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ing Myself-HIRO-X

TV动画《网球王子》OP2 TVアニメ「テニスの王子様」OP2テーマ
歌手:

Driving Myself-HIRO-X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riving Myself-HIRO-X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riving Myself-HIRO-X热门评论

看了网王才知道主角光环是多么凶残。

听到这首歌就像回到小学熬夜看网王

哈哈讲真我觉得海棠熏很可爱啊,就像拿钱包去警察局时那个阿姨缩“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呢”[可爱]

半决赛打四天宝寺河村隆对阵银那场以前看过好几遍,还记得标题叫青学的包袱。虽然那集剧情很扯很鸡汤,但是我不反感,那是青春该有的样子。

人少就是干净,还有一首fly high也很好!…

最近再全看了一遍,真的很羡慕他们追求梦想的样子,好热血[亲亲]

一听就热血沸腾,龙马sama[亲亲][爱心]

雾霾终于退散了呢,下午跑去打了羽毛球,中途路过网球场时看到帅气的体育僧练习网球,囧,想起自己那个积了好多灰尘的网球拍 。。。。。好久没有打网球了,自从来到新区。恩 ,最近是要好好加油了啊,运动的时候觉得自己最屌了,哼,你们都没有朕厉害[奸笑]

好讨厌好讨厌说越前主角光环,讲道理,越前爸爸是职业网球选手,他也从小就开始打比赛,他是一个有天赋有条件又非常努力的人,他如今的一切是他自己努力得来的。网王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越前是主角但他的人气不见得有其他几位高,然还有人一直一直为自己喜欢的角色不平,越前赢了就只会:主角光环

你只看到了光环,你看到他们的努力了么?

笑死了,哪里来的主角光线,本来龙马在美国那边也是很强的,拿了大满贯,天赋基础努力都有,还主角光环,抖机灵也有个度好吗?

世界冠军老爹天天陪练,小时候走路都不稳就抱球拍打球,偏偏有人管这叫光环

别总说主角光环好不,小王子本来就是很强的存在,又不是一开始是个什么都不会的人,我见证了他的成长,他陪伴了我的青春,现在长大了会去看他,还是会随着他快乐而快乐、难过而难过……

好想再回到08年的那个夏天,抱着🍉,开着风扇,守在9点钟金鹰卡通,等着这首歌[可爱]

你在地里玩泥巴的时候,人家就拿着球拍在那打球,有一个世界冠军的职业网球选手的爸爸在那儿陪他练,更进了一个中学中较强的一个学校,这是主角光环,你是在认真的说吗?我不介意你再去看一下

感谢那只永远不会退缩的队伍 它叫青学 它有永远的九个成员。好像和你们一起,真的一定会爬得更高 看得更远。

虽然我现在马上大学毕业了!虽然很中二!但是!我还是想大声地说!你们就是最好的王子样!全世界最好的青学!我最好的青春[流泪][流泪][流泪]

有些人非要把努力跟天赋当成是光环

是呀是呀,还有海棠喜欢小动物这点真的萌到了😊

你忘了龙马怎么被那个色老头教育了吗

又不是什么纯装逼番 啥的主角光环 就是一部男主成长记录

就是就是,不是因为是主角才强,因为强才是主角啊

我觉得网球王子不仅仅指龙马,而是指所有热爱网球的全体少年们!!!因为网球才会有那么多学校的少年们一起在球场挥洒汗水,啊啊啊啊我还是要说一句:喜来喜真帅!

那年夏天追这部动漫,每次都被他们感动得热泪盈眶。记得快中考的时候一直在听主题曲,觉得这样就能被他们给予力量。龙马,菊丸,不二,手冢,大石,海堂,阿桃,河村……谢谢那年夏天让我遇到青学啊🌟

小时候看网王一直反复到台词都倒背如流,终于在大学选修课摸到了网球拍,那种发自内心的喜悦过后才真正的意识到我的童年结束了

其实也没有多强大 龙马也输过好几次

我今年才开始看网球王子,只看了第一季的50几集,也是今年才开始喜欢看动漫,说实话,从头到尾我就只看了两部动漫,但是无论好像看哪一部动漫都会有主角光环的出现,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好像很执着于主角光环,好像配角厉害就是他的努力,主角厉害只有主角光环而已,说实话,真的很烦。

是啊,他从小就在打,才华可以开花,球是可以磨炼,大家都看到他不停的赢但他从小就在训练却只有几个镜头

越前龙马,幸村精市,迹部景吾,不二周助,手冢国光,真田弦一郎,德川,越前龙雅,都超喜欢

光环都在金太郎身上 龙马就是个可怜仔

我知道青学很努力,每个人都为了梦想而甘愿奉献青春,但说实话,我都不知道立海怎么输的😂😂😂

这首歌总能让我听出夏日的风的感觉,就是那种小小的网球在熹微晨光中被高高抛起,重重击出过网落地的瞬间,突然吹过的一阵风。

好巧的从网王到黑篮到进巨[大笑]五年级开始看网王,看到周边就激动到不行,和初中同桌在体育课上讨论各种招式,同桌又当选手又当网球展现绝技,现在都大学毕业了看到有网球王子周边还是克制不住,买了各种各样的,搬了三次家还带着,贴画都没有粘性了,海报一直舍不得贴,卷起来收着都展不开了[大哭]

海棠是那种会脸红的凶残boy哈哈哈哈,好可爱

网球王子今年4月份新剧要上映哦!!!好期待!

网王有毒![大哭]12年前,我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结果有一集,不二偶遇从医院复诊的手冢。然后。。。不二心里说:“ne,tuzuka,感觉和你在一起,不论多高都可以到达”,然后天上开始下雪。。。不二小跑追上手冢,撑开伞,两个人并肩。这时候画面定格。[呆]原来,这不是友情,是爱情。。🙈

Driving Myself-HIRO-X相似歌曲

Driving Myself-HIRO-X推荐歌曲

Driving Myself-HIRO-X相关歌单