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IN THE SHELL/攻殻機動隊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Bonus Track 挿入歌 毎天见一见!-Vadim Sakharov

歌手:

Bonus Track 挿入歌 毎天见一见!-Vadim Sakhar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onus Track 挿入歌 毎天见一见!-Vadim Sakhar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onus Track 挿入歌 毎天见一见!-Vadim Sakharov热门评论

这哪里是俗气,曲子很明快轻松,只是反映很真实的普通人生活,和影片通篇的压抑配乐形成对比,市井生活和科技带来的压抑的共存和冲突

唱这首歌的歌手叫方嘉咏,OST光碟版简介里面有介绍,当年唱这首歌的时候才15岁,Youtuber二次元解密专门做了一期专访,可以去b站或者油管看

大概19分33秒的时候,草薙素子跳下去的时候就开始隐隐约约有了,然后就进入菜市场的嘈杂声,到20分开始的画面切换到巴特的时候有稍微明显的几句,当然这都是我带上层次感分明一点的耳机时候听的-,-还有,虽然背景似乎以香港为模板,仔细一听,为什么菜市场里的人居然说国语hhhh,和背景歌不太搭呀

讲道理,这一段是这个剧场版那种冷峻的都市里最温情、最有人情味的场景。

和前面的曲子相比,这首故意弄得很俗气,可能川井为了反衬出素子的孤独,故意插入了这么一首俗世的歌曲,就像电影中闹市区醉生梦死的众生,毕竟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活着就已经满足,不会再想那么多了。追寻某些事物是需要付出代价的,也是需要慧根的,不管在什么时代

稍微了解点这部电影的人都不会觉得这曲子突兀,本来就是赛博化的香港。

不会不搭,香港本身聚集了各种地域的文化和人。

菜市场追逐的背景播放曲啊~哈哈哈

这时候你得了解故事背景,三战是兔子赢了成为世界领袖,本子是抱了大腿摆脱了美帝...而故事发生点你可以理解为亚洲文化交错共生的城市。

太离谱了,我原以为菜市场的bgm是香港艺人出的歌。结果是川井宪次为了电影场景专门做了一首

这首歌无论放这专辑还是电影,都有种诡异的违和感,其实也是这首歌被这电影的基调影响了听感。但是如果你脱离了电影单独拿这首歌出来听,就发现这首歌本来也是首非常好听很抓耳朵的好歌。

据她自己回忆,她当时进门听到押井守说的第一个词是,hongdo kawaii(真的可爱啊)

这是这是港风city pop,很符合那个年代的潮流审美好么?那时候日本也是流行这种风格!

很难想象这是一位15岁女孩的歌声,分外地成熟[憨笑]

好像今 敏《未麻的房间》里的那首“卖不出去”的曲子😂

无罪里面的船上系统里讲的好像也都是粤语

吓死我在攻壳合集里突然听到母语的歌😂

这可能是押井守的小彩蛋 或者说是他的恶趣味 在整个紧张 孤独的气氛中插入这么一首完全相反 甚至格格不入的音乐来调节一下气氛 他在机动警察剧场版里也是这么干的 还问主角要不要一起跟着唱

开玩笑……那时候不知道多少歌都是改编自日本的歌……怎么会违和呢。

Bonus Track 挿入歌 毎天见一见!-Vadim Sakharov同专辑其他歌曲

Bonus Track 挿入歌 毎天见一见!-Vadim Sakharov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