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ke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Circle of the moon)-戸島壮太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wake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Circle of the moon)-戸島壮太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awake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Circle of the moon)-戸島壮太郎热门评论
听到如此熟悉的旋律眼圈霎时红了……
如果一定要在月下和晓月间争bgm第一的话,不妨考虑下月轮[亲]
多少年了,简直泪目,第一款接触的恶魔城,不论其他作品名气多大人气多高,我最喜欢的还是月轮,想起当年打个手电筒在被窝里通宵打冰女巫刷级的场景,这就是我逝去的童年啊,感谢当年有你的陪伴。。
阿姨压……对不起,走错了[大哭][亲亲]
jojo家族历代都继承使命 去打倒一次又一次复活的邪恶吸血鬼——迪奥(误)
jojo和恶魔城本来就是相互借鉴,jo1的整体思路就是恶魔城的思路,恶魔城自从iga后每一代都有jojo梗
应该是月轮里最出彩的门面之曲了,可是也是少有的没有被科乐美官方重置过的曲子,在大乱斗里重新听到翻修一新的awake心里五味杂陈,地下墓地啊……曲子出生的地方让情怀玩家真的太不甘心……
你还别说,没真正了解乔乔的奇妙冒险的时候我还真以为每代乔乔的宿命就是用驱魔圣鞭和波纹在古堡里和使用石鬼面变成吸血鬼的迪奥对决[汗]
月轮之所以不受人欢迎是因为很多目光短浅之人不认真对待这部作品,所说的难度,手感,画面问题,但大多数都是单纯的以诈传诈的方式侮辱贬低这部优秀的作品,但是我想为月轮,我的恶魔城启蒙之作说几句话,真正认真玩过这个游戏的人,都知道这个游戏真正的乐趣
月轮最喜欢的就这首了,奇幻的冒险、危险的怪物、困难与波折、勇气与决心、突遇的劫难、正直而善良的主人公......在高昂的序曲中,一个伟大的传说已经开始————
几乎每场boss战都很精彩,晓月的boss也是很华丽,月轮起初手感会有些不适应,但是适应之后就觉得非常流畅,总之都是看技术,只要习惯系统就会觉得这部作品也是一个神作我敢说那些觉得月轮难的内森弱的都是对月轮有偏见的玩家,月轮真正的难度是等级只要等级上去就感觉跟小儿科一样全程十字架逛
vimpar killer才是亘古不变的第一
不得不服,刻印虽然好。比月下和晓月还是差了一点
还记得小的时候我爸带我入坑GBA,第二个游戏玩的就是月轮,我很菜打到卡米拉那一关就过不去了,最后还是我爸想了个办法:蹲在最上面的台子上转鞭子磨死boss[大哭]
仍记得水星卡 天花板上的骷髅 BGM一如既往 使人神清气爽 随便别忘了访问九柳的网站 (??这里是月轮啊)
光说bgm的话月轮确实第一,基本都是神曲复刻,原创的几首质量也是高的很,特别是最终战proof of blood 截至2019年依然是最好的boss曲
听曲子上厕所,推开门恨不得先给一鞭子
科乐米赶快把gba三款恶魔城重置一下 炒个冷饭啊 学学卡普空和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