁湘琴。嗯,我想你并不认识我,但是我对你却很了解喔。 从第一次在新生训练上看到你,那一天,我的眼光就不知道该怎麼离开你。 不管是致辞的你,还是和旁人聊天的你,还是落寞不说话的你,我总可以很快的在人群中知道你的位置,找到你的位置。彷佛你在哪里,光就在哪里。
黔驴技穷意思就是一只很有钱的驴子,可是呢,因为它技术不好,所以很穷…[惊恐][惊恐]
太多袁湘琴,太少江植树
这是一部老了之后再看还是会少女心炸裂的剧[吐舌]
湘琴教了裕树万能造句法然后全家懵逼,广播站播湘琴要考进百名榜然后全班懵逼…[大哭]
听了这首曲子,又想去练吉他了🎸
自带剧情的bgm[大哭][大哭][大哭]
我反而觉得湘琴更稀有,很少很少有女生能像她完全的单纯善良勇敢追爱,一生的追求愿望都是和直树有关~直树少,湘琴更少~~
这是我婚礼抛捧花的时候放的歌,哈哈哈,婚礼上所有的音乐都是恶作剧之吻的!
江裕树:“林黛玉为什么要葬花呀?” 袁湘琴:“你女朋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魔鬼吗😂😂😂
终于大结局了,这也太甜了啊啊啊啊 “承认吧” “承认什么啦” “承认你也像我喜欢你一样喜欢我” “你也很为我着迷吧?” 太甜了呜呜呜
"天呐 我不是在做梦吧 我竟然跟直树面对面做在一起吃早餐哎!"😱😱😱😱😱
必须承认,这是我追过最正确的一部剧。它有我最想要的友情观,最认可的人生观,最赞同的爱情观。
永远忘不了湘琴扮的日本幽灵
恶吻十周年纪念 小综:十年前的你在做什么呢 依晨:十年前我正在追一个很难追的帅哥 小综:刚好十年前我正在被一个很可爱的女生追 甜炸啊江直树!!!
湘琴造句法:今天老师教了我们一句成语叫黔驴技穷。
"学长你怎么在这里??" "我……带我家铁男……散步啊……" "可是你家不是在桃园吗?" "对啊 很近啊" "那里近了?这么远……" "我带我它从早上五点出门……"
我还记得阿金对直树说“你可不可以死一死啊!”[大哭][大哭][大哭]
袁湘琴算幸运的了,她执着是感人,但也是得有执着的外部条件啊,比如她衣食住行全在江家,江家人还帮她一起怼儿子,直树也各种包容她,如果不是江家人善良,直树心里喜欢她,怕是她这种白吃白住的也住不长吧,不能只站在女主角度去看啊,不是每个这么执着的人都这么幸运啊
上楼梯的时候湘琴说:谢谢,直树说:加油。配上这个音乐我少女心炸裂
“我问你 林黛玉为什么要葬花啊”“你女朋友哦”
第二部是原版直树写的剧本,第一部是琴子写的剧本,两部感情色彩不同。
我觉得袁湘琴这种的也很少。。能有这种勇气
为什么我对这音乐最深的感触是植树在看百名榜时候微微上扬的嘴角。
爸 你是爸对吧 爸 爸 我是阿金 一想到就好好笑啊哈哈哈
感觉这个音乐适合湘琴和皓谦学长
第二部婚后生活,写剧本时琴子去世了,所以是直树接手,会感觉直树对琴子的爱表现的更直接。第一部更多的是琴子心里那种懵懂,青春的爱念,因为是琴子的视角,直树一直都是她的人生目标,她的唯一,最终她的坚持,让自己成了直树生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天才直树也爱上了笨蛋琴子。
一听这个曲,我就知道湘琴要干傻事了
连这首版权都没有我真的可能会离开xxx了TAT
我两想法一样哎!我以后也要这样,想想就好幸福的!
这个片段印象深刻,豹笑,哈哈哈哈哈
护理部有很多袁湘琴甚至裴子瑜,然鹅临床却没见到一个江直树🙄🙄🙄
啊你一说就有画面感了哈哈哈哈!当年超爱皓谦学长和子瑜这一对,巨搞笑了
一听就知道湘琴又做什么傻事了
所以第二部是讲直树有多爱湘琴吧
皓谦学长从头到尾都好好笑
湘琴功课不会求直树专用曲[大哭]
难道只有我脑补出社团在外面练习 叫湘琴煮菜 直树去厨房看湘琴的时候 湘琴求直树帮她煮 的片段吗 然后直树那个无奈+无语的表情哈哈哈
听前奏就想起湘琴第一天搬到哥哥家,给裕树解释黔驴技穷哈哈哈哈哈哈笑到失禁
太多没有成功的阿金,太少成功的湘琴。
重看恶吻才发现,江直树的性格只是没有什么情绪起伏而已,其实很温柔、很有礼貌,而不是所谓的冷血,裕树因为湘琴不懂成语骂她笨蛋的时候,植树拍了拍裕树提醒他不可以这样子噢!
我这辈子最爱的剧 能看n遍的只有恶吻了 原来真的好剧是会一直存在在大家的心里的
你不是喜欢草莓吗……没事我喜欢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