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アニメ「月がきれい」サウンドコレクション

fragile (TVアニメ「月がきれい」EDIT ver.)-東山奈央

Hi-Res
易碎
歌手:

fragile (TVアニメ「月がきれい」EDIT ver.)-東山奈央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ragile (TVアニメ「月がきれい」EDIT ver.)-東山奈央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fragile (TVアニメ「月がきれい」EDIT ver.)-東山奈央热门评论

这大概是B站近年来唯一一部弹幕风向一致的可怕的番剧。数千人每晚熬着夜默默等更新,默默看,默默吃粮,像亲爹妈一样为这两个初中生单纯青涩的初恋着急,紧张,加油喝彩。可能一部分是看到了过去的自己,也可能是看到了过去想成为的自己。

茜:这个,听说是有人要.....那个人是小太郎你吗?安昙:因为我要考,我还没跟父母商量,大概他们会反对吧,但我会去说服他们的。我打算和父母说了之后跟你说。茜:嗯。安昙:将来的事,还有小说的事,我都有认真想过做出决定。茜:嗯。安昙: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我是真心的。

《月色真美》着才是真正的纯爱番啊。没有开后宫,也没有过度波澜起伏。只是简简单单的校园恋爱。完全靠的是感觉,但是最真实最平常的恋爱莫过于此,平淡却能触动人们的心灵的地方,果然,这种青涩的爱恋果然才是最接近我们。这就是青春啊!我深信着我喜欢的人,也能喜欢上自己!我认为这就是奇迹!

其实这已经是完整版了哦,和我买的ost里面的时长是一样的,xxx能拿下版权真是太棒了。

我看过最美的纯爱番,没有之一!!!

太宰治:小太郎,自从你有了茜,你就忘了我。😣

这大概是在《未闻花名》之后让我看到结尾哭得最厉害的一部番了,看着他们在一起真好呀,一定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啊,从校服到婚纱,现实中无缘经历,就让这份美好在二次元永远延续下去吧。茜,小太郎,要幸福。

想要在一起的心情 却能通过未知的明天 --月色真美 呐.... 恩? 明天继续给我做蛋包饭吧,好吗? 傻瓜,我每天都可以做给你吃噢. 那你也可以每天都喜欢我,对不对? 你看,有你在的话,月色都好美啊 什么什么麻?你都没回答我对不对? 就是....对啦! 我无法形容它,只觉得它很美.

要什么套路,要什么后宫,要什么乱七八糟的flag什么浮夸造作的台词剧情,平平淡淡反而更能打动人心,月色真美就这么做给你看了,不是什么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艺术,它就是生活。

总是这么单纯的因为无聊的事而伤害你 讲到一半就停止的对话 真是空虚 不善言辞 只会造成阻碍 明明喜欢你 却无法告诉你 这份心情很是悲伤 虽然我不习惯说 我爱你 到现在为了你 我说的出口 只要在我身边展现笑颜 除此之外 我别无所求 自从相遇的那天起 一切就开始了 虽然也曾经有彼此伤害的时候

1314条评论 希望你们也可以和自己爱的人一生一世

小太郎:因为这是初恋 所以我还什么都不明白 我非常地紧张… 无论是牵手的方式 还是亲吻的方式… 对朋友保密 觉得很害羞 茜:我总是会不知所措 但那时是你鼓足了勇气 把心意传达给了我 所以 我才能和你一起走下去 我深信着 小太郎:我喜欢的人…也能喜欢上自己 茜:我认为这就是奇迹

听过沈以诚翻唱的天蝎,莫名熟悉原来是出自这啊

我觉得这是一部很甜的番,已经在看第四次了

就像一只谨慎的兔子,壮着胆子喜欢你,你只要有一点不耐烦的表情,我就想红着眼睛逃回森林

看前半段。是兴高采烈的去吃狗粮的。真心地替两个可爱的孩子感到高兴。紧张。焦虑。很想去拍拍他们各自的肩膀。告诉他们对方的心意。我本以为结果是两个人都去了一个城市。没想到他们却连分别时的最后一面也没见到。

太宰治:我没说过这句话

不管是悸动的指尖轻触,错愕的眼神相遇,失神的紧紧相拥,还是一瞬轻吻的羞涩,都短暂而又难忘。安县写给茜的两百页情书,神社虔诚的祈求,还有无数个无眠的夜晚,月下的你,还是当年的模样吗?今晚的月色,果然很美呢。

特别心酸。我不希望毕业,因为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和他在同一个学校。我也没有一对只要你不后悔我们就坚持你的父母。我怕这一毕业,就一辈子只能在QQ上见了……

现在很少有这种纯洁的动漫了现在出的都是买肉后宫现充没有这些东西你会死吗现在动漫的质量已经大不如前了 比如缘之空本来也是一部神作他偏偏要买肉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笑柄相比而言我还是喜欢老番有人说老番画质不好拜托你是看画质的吗虽然话质很重要但最重要是那种感觉你已经全身心融入到剧情里就会懂

你是不是没看最后一集的结尾

今天为了做amv重刷,忽然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已经活成小太郎的样子,喜欢文学,准备向着作家的路上前行我喜欢那位一开始也不怎么和我说话,慢慢的走到现在这种无法分离的关系。看着他们,我真的就像看见高中时的自己就算也曾两地分离,但从未变心

为什么你的赞比评论多3倍?

看到这个结局。我都有想骂上天的冲动:为什么要给这么单纯,没有杂质的感情设立一道又一道的障碍。后来去逛了贴吧。大家都说小说的结局是幸福的。我又感觉心里憋了几天的气吐了出来。放佛自己就是小太郎一般[大哭][大哭][大哭]

这首也是翻唱,原歌手是every little thing.而且从时间上闹闹的这首fragile也比天蝎晚……

这首歌还经常被翻唱吧,而且都很好听。包括11月上映的时光碎片的主题曲

真心希望这样的番能多一些

不好意思。我原来看的时候跳过了结尾。刚去看了一遍。放心了。谢谢提醒

太宰治的离开,不是意味着小太郎的成长嘛

看到了另一个选择的自己,因为现实的我却选择了友谊。

月色真美是唯一我看哭过的一部番,从开始的害羞不知所措,到相互理解,经历了异地恋的考验,最后在一起,结婚生子。还有他的妈妈,无论你做什么,只要你不后悔,我们永远支持你::>_<::

他们俩还真的认得,,,,,

同是初三,昨天表白了,期待能有他们这样的一段初恋(›´ω`‹ )

高三时追的番,现在还是母胎单身。。

哈哈哈,那个片尾超感人的,巨大催泪弹,初恋就是永恒,太美好了......

月色真美是原创动漫,不是小说改,没小说(同人除外)。最后一集ed的聊天记录说明了他们最后在一起了,还很幸福😁

转:现在的大部分所谓“青春校园恋爱番”越来越成为脱离现实的存在了。 整天有女生勾心斗角为男生争风吃醋,整天去泳池沙滩卖福利,整天平地摔各种意外扑倒洗澡换衣强行闯入,整天傲娇嘴炮动不动就白学修罗场。 这些只是噱头和套路,与我们每个人真正的青春相去甚远。

初闻不知曲中意,再闻已是曲中人

不好意思,这首歌01年就有了。原唱是小事乐队,和acg没有任何关系。[汗][撇嘴]

月色最后一话的ed里面就有茜和小太郎在高中大学和毕业之后的聊天,最后还有他们和孩子还有父母的合影,真的是从始至终,断绝了一切胃疼的可能,这也是初中的时候我心目中我和她最好的未来,可是已经不可能有了。把一年大会员的劵都承包给了月色缺不敢再看第二遍,那就是我曾经梦想缺得不到的东西

如果让我说这部番有什么爆点 还真找不出。 尽管都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却令人十分向往。 无论是小太郎和他母亲之间的亲情 还是和小茜那甜甜的爱恋都深深的吸引我(另外 歌曲也是十分的棒)

对,真正的纯爱番,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我已经看了两遍了,简单却真实,不夸张,却能触动心灵

也可能是没被扒没闹大...

我很怕看这样的番。 一方面,我怕我看完第一遍会回味很久懊悔当初。 另一方面,我怕在看第二遍失去当时第一遍看的时候的激动的心情。

作为一个阅番无数的死宅,我不得不说一句,这是2012到现在我最喜欢的番,校园纯爱,全剧从一次青涩的相遇开始,到最后结婚结束,中途无数大波小浪,仍然打破不了这对互相深爱的情侣,这波狗粮吃的老夫舒服[流泪]

茜的那羞涩勇敢的一吻 感动啊

fragile (TVアニメ「月がきれい」EDIT ver.)-東山奈央同专辑其他歌曲

fragile (TVアニメ「月がきれい」EDIT ver.)-東山奈央相似歌曲

fragile (TVアニメ「月がきれい」EDIT ver.)-東山奈央推荐歌曲

fragile (TVアニメ「月がきれい」EDIT ver.)-東山奈央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