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ここは侍の国だ-Audio Highs

SQ
此为武士之国
歌手:

ここは侍の国だ-Audio High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ここは侍の国だ-Audio High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ここは侍の国だ-Audio Highs热门评论

因为所有的人都会被洗白,所以最黑的反而是那个宇宙第一笨蛋武士。不过,即使如此,他也愿意背负着一切,吃着巧克力帕菲,拿着jump,看着夹在jump里的小黄书,躺在木椅上,抠着鼻屎,坐起来伸个懒腰,看着吃醋昆布的神乐和听寺门通音乐的新八叽,双手枕在脑后,翘起二郎腿,等待下一个客人的到来。

银魂粉都是一边泪目一边做好瞬间被破功的准备…

这个BGM是银魂的灵魂音乐

银他妈:⚔ 新八唧:👓 神乐:🌂 登势:👘 凯瑟琳:😼 近藤:🐒 土方:🚬 总悟:💣 编的好累[大哭]

真选组动乱篇最后bgm一起哭成狗

为什么,阿妙小姐,不像以前一样骂我说你这个跟踪狂,打我一顿呢?为什么是今天呢,你这样我就没法跟你说再见了啊,[哀伤]

一听到这首歌感觉就会下雨了,不管是天气还是泪水 银魂真的是一部在泪水中欢笑的佳作

每次听到这个音乐时候难道不是银桑声音突然温油的那一刻么

感觉像樱花飘落,银酱在温柔的笑,卡咕啦和新吧唧在旁边又跳又吵,小总拿炮轰十四,猩猩在垃圾桶对着阿妙慌乱的傻笑,真选组还在,还会到处抓逃跑小太郎[流泪][流泪]

队的诸位,我们已经把局长近藤平安救出了。胜利掌握在我们的手里。给局长脸上抹黑、恩将仇报的无耻小辈们,就是人们口中的人渣!我现在就代表月亮消灭你们!问我是谁?老子是真选组副长 土方十四郎!!!

最后你也从jump里毕业了啊,银时。

第二喜欢的,第一是昔日友人

真选组动乱篇伊东和土方的最后一战,伊东说“我最害怕的不是死亡,而是自己孤单一个人去死”,但是最终真选组所有人都和伊东紧紧相连,这首bgm适时响起,眼泪早已控制不住的流下。。。狗和老人比赛谁先死的那一集,“去死吧,老头,算我求你了”这句台词到现在还记得。

出差得了急性肠胃炎,疼得在酒店床上缩成一团。可是听到这首歌啊就好像我还是初中生,还怀揣着有朝一日成为动画师的无知梦想。朋友还在身边,暑假还长,2020年也好未来也好,只是一个虚无的抽象概念。阿银,在这巨大的虚无面前,我可真想念你啊。

银魂是没有洗白的,所有人都是时代造就的结果,每个银魂里的人都是丰满的,有着自己的故事,并走向自己的结局。只是,银时拯救了每个人,守护了他们最珍贵的东西,让他们被救赎了。

眼泪这东西啊,是流出来就能把辛酸和悲伤都冲走的好东西。可等你们长大成人了就会明白,人生还有眼泪也冲刷不干净的巨大悲伤,还有难忘的痛苦让你们即使想哭也不能流泪,所以真正坚强的人,都是越想哭反而笑得越大声,怀揣着痛苦和悲伤,即使如此也要带上它们笑着前行

有人说空知是没创意了才在银魂中加入催泪和热血向的,也许是吧,但我真的喜欢这些东西

银魂看多了,变得做事讲原则,不想在欺骗别人,更不想欺骗自己。现实充满着不公与不顺,银魂总提醒我,自己的灵魂不能折断。

我的体内啊,有个器官比心脏更重要,它虽然看不见,但确实在我的体内从脑袋一直贯穿到胯间,就因为有它,我才能这样站得直坐的正...就算脚步摇晃也能笔直地向前行,在这里退缩的话,那东西会折掉的,灵魂会折断的啊,就算心脏停止跳动,我最重要的还是它啊,就算老的弯腰驼背了,它也必须永远挺直

每次一听到这个音乐就会想起,卡古拉酱默默的走在雨里,银桑和新八唧给她买了一把少女心的伞,后来卡古拉酱把伞送给没有伞的小朋友了。三个人共同的打着一把小破伞,永远的万事屋呐,不管谁说什么官配,什么cp,我心里只有万事屋,有刀子嘴豆腐心的银桑,有本体是眼睛疯狂吐槽的新八唧,有卡古拉酱

其实我觉得银魂才是真正的治愈番,你们有没有感觉看银魂时很轻松,感觉所有的不愉快都没了[多多比耶][多多比耶]

十一年前我在动感新势力的一个小角落看到银魂的简介,一边吐槽着这画风怎么这么丑一边点开了土豆,在第二天就要期末考情况下冒死看完了五集。之后还有中考高考无数次的考GMAT托福还有工作面试。银魂就像我前1/4人生的背景音乐,时不时分开但想起来的时候却心头一暖。是我孤独青少年时期的另一个家啊。

优酷怎么那么多喜欢刷洗白的……银魂真正黑的没有一个洗白,三叶对象等等,坏人就是坏人。生活本就不是非白即黑,更多是不可言明的灰。夜王、蜘蛛、伊东都有自己的立场,都有自己的脆弱,都有自己未发觉或不愿承认的些许温情,各种因素下走上难以理解的道路。人生有些黑的东西,洗再多次也不会干净。

不要以为事事都能长久,比如父母和钱和青春和房子和白衬衫和我和你和银魂动画——一个madao留

<( T ︹ T ≈我的眼睛好像进了个撒哈拉大沙漠

银魂不是因为有银时才叫银魂,而是大家一起在歌舞伎町一起生活,才叫银魂呐

土方和银时互换食物吃,最后说了一句好难吃后又哈哈大笑了

怎么说,银魂无坏人立场不同罢了,除了个别人。

还等着萨达哈鲁来咬脑壳

“去死吧老爷子!…求你了”

所谓眼泪啊,是流出来就能把辛酸和悲伤都冲走的好东西,可等你们长大成人了就会明白,人生还有眼泪也冲刷不干净的巨大悲伤,还有难忘的痛苦让你们即使想哭也不能流泪,所以,真正坚强的人,都是越想哭反而笑的越大声,怀揣着痛苦和悲伤,即使如此也要带上它们笑着前行。

“那一天我们原本只是打算驱除蜂巢,可是却毁灭了三个星球”

真的最经典的一首bgm,银魂或许回不到从前了,但是还有你们这群魂淡啊!真的希望猩猩偶尔画画日常篇,说实话这部漫画可以无限画下去的😂只是猩猩不想画而已

看到你这个评论,突然眼睛里进了柠檬啊。

实在凑不到1万朵玫瑰了,其他的就用爱糊弄一下吧!

没了这些我觉得银魂就没了灵魂

这个动漫好无聊啊……再看两集再决定追不追吧……怎么就是这种很无聊没营养的剧情啊……再来五集吧,我再决定追不追好了……… 诶?怎么就……完结了。

《银魂》教会我们的是如何在不能够实现梦想的情况下继续生活下去……

园翔是唯一一个在我心中洗不白的,为了嫂子害死自己哥哥,嫂子死了又把对天道众的怒火发到地球上,河上万齐都被他害死了我能接受喜喜洗白都不能接受他洗白

眼泪这东西啊,是流出来就能把辛酸和悲伤都冲走的好东西。可等你们长大成人了就会明白,人生还有眼泪也冲刷不干净的巨大悲伤,还有难忘的痛苦让你们即使想哭也不能流泪,所以真正坚强的人,都是越想哭反而笑得越大声,怀揣着痛苦和悲伤,即使如此也要带上它们笑着前行。

虽然啊,生活也会有许多的糟糕。不论是削好的苹果掉在地上,不管是走路也会被小石子绊倒。还是因为相貌丑陋遭到嫌弃,也被现实逼迫选择其他的道路。就算各种倒霉的事情光顾你的身边。可是啊,有着无瑕的灵魂,不做不好的事情。那么我们这里的大家,都爱着你。所以啊,叹完气之后,要好好的挺起胸膛啊!

银桑,我今年20岁了,再过几年就要和你和madao一起变成废柴大叔了哎

最后几画是不会看的 只要我不看最后五话 银魂在我这就永远不会完结

虽然不想ky,但还是忍不住纠正一下:银他妈是“银魂”的意思。“银时”是gintoki

ここは侍の国だ-Audio Highs同专辑其他歌曲

ここは侍の国だ-Audio Highs相似歌曲

ここは侍の国だ-Audio Highs推荐歌曲

ここは侍の国だ-Audio Highs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