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けない愛が拳(ここ)にある-悠木碧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負けない愛が拳(ここ)にある-悠木碧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一马当先的拳头 坚定不移的拳头 [00:29.06]Gan×2 (進め) Gan×2 (歌え)
Gan×2(前进吧) Gan×2(高歌吧 [00:31.63]撃槍ジャスティス
锋芒交错的审判者 [00:34.38]私が選ぶ正義 固め掴んだ正義
我所选择的正义 紧握于手的正义 [00:39.55]離さないこと此処に誓う
在此起誓绝不背离 [00:44.82]突っ走れ 例え声が枯れても
冲锋吧 即使声音干涸 [00:50.43]突っ走れ この胸の歌だけは絶対たやさない
突入吧 心中的高歌也誓不断绝 [01:00.37]一撃必愛(ぶん守れ)愛は負けない
一击必爱(全力守护)爱胜于一切 [01:05.74](全力)ぐっと(全開)ぐっと
(全力)一口气(全开)一口气 [01:08.99]踏ん張れ鼓動よ
竭尽全力地鼓动吧 [01:11.00]稲妻を喰らい(雷イカヅチを)握り潰し
吃我闪电(雷鸣作响)毁灭吧 [01:16.32]熱き(ハート)翔ける(ハート)
炙热的(内心)翱翔的(内心) [01:19.00]ジャッジした空をぶっ飛べ
揍飞审判下的虚伪吧 [01:29.70]過去を包んだ未来 抱いだいてくれた未来
包容着过去的未来 怀抱着我们的未来 [01:34.89]側に(ずっと)いるよ(ずっと)
在身旁(一直)存在哟(永远) [01:37.52]二人一緒だよ
一体同心的哟 [01:40.24]その守るべき明日 陽だまる為の明日
必须守护的明日 为了阳光普照的明日 [01:45.43]間違えられない選択の欠片―ピース―
没有选错的选项 [01:56.42]突っ走れ 私は私のまま強くなりたい
突入吧 我要以我自身而变强 [02:06.59]覚悟を纏って(ぶん守れ)命かけて
觉悟缠身(尽力守护)拼死而上 [02:11.87](全身)ぐっと(全霊)ぐっと
(全心)一口气(全力)一口气 [02:14.47]込めろ魂
深入灵魂吧 [02:17.05]見えないものこそ(信じ合い)背負い合って
正因为看不见(互相信赖)才要互相分担 [02:22.36]漬れ(キズナ)熱き(キズナ)
高涨的(羁绊)炙热的(羁绊) [02:24.95]響かせたいんだ共に
想让其一同响彻 [02:43.50]一撃必愛(ぶん守れ)愛は負けない
一击必爱(全力守护)爱胜于一切 [02:48.78](全力)ぐっと(全開)ぐっと
(全力)一口气(全开)一口气 [02:51.74]踏ん張れ鼓動よ
竭尽全力地鼓动吧 [02:53.96]稲妻を喰らい(雷イカヅチを)握り潰し
吃我闪电(雷鸣作响)毁灭吧 [02:59.37]熱き(ハート)翔ける(ハート)
炙热的(内心)翱翔的(内心) [03:01.92]ジャッジした空をぶっ飛べ
揍飞审判下的虚伪吧 [03:09.30]ぶっ飛べ!
揍飞吧!
負けない愛が拳(ここ)にある-悠木碧热门评论
半年前和前女友在公园约会然后手机响了,我还没有来得及挂掉女友就跳了起来,扇了我一巴掌说,没想到你是这样死宅就走了。昨天和新女友约会,突然手机铃声又响了吓得我赶紧掏出手机关掉。当我在想该怎么解释我不是死宅时,她的手机响了是禁忌的边境线。“戒了吧” “嗯”“一起看战姬绝唱吧” “嗯”
凹酱唱得很辛苦了!感觉从第1到4季全是用这个调,是否还没习惯吗?还是特别用这个调唱的?幼女战记的ED也是(谭雅)悠木碧唱的,杏酱真的觉得非常好听,一听下去就中毒到膝盖不由自主扑通一声跪倒在地[大哭]
凹酱原话:氪金就像吃饭,氪金游戏关服的时候就没了,饭一吃下去就没了,这样一想不是氪金更划算吗?
当我知道有歌词时第一反应就是求翻译
响爷战姬绝唱四季下来,从一开始只是跟随着翼,到现在可以独当一面的成长,真的很不容易,第三季了解到响爷过去的时候真的很痛心,说真的,没有未来,就没有现在的响爷,赶快去结婚吧你们俩!(另外,响爷的父亲,虽然洗白,但是个人情感上无法接受这种洗白。)
这。。。一个战姬。。有毒,另外一个。。。超时空要塞delta。。剧毒。。
凹酱:第一期的时候觉得选我做主角真的好么?二期的时候有人不喜欢我唱歌,反正我已经是这个角色了改变不了了,我就多努力努力把歌唱好。三期的时候觉得这部动画已经不能缺少我了,四期我来演响才是最正确的,没人比我更适合了。
挺看不懂这种女的,听日系歌曲就是死宅?她知道也说明她也知道。
她在演唱会上也差不多就是这么说的2333333就要来让我想到那个表情包:第一次配响爷,第二次配响爷,第三次配响爷,第四次配响爷(´▽`)
这里没有无敌,只有你姑奶奶!
这样唱其实很伤嗓子,特别是live那个时候
尴尬。。。凹酱吃饭的钱都氪金了。。所以长不高
响的歌基本上都是对未来的表白啊草
噗嗤,这个转变可太棒了
只要你喜欢立花响,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兄弟姐妹
如果说15年的凹酱唱战姬声音中还带着一丝丝犹豫,那么17年这首已经彻底地把自己的声线运用的淋漓尽致了!
一千个cv就有一千个响爷,我在这里说一句狂话 我希望以后观众说起响爷就只有我一个悠木碧(战术后仰)
草,突然感觉挺有道理,但是还要呼吁一下,游戏理智氪金
凹酱确实是氪金数一数二的。。。
不是我说,藤间仁这个编曲虽然吵但是确实很能抓住你的耳朵,不愧是编曲鬼才
你知道么,翼小姐?饿着肚子想事情的话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我来给大家翻译一下大致意思:你们要是反对我唱歌,不和我彼此携手我就把你们ぶっ飛べ[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