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雨蒙蒙(双提琴)-群星

歌手:

情深深雨蒙蒙(双提琴)-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情深深雨蒙蒙(双提琴)-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情深深雨蒙蒙(双提琴)-群星热门评论

前奏真TM好听 十多年了。。

谢谢琼瑶,再次创作了情深深雨蒙蒙,把原本凄美的故事改写成令人落泪的圆满,谢谢你给了如萍如此幸福的结局,谢谢你送给了我们快乐的杜飞,他的加入带来了如此多的欢笑。

有一种圆满的富丽堂皇大结局的感觉。

一直被开头的声音吸引住了

时代再怎么改变,不变的人们对理想爱情的追求。

那时候电视剧第一次在央视一套播时,每一次片头曲里书桓跟依萍在她家巷口雨中热吻时,我们小孩子都会装作从来没关注电视的样子,扭过头去,拿眼镜不住地瞟电视机。害怕大人打!

歌很好听,但电视剧里唯一让我觉得三观比较正的只有方瑜。

你说等依萍老了,她把她的故事讲给子孙听,讲当年做舞女的事,讲当年一起帮可云找回忆,帮方瑜找快乐,一起贴寻人启事找如萍,讲自己爸爸是个将军,讲和书桓的爱情,讲和雪姨的战争,讲讲自己的一生,我想如果我是依萍我一定很欣慰!想想就感动,我们的一生不求像依萍一样大起大落,但至少也要有故事!

直接是听哭了……好丢人……

一辈子不能忘记的旋律和回忆

怎么可以这么思念一个人呢

琼瑶剧里总是小恨里映射着大爱,还珠和情深深都是如此,所以才真的让人动容。不是玛丽苏也不是巫婆,就是真实的我们,有许多伤痛,心里却不曾失去对美好的向往。那群人敢爱敢恨,年轻人都特别开明,有过错愿意改,有担当有勇气,而更好的是有人愿意原谅,愿意去包容。这不正是我们内心里最最向往的吗?

最初听这首歌的时候应该还是小学 那个时候大街小巷都在放 没记错的话那个时候用的还是磁带 如今就连mp3都快没了;长大之后觉得这些琼瑶言情剧真是弱到不行,但是当初却或多或少被感动过 人真的是很奇妙 不知道到是为自己过去的审美而羞愧到不敢承认还是人成长之后确实审美就变了

依萍三观也是正的啊,甚至都跳出剧情的正啊

吃土的大学生为了情深深雨蒙蒙这张专辑花了八元开音乐包

我是同性恋,这些年经历了很多,但我依然相信爱情

那时候还小,依萍坚强的让人心疼,如萍善良的让人无奈,可云的执念,方愉和依萍的友谊令人羡慕,甚至会偶尔心疼陆老爷子和文佩姨一辈子说不清理不完的爱情,现在快二十,经历 父母离异,父亲再娶,高考磕磕绊绊终于过去,极度缺爱缺少安全感的时候经历一次短暂失败的恋爱,竟听出了生活本该坚强的味道

脑补无数少男少女跳交际舞的画面......

依萍总是一针见血,她是长着利爪的豹子,绝不放过反击的机会,一旦找到迅速出击,不给对方喘息的空间。她和爸爸真的很像,黑豹子并没有老,风骨还在。

是咱们成熟了看剧看问题的角度不一样了,尤其是心境。这剧没那么雷,演员起码都是算认真的,刚重温完觉得荡气回肠

依萍和方瑜都挺正的,不愧是好友。我以前也觉得杜飞很正,后来重刷的时候发现他的三观就是如萍都对😂😂😂

一时之间,我竟已经渡过这么多岁月了,想起大二那个寒假,我带着自己的电脑回家,家里没有电视机,我妈妈通宵熬夜看完这个电视剧,看到依萍跳江的时候,恰好是凌晨四点多,大年初三,我妈哭着到我房间,把我拍醒给我说:娃呀,不管怎么样,你今后不能做傻事,你妈我永远爱你,你看依萍多傻……

把这个曲子放给日本朋友听了,前奏刚起她瞬间好激动说“あああああ”(日本人表示激动的口语),然后跟我说实在这个太好听了。[憨笑]

情深深雨蒙蒙的音乐画面感太强,每一首感觉画面都不一样,但是唯一不变的是感动,一种涌上心头的却无言的感动,只有自己能体会。

这部剧最喜欢我薇的镜头是在渡渡桥上被书桓逗后那撩头发的一笑。看的我整个人都觉得好甜。

这部电视剧,背景音乐我给100分!迄今为止我认为是做得最好的没有之一!

曾今家喻户晓的情深深雨蒙蒙现在就是记忆里的了童年记忆里一家人大冬天围坐火炉旁熟悉的前奏,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 新的一年来记住所有美好的回忆。忘记竹简盛雨露的事

情深深雨蒙蒙(双提琴)-群星相似歌曲

情深深雨蒙蒙(双提琴)-群星推荐歌曲

情深深雨蒙蒙(双提琴)-群星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