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日向文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白夜-日向文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如果你什么都不怕的话 应该能为我做到吧 [00:24.80]この腕に蝶番を
将这手腕的关节 [00:32.59]恐れを知らない貴方ならやってくれるでしょう
如果你什么都不怕的话 应该能为我做到吧 [00:40.08]その腕で私の軸を
用那双手臂将我的心脏 [00:47.86]他人任せの人生に諦めもついてきたとこ
悄然放弃了 交给别人掌管的人生 [00:56.04]身の毛もよだつような幸
这令人畏惧发抖的珍宝 [01:03.23]一人きりで生きるには多すぎた情と線
对于独自生活的我来说 多到满溢的红线 [01:11.43]悔やみ納め
收下这份忏悔 [01:14.61]決心がつかぬならもう一晩
如果没有下定决心 就再来一晚 [01:33.81]憂い恐れない貴方ならやってくれるでしょう
如果你不害怕痛苦的话 应该能为我做到吧 [01:41.38]逃げ出した私の脚を
将这逃跑了的我的双脚 [01:49.07]憂い恐れない貴方ならやってくれるでしょう
如果你不害怕痛苦的话 应该能为我做到吧 [01:56.59]その腕で私の軸を
用那双手臂将我的心脏 [02:04.28]慈愛に満ちた気魂ならば天にだって召されるかも
如果是充满慈爱的灵魂 说不定都会被上天召唤 [02:12.49]つま先まで溢れる幸
一直满溢到脚尖的珍宝 [02:19.67]二人きりで生きるには深すぎた点と線
对于只有我们二人一同生存的 过于深入的点和线 [02:27.71]悔やみも冷め
就连忏悔也冰冷 [02:31.68]決心がついたなら急いで
已经下定决心的话就快点吧 [02:50.95]私を殺して嘆いたなら
如果因为将我杀死而叹息的话 [02:54.60]あの世で共に生きましょう
就一起去那个世界活着吧 [02:59.10]瞳を閉じ、夜を感じる
闭上眼睛 感受这夜晚
白夜-日向文热门评论
一起在别的世界活着吧,那个世界没有时间,没有白昼黑夜,没有温度。 那里有只是白茫的天,有笔直的马路连接着长长的交通线——可能会通往海吧、可能会有太阳和月亮吧。在那里不用手牵手,我们看不清彼此的脸,你我的声音化作风。 在那里,我们的小指上缠着永远剪不开的红线。 也没有什么意义就是了
所谓白夜,是被剥夺的夜晚,还是被赐予的白昼,将夜晚伪装成白昼的太阳,是出于善意,还是出于恶意呢?我一直在思考这些,总之我已经厌倦继续走在这分不清白昼和夜晚的世界,我想走在白昼的街上。我的人生,就像是活在白夜中。结束吧,所有这一切为了你,也为了我。 ——东野圭吾《白夜行》
“白昼总是会出现的,黑夜也总是会消失的,不过总是要伶俜地等待一下下。”
日向文的歌我都用来发呆
谢谢你来我梦里, 但下次不要来了。
哭的时候被人搂在怀里是什么感觉啊……
日向文的声音就是那种少女音加一点点颗粒感的感觉,不会觉得腻的慌,也不会觉得不甜美,简直就是我理想中的完美声音(仅仅是我自己的看法,无脑喷和没有眼睛的人都司马)
“不愧是日向家族的,夜间视力跟白天相差无几。”
日向文的歌都是这样,吉他,平静,旋律中透着一丝无奈,悲伤
今天爸爸喝醉了 把我拉在怀里一字一句说他有多爱我 说命运有多不公 说他有多没用 中年男人第一次在我面前哭得像未涉世的小男孩 我忍着泪意一下一下拍着他的背安慰没关系 头一次觉得我的存在很重要
这孩子的歌就好像夏天自习课里停下笔,喝水时偶然看到的窗外飘着的纯白的云,一样让人忍不住发呆
有一说一,吉他最后一个音有点怪
“有时候,一个人只要好好活着,就足以拯救某个人”
感觉是故意弹的不和谐音
我有幸体会过一次…因为是在夏天,所以哭的时候隐约闻到一股汗臭味但又不好意思表现出来只好继续哭[流感]
考高分开心一整天,失常发挥难受一礼拜,不在意是不可能不在意的
我知道白昼,即使我深知它会迟到但一定会来的道理。迟到的光明是没有意义的。因为在它迟到的时候,没有光。
所谓白夜,是在纬度达到一定度数的地区(中高纬,接近极圈,但在极圈外)太阳落到地平线下只能达到一个很小的角度。由于大气的散射作用,整夜天并不完全黑下来。在我国最北端漠河附近,夏季接近夏至日时,会发生白夜现象。 来自百度
我真的好爱她呃啊啊啊啊 曲子都是平平淡淡的,旋律也没有变化很大,那个声音一出来 就很般配————! 作词 很对胃口 (以上都是个人想法)
嗯,最后的结局剪子穿心过真的难受,桐原亮司真男人
每天都把昨天的自己杀死。如果可以的话,请明天的我握着我的手腕,用双臂紧紧拥抱我的心脏,即使迷茫伤心崩溃也要继续走下去啊
你有什么梦想? 在白天走路。 你这话说得像是幼稚的孩子的话。 ......
枪虾会一直呆在虾虎鱼旁边
她总是在枕头下放着一把刀 以防突然有人给她带来一个蛋糕
空荡荡的家,冷冷的台灯,一书桌的笔,刚完成的画,热腾腾的牛奶,微亮的窗外,安静的音乐,平静的心跳,属于我一个人的长夜。
就像是许久没用的水匣子,猛然间被人打开了水龙头。
你要做一个好女孩 穿上漂亮的衣服扎起蓬松的马尾辫 化一个简单俏皮的妆 有干净简单的圈子 管好自己的小脾气 珍惜眼前人.
闯进了我如此灰暗的世界里,遇上我如此沮丧的人,与我这样焦躁不安的人在一起,你后悔了吗?
第一反应想到的是《她不会死》女主角白夜[大哭]
也不能被风吹断,不能被太阳烧断。。。。。。。那么多意外呢,不如改做:不会断的红线
但是少了这么点意义,我就不明白我为什么活着了。
原文,不过是翻译有的版本不同,我的就是这段,桐原亮司说的
啊哈哈哈哈哈,我今天才发现的宝藏歌手。听着听着就发呆了[钟情]
超级喜欢,打卡打卡[爱心]
谢谢你为我付出的一切,,Ծ^Ծ,, ,但是……请你不要再这样做了,我们是时候做个了断了。真的……我很感谢你为我一切的一切,只是……你和我不合适……
我拨开了云,发现星星们都睡着了。 我望向她的眼睛, “我不爱你。”她说。 紧接着,我发现周遭零落。 天上没有了鱼儿,海底没有了黄昏。 我看着她摘下了我的心又把它扔到一边。 等到天明,便再也令人寻不见了。 “我骗你的。” 她又说,像个顽皮的小孩。
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凭借着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我从来就没有太阳,所以不怕失去。 ——东野圭吾《白夜行》
宝藏女孩日向文 曲子都温柔又灵动
『如果你什么都不怕的话,应该能为我做到吧。』 -看见歌名和歌词真是一下子让我想起了《白夜行》和那把穿透亮司心脏的剪子。
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凭借着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我从来就没有太阳,所以不怕失去。 ——东野圭吾《白夜行》
233我是因为这个音而喜欢上这首歌的
“心有光明才能不惧黑暗”
一天中,太阳会升起,同时还会落下。人生也一样,有白天和黑夜,只是不会像太阳那样,有定时的日出和日落。有些人一辈子都活在太阳的照耀下,也有些人不得不一直活在漆黑的深夜里。人害怕的,就是本来一直存在的太阳落下不再升起,也就是非常害怕原本照在身上的光芒消失。 ——东野圭吾《白夜行》
我觉得如果没有《白夜行》这部小说,这首歌才应该叫《恶者》。这首歌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一个女孩被所有人厌恶讨厌,她尝试了所有办法但却没有任何改变,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她释然了,在一个黄昏,坐在草地上自己孤独的弹着吉他唱歌,当我走到她面前,她笑了笑,看向我。那个眼神无奈又悲伤
会觉得难堪,羞耻。但是 终于可以稍微撒撒娇了,平时积攒的情绪会通过哭泣发泄得更彻底(半年前在老妈那里体会过一次,现在想起来有点难为情但是的确心里好受了很多,就是哭完第二天我脸肿成了猪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