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の见える街-α波オルゴー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海の见える街-α波オルゴー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海の见える街-α波オルゴール热门评论
谱子从哪来?原谱固然好找,这种改编的曲的谱谁来写?写了以后又给人家什么好处?耗费的人力物力很大,云村还要招不少识谱的人每个曲都一个音一个音地做审查,还有可能费力不讨好。不过主意倒是不错的,希望有谱出现后你也能多出份力。
很喜欢这种八音盒的空灵,没评论,不合理
这这这,这不是宫崎骏老师的《魔女宅急便》插曲,《风之丘》吗,八音盒果然有神奇魔力,我已经收藏了好几个版本的风之丘了,【偷笑】
成长是一笔交易,我们都是用朴素的童真与未经人事的洁白交换长大的勇气。
"how are you " " ̶s̶a̶d̶,̶ ̶b̶r̶o̶k̶e̶n̶,̶ ̶d̶e̶f̶e̶a̶t̶e̶d̶,̶ ̶c̶r̶u̶s̶h̶e̶d̶,̶ ̶l̶o̶n̶e̶l̶y̶,̶ ̶f̶a̶l̶l̶i̶n̶g̶ ̶a̶p̶a̶r̶t̶" "i'm fine"
《风之丘》的八音盒版。跟《if I were a bird》 一样的八音盒滴答滴的声音,能让整个浮躁的人都安静下来,一个八音盒就可以装的下整个世界。✨
2:44 患上了抑郁症 一定要再坚强一些
还记得小的时候,寄居在姥姥家。比我大7岁的小舅舅在平安夜那天送给我一个会唱这首歌的Kitty水晶球;起初像宝贝一样珍惜着,后来,因为和小舅吵架,不懂事的孩子把水晶球用力向墙上一丢,只看见她一边破碎着,一边唱着这首歌……如今,青涩的味道早就不在,当初的任性懵懂在这首歌中隐隐回味。
♡希望看到此帖的男生:吃肉长肌肉吃辣不长痘 个头越来越高 皮肤变白眼睛变大 每天都开开心心 考上自己喜欢的学校 跟自己喜欢的人结婚撩到自己喜欢的人 走遍喜欢的地方
愿岁月静好,有人可不负
晚安,以后要早早睡觉,两点多的时候就应该进入梦乡,晚上想着满天的繁星,夏日的虫鸣应该会更入眠。天冷了就要注意保暖,买个热手的东西捂着,别感冒了。难过的时候,想想这美丽的世界还有哪些地方没有去呀,还要为此努力呢~
清脆空灵的声音,走进我心里
听着这样的旋律 做着毕设 请问是什么心情[大笑][大笑][大笑]
真希望网云可以把纯音乐的曲谱做成附页加上,更加会疯狂的……[礼物][礼物][礼物][拜][爱心][钟情],希望有你们的爱心与善良能让云云@丁磊 ……
愿听到这首曲子的小伙伴们都能有个好梦、Goodnight.[爱心]
♡希望看到此帖的女生:都能天真一生,眼里全是阳光,笑里全是坦荡。素质提高,有气质,热爱生活,在最美的年纪遇到最好的爱情。
附议。所以当时看到“善良”和“爱心”两个词就很头疼,想要得到是要付出的。
突然想起童年奥比岛的商店是用这首纯音乐做背景音乐,好像就回到了那个时候第一次听。宛如身处童话间,八音盒滴答滴答转动,水晶球里公主与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窗外的雪花还在飞舞,那个时候的我们都还小,夜晚睡着时,梦里是糖果屋,嘴上挂着微笑,是星辰爱着的孩子。
看谱的人要付出,这样才公平
突然看到有在乎音乐人工作价值的人,很感谢。每次都是“你做音乐啊,帮我扒一下谱呗。”“你玩乐队啊,唱首歌助助兴吧。”“玩音乐的一定女朋友很多吧。”...这些小事反驳了又觉得关系尴尬,真的难以言明。真的谢谢理解。上次写完歌之后我已经不想再碰音乐有关的任何东西了。。
刷到这条就赶紧去学习吧❤
ヽ`、ヽ``、ヽ`ヽ`、、ヽ `ヽ 、ヽ`🌥`ヽヽ`ヽ、ヽ`ヽ`、ヽ``、ヽ 、``、 `、ヽ` 、` ヽ`ヽ、ヽ `、ヽ``、ヽ、``、`、ヽ``、 、ヽヽ`、`、、ヽヽ、``、 、 ヽ`、ヽ``、ヽ`ヽ`、、ヽ `ヽ 、ヽ``ヽ、``ヽ`、、🚶`ヽ`、
因为我不会扒谱,所以我觉得扒谱是件很辛苦的事情呢~怎样给扒谱人和运营扒谱这件事的人对等的待遇,是我站在一个受益者角度在思考的问题。他们的主观意愿但愿如你所说[爱心]
高手在民间,人多力量大嘛!有偿就不用说了,就算没补偿我想还是会有很多喜欢音乐的人扒谱的,只要xxx开通这个渠道,就一定会有人上传。
真累啊, “你就考这么一点分你好意思玩?” “你见过哪个女孩子像你这样?” “你怎么这么没用?” “做什么事不要这么匆忙” “别哭了,碍眼”
“我始终觉得, 没有哪个人能完完全全了解我, 看光我的劣根性 我的阴暗面, 我埋在温和表面下的偏激和歇斯底里。”
2019年 2月 8日 抱歉 我来晚了
2019.1.30奶奶走了 奶奶 小孙女好想你
纯音评论区总有很多心情抑郁的小哥哥小姐姐,可生活中却很少听说有谁真的抑郁孤僻,我宁愿你们是为赋新词强说愁,也不愿你们是真的只敢在网络上倾诉心里的苦痛与伤疤,希望你们内心也能和对外人一样快乐无忧[拜]
空灵,纯净,像夜晚雪天里南瓜马车上的铃铛🔔滴答滴答……一直梦想和喜欢的人在冬季的夜晚去看雪,期待西安的初雪🌨到时候还要配上这首曲子。
大多数都是强制性交易。某个瞬间我点赞了,瞬间后,清醒了。我并未同意用它们交换,也许。。
做音乐很难,坚持下去很难,最终能成为一个优秀的成熟音乐人更难。我听了您所有的作品,最喜欢《十二》~既安静又深情,非常好听。等您调节好心情,有了新的创作灵感了,一定要回来接着做音乐哦。音乐不是负担,是热爱,是释放、抒发和安慰呢~
一个人来过 又怎能好像从未来过
微笑抑郁症是多么的可笑,人前阳光积极,人后一个人独自承受,从不把负面情绪带给其他人,他们怎么可能会相信你有抑郁症呢,哈哈。
我是五年前的人,还是今天的人?
评论已经999+了 并不是不合理 只是其他人还没发现[大笑]
今天生日呀祝自己生日快乐[多多比耶]
这么好ex 思想正常点行吗
所有人都想拯救世界,却没人帮妈妈洗碗
笑,全世界便与你同声笑,哭,你便独自哭。 ——张爱玲 《花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