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んせる歌曲集

罗密欧-かんせる/窓付き@

罗密欧-かんせる/窓付き@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罗密欧-かんせる/窓付き@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罗密欧-かんせる/窓付き@热门评论

这两位真的希望他们结婚的人非常多.jpg

这两人在推上的互动不算很频繁,但每次都够把我甜齁…感觉完桑是真的很喜欢调戏窗子,并且以此为乐ʘᴗʘ而窗窗给我的感觉就是很乖,躺平任调戏吧(才不 真希望他俩光速去领证(做梦

等了好久这首歌终于上传了【激动到打滚为完窗打call!完桑低音炮配上窗子小可爱的少年音,真是太好听啦!!!歌词也写的很好!初次见面这位小姐,我来自西方的国家,为爱而来,与你相见,尽管唐突但不要惊讶,您能成为我的公主殿下吗?【啊啊啊啊暴击真的太撩了

看来是他们还不够迷人呐,两个人对你唱这么甜的歌居然只想让他们cp,姐妹,腐女也会谈恋爱的叭

宝贝们,赶紧微博,我们完桑老公来了,微博kancell

这俩人投稿的题目都是『恋人とWWW二人でWWWロメオ歌ってみたWWWWWWWWWWWWW』怎么就不能在这里吃完窗cp了?他俩又不是不知道一堆人吃完窗cp啊?在这个场合下刷“禁腐”的人才是ky吧?(虽然我不吃完窗但是我也要大声逼逼)

b站被四个野男人刷过来的d(ŐдŐ๑)

不好意思那你在乙女向的歌下面刷腐是不尊重编词者和编曲者。而且你认为完桑和窗子会喜欢你们说的这种cp吗?看见两个男的有cp感就硬凑成cp让你很有成就感吗?

看了半天评论才懂。有人认为这是乙女向歌所以不能刷腐,有人认为两个人本来就是腐向cp,这是CP粉圈地自萌。所以说到底还是站的角度不同吧???

争吵这么多大概还是因为一对有卖腐倾向的歌手CP却唱了乙女向的歌吧,都没有错,但是刷腐是不尊重编曲者原曲,就算说是刷歌手CP我也看见不少类似于“明明是两个王子谈恋爱”“两个王子和他们的小公主女儿”的针对原曲刷腐的话

跟腐不腐没关系 听声音两个个真的很甜[憨笑]

在现场 我是朱丽叶 有两个喜欢我的男的要结婚了 我是应该恭喜他们吗

不好意思点进来就是吃糖的

hhh不了解他俩的人强行禁腐真的很烦路人听他俩唱歌就行

乙女番也好,少女番也好,刷腐都有点ky了吧?

不少类似于“明明是两个王子谈恋爱”“两个王子和他们的小公主女儿”的针对原曲刷腐的话 我:? 你们看着“在你寂寞的红唇上施下温柔的魔法哦”“夺取你的爱之吻”“不管是任何人我都不会把你让给他”跟我说这是两个王子在一起了和他的小公主女儿?这.他.妈.是.鬼.父吧?

呜哇开头那句罗密欧直接惊得我把笔甩出去呜呜呜太绝妙了 这首歌窗子格外地甜呜呜呜qwq

(◦˙▽˙◦)在完窗下面禁止刷腐,也是够了,这两位明明就是来搞cp的哈哈哈,不管ky啦

我也想说,腐女把好男人都拉郎配了是打算自己孤独终老吗[大哭]好歹自己留一个叭[多多大笑]

同意!!!路人完全就感觉这俩是为了cp才唱的,熟悉他们的人也会非常愿意磕他们的cp的吧_(:з」∠)_,不喜欢这对cp不吃不听就好了,莫名其妙针对腐女群体也真是……

看了半天评论区终于看懂了。我寻思着在这里刷cp的也吃的是唱见cp啊,和这歌p关系都没有,那些嚷禁腐的有事吗,拆你家cp了?

朱丽叶:“mmp?我不要面子的啊!!!”

呜呜呜听得我少女心爆炸!这种感觉不同于听到色气满满的歌的时候的感觉(对我是lsp),整首歌是真的充满了少女心的幻想,像是甜甜的恋爱,特别是那声“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awsl!谁还没有个公主梦啊呜呜呜呜QAQ两个男神在耳边唱的感觉是真的绝了!我疯狂心动啊啊啊!(这人已经激动到语无轮次了(´-ω-`))

不少类似于“明明是两个王子谈恋爱”“两个王子和他们的小公主女儿”的针对原曲刷腐的话 我:? 你们看着“在你寂寞的红唇上施下温柔的魔法哦”“夺取你的爱之吻”“不管是任何人我都不会把你让给他”跟我说这是两个王子在一起了和他的小公主女儿?这他.妈是鬼父吧?

和曲子无关,自从我知道这俩开始我就想把他们绑去民政局

马卡龙来的,有人说听着听着突然想到何老师,然后听窗子唱歌就回不去了,受害者前来祸害其他人

这个HoneyWorks编曲作词的,原唱就是lipxlip,这是他们的虚拟偶像企划,还有一个企划就是告白实行委员会,这个就是讲甜甜的恋爱故事,这个是有动漫的,不过是歌曲改编动漫,也会改遍成小说,漫画,不过告白实行委员会也有他们出场,不过戏份太少,更多也就不说了,这完全就是在安利吗……

真好啊,感谢在热评里还能看到一条是在品味歌词的心动而不是对着歌手催婚

jiejiejie,原地结婚我我我我我可以啊啊啊,超大声

请问推特账号?想去关注一波

虽然说这是乙女向歌曲……但是xxx推给我的推荐语是「霸道总裁和温柔少年的日常」🌚

姐妹挺你上去,刷乙女我觉得挺好的,刷少女漫也挺好的,咋就刷腐ky了?

抱歉跨超长时间回复、如果刷歌手cp不算刷腐,我觉得是可以刷的,所以你说的这些是和刷腐没关系的啦、、(说起来刷歌手cp到底算不算ky刷腐啊、也没个准)

百合好啊!我叼,其实很多女孩子都特别可爱(...)

九块钱我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也可以百合(小声bb)

(*`д´)而且那种bg的歌曲,不论是怎样的组合都是因为是cp才合唱,我也不懂有些评论了

对啊。想刷bg想刷腐都行,攻击完窗厨就很过分了。

HW下面那么多BG战士去哪了??救救这首歌吧

两千多赞(三年了)既然只有三条评论(ง ˙o˙)ว

说的不是原剧的男主们腐,是翻唱的两个唱见腐,跟歌和剧都没有一点关系。上升到原剧里两个男主的多少带点nt,但大部分完窗厨刷的都是唱见不是原剧,所以骂的也都停停吧。本家是bg企划没错,但是完窗翻了这首并不是为了搞什么bg企划,所以刷乙女和腐都算不上ky,毕竟都是在开玩笑嘛,没当真的,听歌就好

小姐姐比现实生活里的男性香多了,可惜咱性向正常[口罩]

!!!!是的!!!!!我真搞不懂“圈地自萌”还得被骂。゚(゚´Д`゚)゚。

我也不吃腐啊。刷腐也挺正常的,本来也就是完窗的场合

(乂`д´)路人+11111111111111111

完窗我……我站了…… 我得不到的男人,就让其他男人来毁了他!!(发出阴森的冷笑)

我不管这就是BG,拉郎我真吐了

天呐,这首歌是bg企划啊,刷歌手cp麻烦转推或者去tag可以吗?我看到评论有人说这里大部分人就是为了歌手来听歌的,你别膈应人了行不?我就不是。这里本来就是bg,刷BL真的就ky了,谢谢配合嗷。我也很喜欢完窗但是在这里看到刷cp真的很厌烦。

这。。。。评论区干嘛这样啊,虽然歌曲本来是乙女向,但是这两位关系很好,刷腐cp只是开玩笑罢了,不至于这样吧。 问:为什么你要给两位凑cp,自己要不好吗? 答:他们太优秀了,我不配[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吹爆完桑和窗子!吹就完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罗密欧-かんせる/窓付き@同专辑其他歌曲

罗密欧-かんせる/窓付き@相似歌曲

罗密欧-かんせる/窓付き@推荐歌曲

罗密欧-かんせる/窓付き@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