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AXZ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1

負けない愛が拳(ここ)にある-悠木碧

SQ
不屈的爱在拳中
歌手:

負けない愛が拳(ここ)にある-悠木碧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負けない愛が拳(ここ)にある-悠木碧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負けない愛が拳(ここ)にある-悠木碧热门评论

半年前和前女友在公园约会然后手机响了,我还没有来得及挂掉女友就跳了起来,扇了我一巴掌说,没想到你是这样死宅就走了。昨天和新女友约会,突然手机铃声又响了吓得我赶紧掏出手机关掉。当我在想该怎么解释我不是死宅时,她的手机响了是禁忌的边境线。“戒了吧” “嗯”“一起看战姬绝唱吧” “嗯”

凹酱唱得很辛苦了!感觉从第1到4季全是用这个调,是否还没习惯吗?还是特别用这个调唱的?幼女战记的ED也是(谭雅)悠木碧唱的,杏酱真的觉得非常好听,一听下去就中毒到膝盖不由自主扑通一声跪倒在地[大哭]

凹酱原话:氪金就像吃饭,氪金游戏关服的时候就没了,饭一吃下去就没了,这样一想不是氪金更划算吗?

当我知道有歌词时第一反应就是求翻译

响爷战姬绝唱四季下来,从一开始只是跟随着翼,到现在可以独当一面的成长,真的很不容易,第三季了解到响爷过去的时候真的很痛心,说真的,没有未来,就没有现在的响爷,赶快去结婚吧你们俩!(另外,响爷的父亲,虽然洗白,但是个人情感上无法接受这种洗白。)

这。。。一个战姬。。有毒,另外一个。。。超时空要塞delta。。剧毒。。

凹酱:第一期的时候觉得选我做主角真的好么?二期的时候有人不喜欢我唱歌,反正我已经是这个角色了改变不了了,我就多努力努力把歌唱好。三期的时候觉得这部动画已经不能缺少我了,四期我来演响才是最正确的,没人比我更适合了。

挺看不懂这种女的,听日系歌曲就是死宅?她知道也说明她也知道。

她在演唱会上也差不多就是这么说的2333333就要来让我想到那个表情包:第一次配响爷,第二次配响爷,第三次配响爷,第四次配响爷(´▽`)

这里没有无敌,只有你姑奶奶!

这样唱其实很伤嗓子,特别是live那个时候

尴尬。。。凹酱吃饭的钱都氪金了。。所以长不高

响的歌基本上都是对未来的表白啊草

噗嗤,这个转变可太棒了

只要你喜欢立花响,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兄弟姐妹

如果说15年的凹酱唱战姬声音中还带着一丝丝犹豫,那么17年这首已经彻底地把自己的声线运用的淋漓尽致了!

一千个cv就有一千个响爷,我在这里说一句狂话 我希望以后观众说起响爷就只有我一个悠木碧(战术后仰)

草,突然感觉挺有道理,但是还要呼吁一下,游戏理智氪金

凹酱确实是氪金数一数二的。。。

不是我说,藤间仁这个编曲虽然吵但是确实很能抓住你的耳朵,不愧是编曲鬼才

你知道么,翼小姐?饿着肚子想事情的话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我来给大家翻译一下大致意思:你们要是反对我唱歌,不和我彼此携手我就把你们ぶっ飛べ[憨笑]

負けない愛が拳(ここ)にある-悠木碧同专辑其他歌曲

負けない愛が拳(ここ)にある-悠木碧相似歌曲

負けない愛が拳(ここ)にある-悠木碧推荐歌曲

負けない愛が拳(ここ)にある-悠木碧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